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18 神秘女子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小天苍没有随着萧懿航前去抓捕萧懿航,恰巧见到蓝冰儿怀抱一人,放在一辆车上,随即又将绿衫抱出,觉得奇怪,当下上前。

  “是冰儿姑娘吗?”

  蓝冰儿冷着脸看了一眼小天苍,冷冷的道:“有事?”

  小天苍也不在意,她知道蓝冰儿的冰冷,尤其是练就了寒冰意境,整个人更加的阴寒,要是没事的话小天苍也懒得理她,但是萧懿航带人去捉拿萧懿影去了,蓝冰儿、绿衫也同行,怎么他现在却是要带着绿衫离开,而先前却也是抱着一人到了马车之上,远远看着一身红衣,那是红衣不假,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小天苍好奇之下才上前询问。

  “到没什么事?冰儿姑娘不是随着萧公子前去擒拿萧懿影去了吗?怎么姑娘一人回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天苍问道。

  “不该管的事情不要管,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蓝冰儿冷冷的回答完抱着绿衫就要走。

  “不对!”小天苍立刻就感觉到了不对,绿衫和蓝冰儿一起随着萧懿航去抓萧懿影,而现在却是蓝冰儿怀抱着绿衫,那是不是说这里面发生了变故?

  小天苍不敢惹蓝冰儿,他知道对方不好惹,更是江湖上有名的血魔女,而现在自己体力不济,更是不敢面对杀人不眨眼的血魔女,当下快步而回。

  城主府内有花仙子和绿萝两人,花仙子是萧懿航贴身医官,平日间就知道弄一些草草药药,而绿萝可是大管家了,当下小天苍来到绿萝的房间。

  “绿萝姑娘在吗?”

  “什么事?”绿萝打开房门,手上打了一个“请”的手势,同时眼睛在小天苍身上瞟来瞟去,妩媚之态让人一看就欲融化。

  小天苍一愣,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下面那活不争气的抬起头来,心中暗骂了一声,但是却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

  “绿萝姑娘,我刚看到了冰儿姑娘,怀中抱着绿衫外出,而先前她将一人抱在了院外的马车上,由于我出来的早了,似是先前那人一身红衣,当是红衣了,萧公子他们一起去抓萧懿影了,怎么会突然间的出现在了这里?”

  绿萝也是眉头紧皱,知道事情有变,当下道:“这件事非同小可,你先前拦住蓝冰儿,记住不要和她动手,尽量用言语稳住,我随后就到。”

  小天苍答应了一声,连忙跑了出去,而绿萝的双眼之中却是闪烁着历芒。

  小天苍到底是拦不住蓝冰儿,因为蓝冰儿不是话多的人,更何况她知道南麟城险,在这里多待一刻就多一份的危险,更是按照萧懿影的说法她能够治愈红衣,毕竟萧懿影是冰宫不泪天的二宫主,虽然这个二宫主没什么权利,但是毕竟是掌门宫主的妹妹,做事也不会太绝,还是要考虑到姐姐血仙蝶的,所以她知道萧懿影一定会给自己留条后路,要是她想杀红衣、绿衫,怕是两人早就死了。

  蓝冰儿亮出阴阳护手双钺,只要小天苍再敢阻拦一句她就会毫不客气的出手,小天苍不敢再阻拦,就在此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拦住蓝冰儿。

  “哪里去?”来人一身霞衣,说话声音也似是出谷黄莺一般的悦耳好听,显然来人是一个女子,女子手腕上长长的丝绦随风而舞,随着她一挥手,丝绦缠在手臂之上,显得飘逸若仙。

  “你是什么人?”蓝冰儿脸色冰冷,手中阴阳断钺分阴阳掌左右,却是攻防兼备的姿势。

  “我是什么人并不重要,只是你要记得,从现在我我就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奴仆,这就已经足够了。”那女子淡淡的说道。

  “做梦!”蓝冰儿知道眼前的女子绝非话语可以打发了,只有手下动真章了,当下阴阳护手断钺一分,左手断钺取防守之势,右手护手断钺向那女子的脖颈之上划去。

  那女子手一挥之间,手中丝绦如蛇般的电闪而出,眨眼间将右手断钺缠住,同时丝绦拉扯,竟是带着断钺向着蓝冰儿划去。

  蓝冰儿大吃一惊,自己的右手护手断钺竟是不听自己使唤向着自己划来,当下只能以左手断钺抵挡,两把护手断钺相撞在一起,顿时将她的左手断钺撞开。

  右手连带着护手断钺在丝绦的拉扯之下竟是不听自己的使唤,一拉一扯之间竟连身子都已经不听自己的使唤,此时她就像是一个木偶一般的被那女子手中的丝绦拉扯着运动。

  “怎么样?做我的奴隶的感觉如何?”那女子身形转动,不断的拉扯着手中的丝绦,同时蓝冰儿却也是随着丝绦的拉扯而运动。

  蓝冰儿心中惊骇莫名,有心反抗,奈何体内的真气竟是不能运转,同时手脚都不听使唤的随着对方的拉扯而动。

  这种感觉太可怕了,自己的身体完全不能自己做主,这是什么武功?身体不能做主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自己的思想竟也是渐渐的不能运转,只感觉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意识正在向着一个又深又黑的旋涡之内落去,尽管她竭力挣扎,但是依旧向着旋涡之内落去。

  “你还在挣扎吗?”女子说话间手腕连连变换方向和姿势,不断的拉扯,甚至让她做出难以完成的动作。

  蓝冰儿感觉自己的意识都被侵入一般,竟是逐渐的不能思考,只是下意识的随着女子手腕上丝绦的拉扯而动。

  “你的挣扎越来越弱了,好,好,好!”那女子连说了三个“好”字,骤然间将缠缚在蓝冰儿手上的丝绦拉回,而此时蓝冰儿双手低垂,双眼之中现出了呆滞之色。

  “你是我的奴隶。”女子淡淡的说道。

  “是,主人!”蓝冰儿机械而又毫无感情的回答道。

  女子一阵“咯咯咯”的娇笑,随后又道:“你想去哪里?”

  “南麟城外城西二十里山谷,二宫主在那里等候我们。”蓝冰儿毫无感情的回答道。

  “城西二十里山谷,原来他们在那里,好,好,好,好得很。”那女子笑道,“我想知道关于冰宫不泪天的一切,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突然现身的神秘女子是谁,她的出现又将给武林带来怎样的变化?同时蓝冰儿的命运又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