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54 真实姬红霞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云梦生抱着姬红霞一路疾驰,鲜血滴滴答答的洒了一路,此时云梦生却是失了方寸,一路狂奔,只是感觉身后有人追赶,他就一个劲的跑,却是忘记了给姬红霞止血。

  云梦生不知道跑了多久,最终却是力竭,一下摔倒,姬红霞被摔出去老远。

  伊儿那一剑可谓是狠辣,几乎是一剑给姬红霞一个刺穿,同时内力轰入体内,已是破坏了姬红霞的生机。

  姬红霞死了吗?没有,她还有一口气,只是很微弱。

  云梦生哭泣不止,俗话有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却又有谁知道伤心的男人也需要眼泪。

  当初三师兄妹,云梦生、诛天邪和姬红霞从小一起长大,一同苦修,没想到一出山诛天邪身陨,而现在姬红霞更是将死,让他的精神几近崩溃。

  云梦生不断的给姬红霞输送内力,即使是精疲力竭之时也在不断的催动,他希望能够将姬红霞的命保住。

  姬红霞突然睁开了眼睛,也稍微有了脉搏,只是身体依旧很虚弱。

  一个被剑贯穿肺腑,又被内力轰碎了内脏的人居然还没有死,这已经超出了常人的认知了,但是她的确没死。

  云梦生看着姬红霞喜极而泣,他实在是太高兴了,他与姬红霞的感情十分深厚,曾经他和诛天邪都是倾心于姬红霞,只是姬红霞更青睐诛天邪,这让云梦生心中只有爱慕,却不敢表慕。

  诛天邪身死,姬红霞误入血仙蝶留下来的剑意小巷被剑意袭杀,致使险些送命,幸得元浪相救,才有恢复过来,同时姬红霞更是转而向云梦生投怀送抱,两人很快就发生了关系,更是以夫妻相称。

  云梦生对姬红霞的感情不言而喻,更是两人发生关系之后,让云梦生对姬红霞更是着迷,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

  姬红霞受伤将死的时候他哀伤、他痛苦,但是现在姬红霞睁开了眼睛,有了呼吸和脉搏,云梦生那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只是下一刻,笑容僵固在了脸上,因为姬红霞的手已经按在了他的顶梁之上,手中产生一种奇怪的吸力,似是正在抽取他的生命力。

  云梦生惊愕不已,他感觉到了灵魂的痛楚,更是感觉到了生命的流逝,只是他的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看着眼前的姬红霞。

  人眼前的伊人变得样貌模糊,并非是他的眼睛出了问题,而是此时的姬红霞身上被一层血红色的气劲笼罩。

  “红霞···”他想问这是在做什么,但是转念一想要是以自己的死换来师妹也是他的妻子的性命,他心甘情愿。

  “我不是姬红霞,你心中的姬红霞其实早就死了,难道你感觉不到吗?”姬红霞不断的吸收着云梦生的生命之力,声音也变得极冷,但是这熟悉的声音确实就是姬红霞的。

  “怎么会?红霞,你不会死,你怎么会死?”云梦生双眼瞪得大大的,充满了疑问。

  “那就让我告诉你一切吧,其实···我是血煞神尊默苍离!”

  姬红霞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微笑,“还记得你们去梅剑山庄偷袭的事情吗?你们师兄妹三人前去偷袭我的宿主萧云,那个时候我趁机分离出了一丝灵力附着在了你们两个人的身上,目的就是预防我的宿主对我的存在产生威胁的时候留下一线之机,因为我发现那个少年的心性无比的坚强,并不容易侵蚀他的心智。”

  姬红霞接连变换了三种手决,继续抽取着他的生命之力。

  “当初我的一丝灵识附在你们二人身上,不过是留下一线之机而已,不过毕竟我的灵识很弱小,想要彻底的代替你们的灵识却是艰难无比,不过也是机缘巧合,这个笨女人的灵识居然被人杀死,正好让我有了可趁之机,让我毫不费力的闯了进来。”

  “虽然如此,要让我能够完美的控制住她的身体却也是艰难,但是好在你们相求元浪救治,那元浪倒是不知道从哪里偷学来了我血煞神功之中的控魂大法,欲要在她的识海之内打下一道灵魂烙印,如此一来姬红霞就会成为他的傀儡,如此一来这姬红霞就是他的分身。”

  “不过此人的武功修为太差,根本就无法掌握这门玄功,更是不能印下自己的灵魂烙印,但是我恰巧在他的识海之内,她的运功倒是使我可以快速的控住住了姬红霞的身体,所以我的另一个灵魂在姬红霞的身上复活了。”

  “姬红霞就是一个行尸走肉,被我的灵魂所控,你所见的一切一切都是虚幻,唯有我血煞神尊默苍离是真实的,不过我的灵魂分散,使得我的力量分散,姬红霞身上的力量不过是我本尊力量的九牛一毛而已,所以我不得不想办法将所有的力量收集起来,而这需要高深莫测的武功,所以我不得不隐忍,同时施展六道之内阴阳合·欢道的武功快速积累我的武功,却不料这具身体实在是太弱,否则凭借本尊的传承早已修成了绝世武功。”

  “本来我有着绝佳的机会,那就是得到那半颗血煞之心,本来我是打算偷袭萧懿航,直接夺取血煞之心,也是怪我一时失察,却是让一旁的那人偷袭,险些丧命。要是我刚刚偷袭萧懿航拿到血煞之心的话,武林很快就会回到我的掌握之内,可惜啊,可惜!”

  姬红霞冷冷笑了笑,“本来这一击之后,我的这丝灵识也会随着这具躯体的死亡而消散,而你体内的那丝灵识却是很难成长,不过你却是送上门来,现在我就是吸收你体内的那丝灵识,同时连带你的生命之气也吸收,如此一来我就会浴火重生,现在你知道我血煞神尊默苍离的可怕了吧。”

  姬红霞说完眼中露出了讥讽之色,同时不断的吸收着云梦生的生命之气,滋补着自身的伤口。

  何为生命之气?

  生命之气也就是血气,其实就是姬红霞一直在吸收着云梦生身上的血气,这是以云梦生的血滋补本身伤势,这就是血煞神功的玄妙与狠毒,其实这一招还有一个名称血煞轮回转生之术,是血煞神功之中的一部分武学。

  姬红霞施展出血煞神功,将会发生怎样的异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