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8 发难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懿航算计血仙蝶,先是利用她对自己的关心,让其两天两夜不息的寻找自己,消耗了血仙蝶的大量体力,此时萧懿航紧紧的握了握手,准备偷袭。

  萧懿航紧握着的手缓缓的松开,他不在冒这个险,或者说是不敢冒这个险,他相信自己可以重伤血仙蝶,但是之后对她的采补却是损失很大。

  红衣被萧懿影打断了四肢,行动不得,萧懿航趁机对她采补,发现得到的极其有限,甚至不及从武功并不高的小花仙身上所得的多,萧懿航想要吸干血仙蝶一身的武学、内功,自然不会让她重伤之际大肆采补,如果这样何必费尽心思的对付她,随便一个江湖侠女都比这要来的实惠,尽管他可以先把血仙蝶重伤将其控制,再将她的伤势养好再采补,但是这需要时间,更是血仙蝶会这么乖的让他采补吗?

  萧懿航握着的手缓缓松弛下来,看着血仙蝶吃完干粮和完水,“姐姐,你累了吧?来弟弟给你揉揉肩。”

  血仙蝶真的是累了,不仅仅是体累,更是心累,一见到萧懿航之后紧绷着的弦松弛了下来,整个精神垮了,再也坚持不住这种疲累。

  “姐姐确实是累了,那我就享受一下弟弟的按摩手法了。”血仙蝶笑了笑,身子缓缓的靠在一棵树上,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萧懿航坐到她的身边,给她轻轻的揉捏着肩头、后背,他的手握了几握,最终还是松开,不过在他的手掌之内隐隐的闪烁着阴阳气劲光芒。

  萧懿航给血仙蝶捏肩、捶腿,小心的“伺候”着,血仙蝶确实觉得异常的舒服,特别是身心俱疲之后,竟是缓缓的睡去。

  此时血仙蝶看不到,萧懿航的手过之处,淡淡的阴阳光芒一闪之间渗入她的体内。

  血仙蝶的呼吸越来越是急促,脸色如常,可是在这张脸皮之下的那张脸上却是泛起了桃红之色,不由自主的挪了挪身子,在萧懿航的手不断的揉捏之中鼻中、口中发出了轻微的呻·吟之音。

  萧懿航在血仙蝶身后诡异一笑,“喝下水的药性发作了,同时她的体内积累了大量的阴阳合·欢气,使得她不知不觉间深陷不能自拔,此时我看你还能如何逃得我手。”

  萧懿航甚是得意,看着血仙蝶在自己的揉捏之下不断的摆动腰肢,更是随着自己的手上力气时大时轻,她的是呼吸也是时强时弱,此时她的意识已经彻底的模糊。

  萧懿航决定下手了,他的手探向了血仙蝶的前胸,一把将那从未触及过的山峰抓住,揉捏起来。

  在他的想象之中,血仙蝶一定兴·奋的高亢大叫,只是没想到突然之间血仙蝶睁开双眼,紧紧的盯着萧懿航,双眼之中却是充满了疑问和戒备。

  “怎么,姐姐,我给你揉捏的不舒服?”萧懿航浅笑着,手依旧没有离开血仙蝶的双峰,反而是隔着衣服转着圈的研磨着,十根手指轻重缓急的跳动着,**着血仙蝶的敏感神经。

  萧懿航经历过的女人不计其数,每一个女人无论发育的如何,只要被自己这么转着圈时轻时重时缓时慢的研磨之下没有哪一个不是兴奋的张着大口呼吸着求饶的,这是他的一门绝技,叫做“十指迷·情乱弹琴”。

  萧懿航施展出这门绝技,就想让血仙蝶屈服,别说是施展出这门绝技了,就是单单给她喝的那水里面的春·药以及阴阳逆乱天元气的影响足以让石女都疯狂,更何况这拿手绝技施展出来?

  只是萧懿航低估了血仙蝶了,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女人,此时她的玉手探出,猛然间抓住萧懿航的手,眼中充满了疑惑和戒备,充满了询问的眼神看着萧懿航,希望地方给她一个解释。

  “怎么?不舒服吗,姐姐?弟弟这一招可是让无数的女人为之疯狂,说别人你或许不认识,你属下的血魔女绿衫、蓝冰儿可是被我这一招收拾的服服帖帖,就连不喜欢男人的红衣在我这一招之下也是只能屈服,姐姐今日能有机会尝试到如此享受,怎么不安心享受?”此时萧懿航眼中充满了欲·望之色,同时面带着不削的看着血仙蝶。

  血仙蝶看着眼前的人,一句话也不说,此时她的体内古怪异样的情绪正在爆发,就像是火山口的岩浆一般,欲要喷薄而出。

  “你很奇怪不是吗?姐姐也一定也想到了吧,没错,我在你刚才喝的水中放入了春·药,更是在给姐姐按摩的时候在你身上种下了阴阳逆乱气,这些都是让女人疯狂的东西,但是凭借着姐姐的功力,能坚持到现在倒也是让弟弟佩服死了,要是换做其他的女人,早已经疯狂起来。”

  “我是你的姐姐,你的亲姐姐,同父同母的姐姐,你怎么能对我有这种心思?”血仙蝶咬着唇冷冷的道。

  “不,一直以来,你都是错了,而且错的厉害,其实···我不是你的弟弟,你的弟弟早已经化作了尘埃,即使骨头都已经烂成了泥,其实我的父亲是你的大仇人元松竹,我的母亲是谁我也不清楚,不过绝不是白小蝶,我和你其实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你知道你的亲弟弟去哪里了吗?”元航此时露出了獠牙。

  “你说什么?”血仙蝶的双眼突出,简直不敢相信对方说的话。

  “我的名字其实叫做元航,而你的弟弟也就是真正的萧懿航,其实早就死了,你想知道这里面的一切吗?呵呵,那我可要告诉你,这一切其实都是我父亲安排的,那时候他告诉我这一切的时候我也是震惊非常。”元航说着看着呼吸逐渐急促的血仙蝶,眼中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还记得你弟弟的百日诞辰吗?也就是萧家寨遭难的日子,我想姐姐你一定不会忘记吧,那时候抢走你弟弟的人就是我的父亲,其实那时候本想着与你那弟弟引诱着剑圣丰钰枫追出,设下埋伏将其击杀,却不料那剑圣丰钰枫的武功居然高超到让我父亲险些失手丧命在他的剑下,不过我父亲那时候手中有着挡箭牌,当时就以你的弟弟挡了剑,剑圣丰钰枫一剑将其贯穿,当时就被抛飞下了悬崖,之后那剑圣还想将已死的孩子抢回来,却被我爹趁机一刀击中,两个人一起跌下悬崖粉身碎骨,之后在悬崖之下发现了碎肉和鲜血,还有丰钰枫的剑,看那场景,是遭遇到了豺狼虎豹将其噬咬撕碎,已经尸骨无存了,所以说你的弟弟现在连尸骨都不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