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35 诡异断魂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伊儿偷袭姬红霞一招得手,同时快剑追杀一剑刺中姬红霞,随后云梦生突雄力,澎湃剑气席卷,伊儿正色应对,而云梦生趁机救走姬红霞。

  “上当了!

  伊儿一剑劈出就知道已经上当,因为看起来气势宏大的一招“血煞毁天地”其实就是虚的,一切都是虚幻,而他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了那惊天的度之上,他的目的就是要将被刺了一剑的姬红霞救走。

  伊儿强行冲破六道图解的封印,而且是接连两次,其实已经是受了内伤了,这一次全力劈出一剑就像是劈到了空出,这一下子造成了劲气反噬,内伤更重,竟是一口血吐出。

  那一边萧懿柔抢占了上峰得理不饶人,施展出绝世轻功绝招“魅影千转”,五彩光芒闪动之间刀光凛凛,招招逼命,让元航缓不过这口气来。

  元航也是心狠之人,当下硬挨了两记并不致命的狠刀,终于缓过了一口气,施展出断魂刀法反击了过来。

  “贱·人,我让你加倍偿还今日你对我的伤害!”元航眼中泛红,身上涌动着凛冽刀茫,整个人就像是一把刀,一把狂霸的刀。

  “你不是看不起我吗?你不是小瞧我没有意境,一事无成吗?你不是嘲笑我不要白日做梦吗?我就让你知道我的真实实力,我的意境才是真正的刀道意境,元浪身上的意境不过是从这意境之中复制出来的一部分而已,我才是父亲的宠儿。”元航暴怒之间狂霸刀势席卷向了萧懿柔。

  真正的魔刀道传承者不是元浪,而是元航,元浪身上的意境种子不过是元航身上的意境种子的部分而已!

  震惊,异常的震惊,被元松竹视为自己接班人的元浪所服用的意境种子并非是原本真实的刀道意境种子,而是从整个意境种子之内复制了部分出来而成的新的意境种子。

  断魂刀法刀势诡异,总是从人意想不到的角度攻出,本来这一刀势难从那刁钻的角度施展出来,因为人也好刀也好,总有他的局限,尤其是大刀,施展出来与匕那是截然不同,因为局限,但是这断魂刀法施展出来就好像是没有了种种局限一般。

  一刀斩出,竟是从肋下,而是从左肋之下,上一招还是右手持刀前劈,而后一刀却是从左肋下斩出,旋转着斩出。

  人的手并未握在刀上,而是刀随意转,时而握手刀柄,却是强势霸绝,刀离手的时候刁钻诡异。

  萧懿柔顿时被压制在了断魂刀法之下,更是险象环生,这一次局势逆转,她知道即使自己硬挨上对方几招也是无用,因为本身的实力就有着巨大的差距。

  两人都是六道道主传承者,所不同的是元柔精修幽冥道,这种功法还是以精神力修习为主,要说战斗力在六道之中可谓是比较弱的。

  反观元航,是最具有进攻性的霸刀刀势,更是身具阴阳武学,强行吸纳了无数的武学,将这些武学与自身武功相融合,可谓是博览群功,内功强悍更是萧懿柔无法相比,虽然受了两记狠招却也是毫不在乎。

  伊儿两次冲破“六道玄解”的封印,再加上一剑劈空,内力反噬使得她的经脉受损,没有几日的修养是万难恢复过来,而眼下却是连行动都不能了,要不是云梦生急于救姬红霞,现在怕是她已经死在了云梦生手下。

  萧懿柔陷入危机,这时候要是不出手救助的话自己也要倒霉,所以伊儿在如何也要坚持。

  “八脉逆转,明极护体!”

  明极乃是一种圣物,乃是明极花的花蜜,据说明极数百年才开一次花,服用之后增加纯阳内力,而且药性即长,可以说一生都不会消化殆尽,而伊儿施展的这么绝学正是强行催化明极的手段,但是需要经脉逆转。

  逆转经脉是多么痛苦,那是真比凌迟强不了多少,更是事后还会大大损失经脉,但是强行炼化的明极药性,却是可以暂时忽略受损的经脉,使人内功暴增,但是药效失去之后将会是极端的痛苦,并且强行催动的药力越强,对经脉的伤害越大,若是强行催化过巨,甚至会将全身经脉崩碎,人也彻底的废了。

  逆转经脉、催动体内沉积的药性增加内力,绝对是武者禁忌,不仅仅是对自身造成巨大伤害,更是大大损伤药效,但是在危急关头很多人更是管不了那么多。

  伊儿逆转了经脉,催动了体内明极药力,顿时身上涌动起了耀眼的亮白色气劲,整个人连带着剑山一般的向元航撞击过来。

  元航摆动断魂刀强势碰撞,刀剑交击,轰然一声爆响,大地被两人刀气、剑气的碰撞掀翻,伊儿连退十余步,而元航却是只退了两步,这一局是元航明显占据上风。

  元航内功本就高深,更是修习阴阳合·欢道武学,内力更是与日俱增,竟是稳稳压制住了伊儿,不过他却是没有对伊儿造成无法可依承受的伤害,至少这一记碰撞之下伊儿并未吐血。

  伊儿身子站定,纳力运气,再次向元航攻杀而来,如山剑势滚滚而来。

  伊儿明显是处于不利地位,本来她也不应该强攻,而是取守势,而眼下却是丝毫不守,依旧猛攻,这让元航错愕,同时刀势如同闪电强势迎向伊儿,正是以霸制霸。

  伊儿内功本就高深,更何况有着体内明极药性增幅,与元航硬拼之下竟是只收了些轻微伤势不曾吐血,本来是处于劣势,经过几次碰撞的话她的伤势会越来越重最终会导致经脉崩碎,只是元航却不知道此时的伊儿体内正生着巨大的变化。

  伊儿也是因祸得福,本来集聚在体内月缺冯雷的强大功力需要缓缓释放吸收,并且这一过程之中还要损失很多,如今强大的压力之下伊儿却是大大加快了体内聚集的功力的释放,并且外部强大压力之下这释放出来的功力全部被伊儿吸收,并未丝毫消散。

  伊儿也现了这个变化,心中一喜,当下强势运剑,霸剑之势横冲直撞,竟是与元航硬碰硬对拼。

  伊儿对抗元航,到底孰胜孰负,两者相争又将有什么战局变化?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