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55 轰天雷爆炸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姬红霞施展出血煞神功,一只手罩在了云梦生的顶梁之上,吸纳着他的生命之气,半晌之后,姬红霞一声长啸,张身而起,地上云梦生的尸体已经干枯,别说是血,全身的水分都似是干枯,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干尸。

  “我以我的灵识之力滋养云梦生和姬红霞的血肉,其实就是准备吸收,以强将来我之本尊,本来我的血煞之心被两分,计划是以其中一个为根基,从而吞噬其他,不过现在看来血煞之心已经易主,更是血煞之心之内的灵识也全部消散,要想聚起却也是不易,接下来我先从萧懿航开始,向夺得他手中的血煞之心,我知道他想起的地方,先去等他。”

  姬红霞双眼之内释放着淡淡的血茫,此时要是有人看到她的话一定会被吓一跳,他整个人就像是一个血人一般,只是片刻之后,全身的血液向着伤口收拢,原本被击穿的伤口居然愈合起来。

  血煞神尊默苍离居然以另一种方式复活,血煞神尊默苍离号称不死不灭,是真的不死不灭吗?她的这次复活,又将给武林带来怎样的变局?

  斗智斗勇,萧懿影与神秘圣主相斗,萧懿影被困,面对着神秘圣主和莫渊,完全处于被动之势。

  而另一方面,萧懿菡以及十余名合·欢派弟子被困,牡丹明月舞带着神志不清的春秋四使女前去解救。

  神秘圣主施展出神秘的摄魂大法居然让春秋四使女神志不清,不过面对萧懿影这摄魂大法居然毫无作用。

  不过这神秘圣主也是混不在意,既然摄魂大法不成那就以武力解决,同时她下令让属下追赶牡丹明月舞。

  牡丹明月舞内功深厚,但是手中提着四人,速度上却是大打折扣。

  疾追而来的人却来越近,眼见着一处山洞,牡丹明月舞飞身进入山洞之内。

  随后二十余人围到山洞之外,却是不敢轻易进入,此时牡丹明月舞在暗,若是贸然闯入的话,定然遭遇到她的攻击,而且山洞之内黑暗,贸然闯入之时有一段时间是看不起山洞之内的情况的,而对方已经适应了黑暗,如此一来就更处于了不利的地位。

  二十余人在洞口处商议了片刻,终于推荐出一个人来先头进入,那人顿时苦着一张脸,但却是迫于压力,无奈之下一咬牙钻入山洞之内。

  入眼的是一片漆黑,那人小心谨慎着,片刻之后却是适应了黑暗中的一切,原来山洞之内并没有牡丹明月舞。

  “上当了,那女人跑了!”

  山洞中传来一个声音,随即在山洞之外的人也都明白了过来,在这里耽误的时间越久,对方跑的越远。

  牡丹明月舞进入山洞无非是两种选择,一者是借势反击,另一者就是逃走,很明显现在的牡丹明月舞选择的是逃走。

  “追!”所有的人鱼贯而入,二十余人先后进入山洞之内,与此同时最后进入山洞中的一人将一个响炮射向了天空。

  “束手就擒,别让我费事,你的毒,你的针技都是无效,再者你的剑术、内力都占不到便宜,你所有的长处都被压制,还有什么话说?”神秘圣主冷哼一声道。

  “那你答应放走小菡姐,否则即使是死我也不会让你们得逞。”萧懿影却是浑然不惧。

  “那我们就手下见真章了,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神秘圣主说话间,一边的莫渊就要动手。

  “慢着,慢着,慢着,你们着什么急啊,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你也知道的,我呢是和张家的人在一起的,张家什么最厉害你们也知道,所以呢,为了给我防身,张姐姐给了我一个小玩意。”萧懿影说着将千幻流刃收起,反手却是身上拽出一个东西来。

  这东西就像是一个长颈葫芦,葫芦柄细长,却有一个硕大的葫芦头,整体纯金之状,拿在手中倒像是一个大药杵。

  “这东西认识吗?你肯定是不认识了,那个···失魂的老不死的,认识这东西吗?”萧懿影说着晃了晃手里的大药杵。

  “这是什么鬼东西?”神秘圣主还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轰天雷!一颗轰天雷足以轰平这处山谷,要是这颗轰天雷一爆炸的话咱们三个都要死。”莫渊声音有些颤抖,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后退。

  “我不信你会让这东西爆炸。”神秘圣主冷冷的道。

  “我是不打算把它引爆呢,不过要是有人把我逼急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都是死,你们选择吧。”萧懿影晃了晃手中的轰天雷向着神秘圣主撇了撇嘴。

  就在此时一声远处天空一声爆响,却是空中一个爆竹爆破,三人抬头看了看。

  “看到没有,你的属下已经被追到了,四个失魂的人作为累赘尽管那牡丹一样的女子武功不俗,但却也是分身无术,现在已陷入重围了。”神秘圣主冷笑道。

  “真的是这样吗?或许你很快就可以知道这东西的威力了,我忘了告诉你了,那丫头手中也有一个这东西,而且是直接埋在山洞之内的,只要有人触动机关,就会爆炸,而且这么久了我那丫头一定是跑的远远的了,看来是你的人在山洞之外犹豫了很久这才闯入,哈哈,你说,这个时候要是发生了大爆炸的话你的那些属下会不会死,而且那山洞直通谷外,我想你的那些属下怕是····”

  “吓唬谁,我就不信这东西有那么大的威力!”神秘圣主上前一步,就要动手。

  就在此时突然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大地都在颤抖,三人都是有些站立不稳,连忙运转内力稳住身形这次不至于摔倒,与此同时远处一座大山骤然间崩溃,一朵巨大的蘑菇云腾起,漫天的烟尘飞舞,同时一股强烈的飓风冲击而来,路上所遇的树木尽折,山石崩碎,天地一片混沌。

  这就是轰天雷的威力,这就是轰天雷的一爆之威,这一刻你那神秘圣主真的被惊呆了。

  轰天雷爆炸威势惊人,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玄机,萧懿影手中持着一颗轰天雷,这颗轰天雷又起到怎样的威慑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