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3 毒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花弄鱼和神秘花魁来见白小蝶,此时的花弄鱼已经没有了先前的“嚣张跋扈”,反而是双眼之内显示出了臣服和些许呆滞,反而是那神秘花魁却是“器宇轩昂”。

  “启禀圣姑,计划完成的顺利,萧懿影已经落在了我们的手中,现在已经派人去给合·欢派送去消息,相信很快合·欢派众人就会进入百花谷。”神秘花魁道。

  “很好,现在就是想办法取得她的血液,你有什么法子?”白小蝶道。

  “我会以幻魔音慢慢的侵蚀她的神识,让她不知不觉的任我摆布,还请圣姑放心。”神秘花魁道。

  “萧云可是到了南麟城?”白小蝶又问道。

  “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按照路程计算应该是早就到了,或许是什么事情耽搁了,只要他一到南麟城,就会立即通知圣主。”神秘花魁道。

  “嗯,很好,每天在她的饮食里面放入我给她配置的药,把她的身体调理的妥妥当当的。”白小蝶说着挥了挥手,示意那神秘花魁。

  “圣姑,那萧懿影精通毒药、毒物,若是给她下毒,恐会被其发觉,一旦引起她的怀疑,怕是要坏事情了。”花怜红出言道。

  “无妨,那不是毒,而是调理女人身子的药物罢了,只会让她越调理越好,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白小蝶冷冷一笑。

  白小蝶会这么好心吗?当然不会。

  “我给她配置的药名为结珠丹,服用此药之后的女子身体方面自然是有很大好处的,不过这结珠丹最大作用是让她能够快速结珠,也就是说只要她和男子一夕风流之后就会暗结珠胎,当初我就是服用了这种药俘获了萧百荣,而现在却是要给她女儿服用,我要让南宫玉的一对双生儿子发生乱伦丑事,只要一夕风流,两人就会结下珠胎,到时候我不杀他们,只将他们的丑事恭诸武林,这比杀了他们还要有趣,相信南宫玉和萧百荣都会从棺材里面爬出来。”白小蝶阴笑道。

  萧懿影身陷百花谷内,而此时萧云四人却是到了南麟城。

  张馨菲早就派人等待着萧云等人到来,四人没有进城直接被张家的人接走了,这也免去了萧云四人与南麟城城主府的冲突。

  此时萧云和萧懿柔依旧是昏迷不醒,而张馨菲却是皱眉不已,萧懿菡倒是懂得一些医术,但却是并不高明,面对昏迷不醒的两人愁眉不展。

  “花魁牡丹师姐去哪里了?听说她的医术不错。”此时萧懿菡提醒道。

  “不知道,自从云他们到来之后,牡丹师妹就不知去向了,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真是急死人。”张馨菲叹了口气。

  张馨菲与萧懿菡、牡丹明月舞等人互相以师姐妹称呼,年纪大的是师姐,年纪小的是师妹,故而萧懿菡称牡丹明月舞为师姐,而张馨菲却是称呼她为师妹。

  “牡丹师姐害羞,见不得生人呢,我去劝劝她,请她出手当是无碍。”萧懿菡说道。

  此时牡丹明月舞却是在自己的闺房之内,窗户打开着,看着窗外的树上,树上一对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一只鸟还啄着对方鸟的羽毛,那样子就像是给自己的爱人梳理凌乱的发髻。

  牡丹明月舞呆呆的看着,一动不动,似是人已经融入这个环境之内,只是突然之间这对“恩爱”的小鸟“突”的飞走了,远处出现一个身影。

  牡丹明月舞神情一怔,缓缓收回眼神,同时将桌上的一个酒葫芦慌忙藏了起来,只是酒葫芦可以藏起来,那清香的酒气却是不能驱散。

  “牡丹师姐,你在干嘛?”萧懿菡花枝招展的眨巴着眼睛问道。

  “我···我···没干什么?”牡丹明月舞很有心事。

  “哼,你很怪哦,总是感觉不对劲,即使得到影妹妹去百花谷的消息的时候你也只是焦急了片刻,可是现在你却是表现的很惶恐,你惶恐什么?是惶恐刚刚前来的四人吗?”萧懿菡说着,却是探手从桌下将牡丹明月舞慌忙间藏好的酒葫芦取了出来。

  “牡丹师姐,你不是不喝酒吗?咦?酒水碧绿,酒香清新,这是什么酒,一闻之下就让人忍不住喝下去,我尝尝。”萧懿菡在牡丹明月舞面前也是毫无忌惮,这个人虽然与她见面时间不久,但是却是觉得她很纯真,也好相处,所以情同姐妹,竟也是都不避讳对方。

  牡丹明月舞刚要阻止,最终抬起的手却是止住,随即眼中却也有着担忧,“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萧懿菡斜着眼睛头看着牡丹明月舞,见她支支吾吾似是有话要说,最终却也是没有说出口,不由想到:“牡丹师姐到底有什么秘密,仿佛对那受伤的男人有着别样的感情,很担心他的伤势,但是又对他有些惶恐,这种惶恐不是惧怕,而是一种闪避,难道两人认识?”

  萧懿菡将手中的酒葫芦递给牡丹明月舞,“我是来告诉你一声,那叫萧云的男子···死了!”

  “什么?”牡丹明月舞明显身子一震,脸上却是毫不掩饰的哀伤、悲痛和焦急。

  “哈哈,开玩笑呢,看把你急的,怎么?说说看,认识他?”萧懿菡双手托着腮趴在桌子上,抬着头看着牡丹明月舞。

  “我··我···我怎么会认识他?你问的真是奇怪。”牡丹明月舞躲闪着萧懿菡的眼神。

  “嗯,看你的神情,还有你心跳的频率,我就知道你在说谎,你很担心那个人是不是,你对他的担心可是远远超越了小影妹妹,看来你不单纯哦。”萧懿菡调笑道。

  “哼,不理你了。”牡丹明月舞又放出大招,无论是萧懿影还是萧懿菡每次逼问她的时候,总是放出这个大招,“不理你们了”,这可真是万能大招,你随便问吧,反正我就是不理你们了。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你还撒谎说你只爱花蜜茶,从不饮酒,结果你偷偷的喝好酒,那你说我要不要和小影妹妹讲?”萧懿菡转着眼珠道。

  牡丹明月舞本就是好酒,为何要瞒着萧懿影?萧懿菡又是否会揭穿她的谎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