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2 软禁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神秘花魁与那老妪施展毒蜂阵困住萧懿影,此时百花宫圣女花弄鱼与另一人赶到,两人针锋相对,似是有着很深的矛盾纠葛。

  “花弄鱼,你到底打的什么心思?圣姑身中赤练闪灵蛇剧毒,虽然有着解毒丹的支持,但是毒性已经侵蚀全身,在不解毒的话,恐有性命之忧,你难道不知道?三番五次的,你总是故意阻挠圣姑的命令,而且每次派你前去擒拿萧懿影,你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或是失败而归,怕是你有心耽误圣姑大事,你好一手掌握百花宫。”那神秘花魁冷声道。

  “是又如何,难道你还想与我作对?白小蝶死后,我还缺少一个花魁,你做我的花魁不也是一般,你的地位只增不减,难道你还有什么不愿?”花弄鱼也是冷冷道。

  “哼,你居然有反心,对圣姑不忠,看来你是不想要命了,你体内有圣姑种下的剧毒种子,没有圣姑的解药,你也要死,难道你就不怕?”花魁威逼道。

  “剧毒种子?她的毒有多厉害?她现在不还是被毒毒死?我花弄鱼最不惧的就是毒,别拿剧毒种子吓唬我,这个萧懿影我先收下,等那老巫婆死了之后,我掌握了百花宫,你体内的剧毒种子我会给你解除,怎么样?”花弄鱼笑着道。

  “既然如此,我只当以圣女马首是瞻,不过眼下怎么办?杀了萧懿影?”神秘花魁道。

  “不能杀,剧毒种子是什么我一无所知,也是刚刚听圣姑说起,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在我们身上做了手脚,这种毒我现在毫无察觉,更是不知道如何解毒,如果有萧懿影在的话,倒是可以和她谈谈条件,做出一些让步,毕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她也不会拒绝,其实我们与她没有根本的利益冲突。”花弄鱼淡淡的道。

  “那眼下怎么办?”神秘花魁道。

  “启禀圣女、圣使,现在这种毒蜂虽然可以吸纳她的真气,不过却也是太过缓慢,没想到这种食人蜂被附加上了劲气之后居然也会被对方克制,看来萧懿影的驯化毒虫手段却是高我一筹。”先前那老妪出言道。

  “驱散毒蜂吧,这毒蜂奈何不得萧懿影,不过有我们三大高手再场,他也逃不掉。”花弄鱼道。

  “哼,一个小小的萧懿影,看我一手擒拿!”说话的一个丑陋的女子,居然是男子之音,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男扮女装的御宇天骄春不败。

  春不败肩抗巨剑一步而上,与此同时蜂群向外一扩,却并未飞走,依旧是围成一个大圈,却是将五人团团围住。

  此时萧懿影也是狼狈不堪,竟没想到这毒蜂这么厉害,劲气攻击之后不但不死,反而吸收攻击出去的的劲气,更是身体有着外壳,坚硬、滑溜,银针射出竟也是击不穿,更是千幻流刃也是无功,难道这群蜂子就是无敌?

  眼下萧懿影心中更苦,先前只是远远的感觉到那接引圣使武功不俗,竟没想到她就是白小蝶的神秘花魁,虽然他的武功如何萧懿影并不清楚,但是花魁都是有着传承的,一定有意境种子服用,现在这个人一定是真意境高手,而且还有春不败刀枪难伤,花弄鱼不仅武功高强,更是用毒高手,还有一个驱使毒蜂的神秘老妪从旁协助,眼下萧懿影比之面对那神秘圣主和莫渊的时候还有窘迫。

  “那个····我们谈谈条件?”萧懿影已经听到了先前几人的谈话,既然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更何况都有所需,谈条件似乎是最好的手段。

  “谈条件?现在你还没有这个资格,至少现在我还没有什么需要你的,不过我请你到我小筑之内居住数日,你可是答应?”花弄鱼冷冷的道。

  与此同时,三人成三才之势将萧懿影困住,而一旁那老妪一挥手,五彩斑斓的剧毒黄蜂将其包裹蠕蠕爬动,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个蜂人,有密集恐怖症的人看到让人毛骨悚然。

  萧懿影看了看四周,叹了口气,将千幻流刃插入剑鞘,缚在腰间,“好了,我就去你那里小住几天,不过···我好吃,什么好吃吃什么,我又懒,什么活也不愿意干,更是我爱干净,脏不拉几的地方我不住的,我还有四个丫头、两个老妈子服侍,你安排吧。”萧懿影倒也干脆,双手一摊,摆出条件。

  “这些都不是问题,既然如此我倒也是省去了麻烦,不过我那小筑虽好,却是可进不可出,这些日子倒是为难你了。”花弄鱼冷冷的道。

  “落到你的手中了,失去自由是一定的,不过你好吃好喝的招待我,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你要不要收走我的兵器之类的?”萧懿影道。

  “那倒不用,你身上有着剧毒之物,我怕一伸手的时间就着了你的算计,不过我与你也将有一战,那就以最传统的方式决斗,斗毒,你以为如何?”花弄鱼冷冷的道。

  “你自信斗得过我?斗毒可是危险至极,一不下心就会肠穿肚烂,你可要想好了。”萧懿影伸手捋了捋额前的秀发,丝毫不在乎被四人围住。

  “我相信我的毒功天下无敌,我下的毒你解不了,我不信你是百毒不侵之体。”

  花弄鱼说完激射出几道劲气却是封住了萧懿影的穴位,虽然不收取她的武器,但是她的穴位也不得不封住,否则说不定会搞出什么麻烦来。

  与此同时一块黑布被抛出,只是一卷就裹住了萧懿影的眼睛,这一刻萧懿影真的犹如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了。

  萧懿影被花弄鱼软禁,又将遇到何等奇事?

  百花大殿之内。

  白小蝶浑身紫黑,全身都笼罩在斗篷,同时鲜花包裹,以此来遮掩身上散发出来的腥臭之味。

  此时四长老使俱在,不时的注视着殿外,片刻之后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到了,正是那神秘的花魁和圣女花弄鱼。

  此时的花弄鱼已经没有了先前的“嚣张跋扈”,反而是双眼之内显示出了臣服和些许呆滞,反而是那神秘花魁却是“器宇轩昂”。

  怪异怪异怪异,百花圣女花弄鱼和神秘花魁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的态度发生骤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