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34 偷袭刺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柔与伊儿遇到萧懿航拦路,为预防久者生变,萧懿航决定动手。

  “我练的是煞剑,身上这股煞气可以摧毁他的心智,我不是尚佳的修炼鼎炉,再说了我也不温柔。”

  “哎呀呀,不要这么说···”

  “你们有完没完·····”怎么说萧懿航也不会放过两人,不管是萧懿柔还是伊儿他一个也不会放过,尽管伊儿说的在理,但是谁说修炼了煞剑的人就不能被当做鼎炉,只要承受的住对方的煞境就完全没有问题。

  “小心!”出声提醒的确是姬红霞。

  萧懿柔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她当然知道伊儿是不能行动的,也没有真心的想要与她联合,她想要的就是让萧懿航分神。

  萧懿柔并不是没有做好准备,就在她现萧懿航拦住她的去路的时候她知道萧懿航难以对付,所以小心翼翼的以意念之力影响着萧懿航,让他产生轻微的幻觉。

  萧懿航果然没有觉萧懿柔的小动作,正是一开口说话之际,精神力大为分散,萧懿柔骤然间环刀出手。

  萧懿航没有现萧懿柔的小动作,即使是姬红霞也没有看到,她的精神力并没有萧懿柔的强大,当初只是动用了秘法才没有被萧懿柔觉,而现在萧懿柔的小动作她并没有注意到也是在正常不过,只是萧懿柔全身劲气骤然间暴动起来的时候她才觉,这是萧懿柔出手的前兆。

  姬红霞出言提醒却是晚了,萧懿柔的环刀出手如电,兜头砍向萧懿航,这个时候两个人已将伪装的面具撕碎,造化弄人,莫不过此,一个披着姓萧的名字下的人其实是姓元的,而一个姓元的人,她的真实姓名却是姓萧。

  元航,没错,萧懿航的真实名字就叫元航。

  元航心中一惊,更是眼中刀光闪烁迷离,竟是捕捉不到萧懿柔的身影,凭着感觉一刀挥出,一出刀就是澎湃的刀气笼罩住身前大片的面积,刀气森森,是要靠澎湃刀气和断魂刀的锋利逼退萧懿柔。

  萧懿柔一刀出,杀机森然,同时揉身闪至元航侧旁,躲闪过断魂刀的刀气,环刀轻转之间划向元航的脖子。

  元航也是用刀高手,意境之力也是高深,感觉到了环刀上的刀气,断魂刀刀势同样一转,打算抵挡环刀,同时身形疾退而走。

  萧懿航的武功造诣一直隐藏不露,他的武功绝对高于萧懿柔,再此情况之下竟是未曾受伤,不过也并非是毫无损,环刀过,丝飞扬,这一躲闪的也是及时否则头就被削掉。

  萧懿柔得理不饶人,更是不能退让,一退之间就会失去所有的优势,当下向着元航动了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希望快打之下斩杀或者打伤对手,而她自己就可以脱身而出。

  萧懿柔环刀一分,一柄环刀成为两把,上下撩杀,又给元航添加一抹新红。

  就在此时姬红霞和云梦生也上前,这个时候他们自然不会坐视元航死劫,虽然听命于元浪,但是元航、元浪那是亲兄弟,即使对天道山继承权有着竞争,但绝对不到打死打生的地步,更何况现在天道山已毁,两兄弟当是同仇敌忾。

  姬红霞身上血红色气劲翻涌,一道血影刹那冲出,就在此时异变又生。

  姬红霞和云梦生谁都没有注意一旁的伊儿,都知道她身中六道图解,经脉处于困封状态,已经是待宰的羔羊了,又有谁注意?

  可是就在姬红霞从伊儿身边经过的时候狂霸剑气席卷而至。

  “千重影杀!”

  刹那间就是万千剑影流窜,同时如山一般的剑势横冲直撞而来,从侧向撞向了姬红霞。

  姬红霞的武功绝对高于伊儿,无论是武技还是内力,即使伊儿吸纳了月缺冯雷的功力,所以伊儿要出手偷袭自然是对自己最有威胁的姬红霞。

  姬红霞,足以可以和血仙蝶抗衡的力量,更是有着血煞传承,在修习了阴阳道武学之后武功更是突飞猛进,武林中少有敌手,却不料如今也是遭人偷袭。

  姬红霞大吃一惊,想要躲闪却是艰难,面对着“千重影杀”这样的绝招只能采取了硬抗。

  身上血色气劲涌动如血,侧面凝聚成了一面血盾,同时一剑挥出,化了一个圆,内中成阴阳两极,竟是化解千重影杀的剑威。

  如山剑势直接撞击到阴阳两极血盾之上,将其震破,同时两剑一交击,“铮”的一声响,到底是仓促之间运招,内力不足,这一交击之下却是吃了大亏,手中剑拿捏不住翻飞了出去,同时整个人也随后被轰飞,空中血箭三尺,竟是口喷鲜血受了内伤。

  伊儿骤然暴起一击得手,当下剑势再起,身形向着抛飞的姬红霞追杀而去,剑光闪烁间已经刺入姬红霞胸口。

  “霞····”一声怒吼,竟是云梦生,这个时候云梦生身上的气劲骤然变化,竟也是化作了血红,同时一股血腥之气弥漫而出。

  云梦生一声怒吼,剑指苍天,剑上雷霆奔走,竟是吸纳天地之力。

  “血煞毁天地!”

  天地之力融合血煞之威,一剑出足以催山倒海,一股剑气波浪如涛席卷,大地都随着剑气波浪而卷,席卷向伊儿。

  伊儿大吃一惊,万没想到云梦生居然有此战力,在她的心中云梦生是一个外强中干的家伙,别说是意境高手了,就连伪意境高手都不如,根基早已毁坏,功力更是每日倒退,竟没想到居然有如此功力。

  剑气气浪笼罩丈许面积,仓惶之下伊儿也难以确保躲闪出这气劲笼罩范围,当下心中狠,伊儿挥剑破气,正是一剑破万功,任你如何狂暴气劲,我只凭借狂霸一剑,所向披靡。

  在“血煞毁天地”一招出之后,剑气波浪如涛卷动同时云梦生化作一道血影,竟是抢身到了剑气波浪之前。

  伊儿眼中就是一缩,这种度快的简直是匪夷所思,要是以这种度行事偷袭、暗杀,武林之中又有几人可以躲闪的过?

  伊儿一剑辟出,这一剑却是没有劈向云梦生,而是全力劈开气劲的席卷。

  云梦生人如电闪,从伊儿身边掠过,快的抱起中剑的姬红霞,人飞遁而去。

  “上当了!”

  到底伊儿上了什么当?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