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36 乱神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伊儿与元航硬碰硬强杀。

  元航也是十分难受,他竟是没有想到伊儿的功力居然高深到了如此地步,但是霸刀对上霸剑,霸刀万万是没有退却的道理,当下也是狂霸刀势硬碰伊儿。

  伊儿攻势大开大合,丝毫不珍惜内力的催动剑气,剑气对刀茫,大地起苍茫。

  两者对撞,萧懿柔却是趁机脱离战圈,此时她很悲伤,悲伤欲死,大滴大滴的眼泪顺着面颊留下,手中持着的是两段环刀刀柄。

  子母环刀是她的趁手武器,更是花费了不知多少岁月,多少能工巧匠,多少珍惜材料更是请了当世的能工巧匠才打造而成,如今竟是被断魂刀强势斩断。

  要不是伊儿强势介入,这会她可能人都已经身段两截,眼下虽然保得性命,但是刀却是断了,这让她感觉心很痛。

  萧懿柔心中狠,只是想要插手却是不能,她现自己的功力距离眼前两人相差实在是太远了。

  “这么会这样?什么时候武林中怎么会出现如此功力高深的年轻人?”萧懿柔看不懂了。

  伊儿越战越是顺畅,内力如潮涌动,不仅仅如此,就是体内的明极药效也被催,这种催不似是强行催药效,强行催的药性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只是在人体之内化作强大的真气,并且对经脉、身体还有者巨大的损伤,而现在在强大的外力压迫之下体内药性开始大量释放,并且化作可以被人体吸收的能量。

  逆转经脉带来的经脉损伤被飞快的修复着,明极药性和聚集在体内的外界力量都在快释放,使得伊儿功力以肉眼可见的度增长。

  此时元航就像是一个锤子,而伊儿就像是一块烧红的剑坯,铁锤不断的凿击之下,剑坯之内的杂质被锻造出去,使得剑坯越来越是精纯。

  伊儿战力一点点的增强,战意更是高炙,先前从一撞之下后退十余步,渐渐的到一撞之下后退十步、八步、六步、四步···

  元航可没有伊儿这般战力,在不断的碰撞之后霸刀刀势越来越弱,而对手的战力却是越来越强,此消彼长之下元航竟是落入下风。

  “不妙,在这样下去非要死在这里不可,对方到底是什么妖怪,怎么会越战越强?”元航心中叫苦不迭。

  一招出,两者再次对撞到了一处,这一次撞击,却是各自退后一步!

  势均力敌!

  元航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将会落入下风,更何况还有一个萧懿柔,她也不是吃素的,尤其是现在体内真气消耗剧烈,而对方又得到了恢复,即使她手中没有了环刀,单凭拳脚也是难以应付。

  幽冥道,元航对于这一道并不陌生,血仙蝶可以说是得到了这一道的真传,只是少了幽冥道的意境种子而已,功法可是一点也不缺,而血仙蝶甚少用兵器,拳脚功法足以横扫武林,而得到了幽冥传承的萧懿柔的拳脚功夫又能差到哪里去?

  元航决定以奇招对应,再也不与伊儿硬碰硬。

  趁着伊儿纳力之际,元航一刀直入,同时刀身之上附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色气劲,气劲流转阴阳两分,却是互相缠绕,正是阴阳合·欢道武学。

  以欲乱神,这种气劲却是可以催对手体内的欲·望,尤其是对女性,否则阴阳合·欢道也不会被称之为魔道了。本来是极其正统的阴阳双休武学,后来被用来成为采阳补阴或者采阴补阳的手段,却是被武林人士所不能接受,最终沦为魔道。

  元航气劲之中暗含催人欲的阴阳合·欢气劲,同时施展出诡异无比的断魂刀法角度刁钻异常,又有刀气遮掩阴阳气劲所以这阴阳气劲很难被现。

  萧懿柔一见元航施展出断魂刀法,当下冷哼一声,却是在一旁拾起了姬红霞的剑来,加入战局。

  断魂刀法诡异异常,此时元航施展绝世刀法猛攻,让两人没有动强招的机会,但是如此一来压力巨大,所消耗更大,很快就被对方压制,是且战且退。

  萧懿柔用不惯剑,武功打了折扣,而伊儿感觉到压力骤然消失,体内月缺冯雷的功力和明极的药力吸收都停止,她知道已经失去了最佳的机会了,当下施展剑术逼压元航。

  剑道剑术狠厉无比,剑术别具一格却是精妙程度比不上断魂刀法,更是手中剑虽然锋利,属于难得宝刃,不过在断魂刀之下却是不堪一提。

  这也是元航的优势所在,他没有落败一者是武功方面更重要的是武器上的巨大优势,环刀都被这刀斩断,要是剑碰撞刀的话,也是凶多吉少。

  三方缠斗,元航虽然暂时被压制但却是并不落败,他的刀势专是攻击刺向伊儿和萧懿柔的剑,这让两人畏畏尾,武功挥不过六、七成。

  占了片刻,萧懿柔率先感觉不对,脑海中莫名的有了古怪情绪,竟是不断浮现出*****的场景来,继而这种怪情绪越来越是强烈,继而影响到了全身,身体燥热无比,一些敏感之处也有了相应的反应。

  “哎呀,小心阴阳邪功!”萧懿柔顿时想到了是阴阳合·欢气的影响,出言提醒伊儿,但是此时伊儿也有了感觉。

  看着两女脸上泛起了红霞,元航哈哈大笑,“你们早已中了我的阴阳合·欢气,我一直不引爆而是一直的在你们体内积蓄,慢慢侵蚀你们的身体,让你们在无法将合·欢气逼出,这种合·欢气的催·欲你们是忍耐不住的,不过也是你么幸运了,很快就知道什么是销·魂的滋味,之后尝试过了这种销·魂滋味,以后就是我赶着你们走,你们都舍不得离开我了,哈哈哈····”

  “无耻!”萧懿柔喝骂一声。

  元航一阵狂啸,却是刀招一边,身上气劲骤然变化,粉红色气劲化作一座牢笼向着两人笼罩下来。

  “心牵魂绕·沉沦·欲海!”

  两女被身体内涌动的古怪情绪影响,虽然竭力抵抗,但是身体的反应越来越强烈,身体更是越来越渴望。

  “沉沦吧,此时的你们没人能够救助。现在有你们两个人作为我的修炼鼎炉,我再把血仙蝶掌握在手中,天上、地下还有谁是我的对手?”

  大团的粉红色气劲笼罩之下,两人有心无力,尤其是萧懿柔大口呼出大团大团的热气,全身似是置身蒸笼之内,竟是开始拉扯衣服,露出不支之象。

  阴阳合·欢道,武林之中甚至是魔教六道之中很多人都对之感到厌恶的存在,其中邪恶法门施展到了萧懿柔和伊儿身上,两人结局如何?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