乱世情仇烟雨图 1009 莫渊败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菡施展出绝学“阴阳变”攻向莫渊,她的内力绝对算不上浑厚,“阴阳变”的杀伤力也很有限,但是这阳属性气劲的光芒却是让莫渊头痛不已。

  不知是头痛眼睛更痛,双眼之内泪水涟涟,不是被感动的,而是被强光刺激的。

  萧懿菡施展出“阴阳变”气劲攻击而至,打到了莫渊的身上,竟也是将他击退三步,但却是不伤筋骨。

  “贱·人,死来!”莫渊此时双眼火烧、针刺般的疼痛,目不能视物,即使勉强睁开眼睛也是人影模糊,他知道这个萧懿菡是自己最大的威胁,必须先将她拿下,否则无法顺利擒下萧懿影。

  莫渊虽然眼不能视物,但是却是可以“感觉”到萧懿菡就在不远之处,当下运气强大的拳劲,一拳轰向了萧懿菡。

  萧懿菡被“铁石禁武”域场笼罩,体内的真气不断的溢出,更是被莫渊的气息锁定,身形行动如陷泥沼,奋力挣扎,此时莫渊的一拳轰杀而至。

  萧懿影大惊,她知道萧懿菡最强大的是精神力,体力方面却是相对较弱,若是被莫渊如此沉重的一拳集中,怕是不死也要脱层皮了。

  萧懿影举掌,手掌之中劲气翻腾犹如沸水,又如一朵莲花怒发,高凝聚度气劲状如莲花旋转不休,莲花尚未脱手恐怖的气势已经笼罩住了莫渊。

  “去!”

  萧懿影一推手,就像是推出一个千斤巨石一般把手掌中的旋转莲花推出,这朵莲花旋转着飞出轰向了莫渊。

  这朵莲花的飞行速度并不快,但是它的恐怖气势让人感到心颤,这样的劲气莲花即使不被轰在身上,爆炸的余波也会让人受到严重的伤害。

  这蕴含着强大劲气的旋转莲花向前飞去,速度并不快,所以这样的莲花即使蕴含着强大的破坏力也不具备对敌的杀伤力,因为即使轻功不是很好的人也能够轻易的躲闪出这朵莲花爆炸的气劲的波及范围,而眼前萧懿影推出这朵劲气莲花并非是直直的飞向莫渊,而是飞向他的前方。

  莫渊的前方正是莫渊扑击萧懿菡的必经之路,如果莫渊执意要轰杀萧懿菡,那么这朵莲花会在他击中萧懿菡之前轰中莫渊,这一招别看不具实用性,但是眼下却是阻拦莫渊的最强手段。

  在“铁石禁武”的域场笼罩之下,萧懿影也没有把握挡下莫渊的一拳,因为在“铁石禁武”的域场之内对她的真气压制力实在是太大,更是域场吸收强大真气反哺莫渊,使得他的内力大增,此消彼长之下让莫渊犹如神将下凡。

  萧懿影也只有行此下策,以强大劲气轰击莫渊,将其推开,如果他敢继续的轰杀萧懿菡,那么这朵莲花会先一步轰中莫渊,即使轰不死他,也会让他被推开,至少不会危及到萧懿菡的性命。

  “九芯莲爆!”

  莲花飞旋轰击而出,莫渊感觉到了莫大的危险,凭直觉他感觉到了强大的劲气袭击而至,当下来不及扑杀萧懿菡,一拳空中变向直接捣向萧懿影打出的这招“九芯莲爆”。

  “轰!”

  萧懿影的内功非比寻常,这“九芯莲爆”的威力巨大,强大的劲气压缩凝聚爆裂开来,这股气势足以掀翻一座大山。

  莫渊被轰飞了出去,“铁石禁武”的域场再次破裂,不仅如此,就连莫渊的铜皮铁骨都被轰的破裂,手上鲜血淋漓。

  而萧懿菡却也是在这一招的波及范围之内,凭她的内力还真是难以抵挡,当下人也被气劲爆炸的余波掀飞了出去,并且嘴角溢出鲜血。

  “哎呀,弱弱的小菡姐,你没事吧?”萧懿影大吃一惊的同时飞身上前,接住被掀飞的萧懿菡,却是让她免去了再摔到地上的二次伤害。

  萧懿影连忙在萧懿菡身上连点数下,总算是稳住了伤势,随即萧懿菡缓缓运气,疏通气血。

  春不败完全的被萧懿菡的魅惑之力影响,一颗心都扑在了她的身上,一见心中的可人被人打伤,顿时大怒,随即将重剑一摆,向着莫渊冲去。

  “趁你病要你命!”

  萧懿影一招“九芯莲爆”轰破了莫渊身上的铜皮铁骨,当下花弄鱼寻到了机会,一抬手射出七枚银针,正是“断命七魄针”。

  断命七魄针,针上染有剧毒,每一支银针之上都有一种毒物或是毒草熬炼而成,歹毒无比,重者无救。

  花弄鱼也是看出莫渊的武功高深莫测,尤其是“铁石禁武”的域场,只要开启这种“域场”几乎就是立于不败之地,是自己最大的威胁,所以一定要趁他落井之时“下石”。

  “嗤哧哧···”七枚毒阵入体,顿时莫渊就是一颤。

  “父亲!”莫飞羽虽然占到了上峰,但是莫渊却是身处危机之中的,却也顾不得萧懿航了,当即挥出“风雨刀”,一片风雨飘至,同时“铁石禁武”场域落下。

  莫飞羽施展的“铁石禁武”场域威力比起莫渊施展的场域力量却是小了很多,但却也是威力巨大,至少没有人愿意闯入到“铁石禁武”的域场之内去。

  莫飞羽一把扶住莫渊,就向外闯去,只是就在此时墙头上出现数人,见莫飞羽扶着莫渊欲要跳墙而走,为首一人一抬手,一道电闪疾刺而来,竟是一招拔剑决。

  拔剑决并非是武林不传之秘,恰恰相反乃是武林之中很惯用的一种招数,但是拔剑决修炼最完善,施展出来威力最大的正是霹雳堂张家。

  当时张馨菲就曾传授过萧云拔剑决秘窍,萧云也曾苦练,但是对于这一招的运用却是远远比不得张馨菲,哪怕他现在的意境之力很高而张馨菲并未踏入意境。

  墙头上出现的人正是张家的人,曾经张家的旧寨之内如此惊天动地的大战早就惊动了张家的人,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一来张家的旧寨之内有人居住就已经引起了张家暗中势力的注意,但是当他们发现住在这里的人是合·欢派的人的时候,却也是没有惊动他们,只是在暗处小心的观察着。

  萧懿航的人来到附近、城主府的人来到附近,张家人都注意到了,只是没有惊动任何人,但是张家内部却是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

  一个打击城主府莫家的机会张家是不会放弃的,不为重新夺回城主府,单单是为了报仇雪恨。

  张家的人终于出现,加入这场战局之内,又将给南麟城带来怎样的变局?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