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69 绝死反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元航向血仙蝶发难,并且毫无掩饰自己的身份,向血仙蝶道明,“你的弟弟现在连尸骨都不存了。”

  “你···”血仙蝶浑身颤抖的看着元航,也不知道是被真相震惊的,还是气的,抑或是体内药物和阴阳合·欢气的反应。

  “我还可以告诉你,萧家寨正是在父亲的一手安排下被摧毁的,更是你那母亲本就是父亲的小妾,只不过是父亲的一件玩物罢了,那时候就是要利用你父亲和剑圣丰钰枫,所以安排了你娘对两人行勾引之事,那时候你父亲不过是在药物的影响下把你母亲当成了别人,意乱情迷之后与你母亲有了那一夜的荒唐这才有了你,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破坏你父亲和剑圣丰钰枫的关系,只是没想到却是没有成功,那剑圣丰钰枫居然重兄弟情意胜过重色,只是最终依旧是逃不过我父亲的算计身死。现在你知道你那你落到几天这个地步其实是早已注定的,而且我还可以告诉你一点,你那弟弟,其实也是姓元的,是我的兄弟,当然也是你的弟弟,不过是你同母异父的弟弟,而他的父亲就是我的父亲,其实我们之间关系还是很密切的。”

  元航得意洋洋,看着血仙蝶。

  无论是血仙蝶服用的春·药,还是阴阳逆乱气要发作起来都需要时间,而他故意说这么多电话,正是等待着药性和阴阳逆乱气的发作,毕竟在没有彻底迷乱情况下的血仙蝶无疑是恐怖的,是可怕的。再者要是想要药性和阴阳合·欢气更快的发作,让对方愤怒,从而没有精力压制体内药性和阴阳合·欢气的发作,元航可谓是算计颇深。

  看着血仙蝶愤怒的眼神,还有她起伏不定的胸脯,知道她距离迷失自己越来越近了,当下把手伸出捏住她的下巴,眼中露出了讥讽之色。

  “在多么纯洁的圣女,落在我的手中都要释放出野兽的本性,我还可以告诉你一个事实,你知道我是怎么落到这步天地的吗,都是拜你两个妹妹所赐,萧懿影直接让我失去一切,而那个一直以为是我妹妹的人,实际上却是你的妹妹,真是造化弄人,不过她也中了我的阴阳合·欢气,她没有你的这份毅力,仅仅是几个呼吸之间就失去了任何的反抗能力,只可惜啊,我并没有得手,却被他人截了胡去,不过没关系,既然没有从妹妹身上得逞,那就只能你这个做姐姐的弥补了。”

  元航说话之间松开捏着血仙蝶下巴的手,就去拉她的衣服,但是就在此时血仙蝶身上突然间爆发出无边的血气,浓郁的血气将全身包裹,同时一股骇然至极的气势从她身上蓬勃而出,同时一只雪白的手掌从无尽血气之中探出,就像是一直骷髅白骨从血池之内探出一般,一掌含煞击向元航的胸口。

  就在血仙蝶身上突然间涌动起血光的时候元航就已经警觉起来,身体快速后退,这个时候他想到的并非是趁机攻击,而是快速撤退,他知道血仙蝶的恐怖,不能与之硬拼,自然是先行躲避,在谋图进攻,他知道血仙蝶不过是垂死挣扎,任是谁中了小花仙配置的特效春·药还有自己特有的阴阳逆乱气,会不情颠意乱起来,更何况自己还有地牌没有施展。

  元航急速快闪,但是依旧是快不过血仙蝶的突然一掌,元航中掌,身子倒飞而出,人在空中鲜血狂飙而出,这还仅仅是被虚拍中了一掌,这一掌要是打实在了,元航身子就会爆碎。

  “这是···融魂掌!”元航从地上爬起来,嘴角带着血,不过这个时候他的嘴角却是露出了笑容。

  “融魂掌”乃是血煞神功里面的一种禁忌之招,乃是将全身力气集中到一掌之上所发的强悍一击,这一击就像是把灵魂都融化在这一掌之中一般,一掌出魂飞魄散,这是一种拼命的招数,一掌,也仅仅打出一掌,因为魂已飞,魄已散,再无力打出第二掌,这正是血煞神功之中的一门拼命法门。

  元航也得到了一半的血煞传承,他虽然没有得到这种武学的修炼法门,但是却是知道这门武学,她一见血仙蝶施展出这门绝世武学,就知道她已经是到了油尽灯枯之际。

  “你还能打出第二掌吗?我虽然被你这一掌重伤,但是我得你作为我修炼武功的鼎炉,我的伤势不但无大碍,反而还有精进,血仙蝶到头来你还是要栽倒我的手中?”元航说着却是一步步艰难的挪向血仙蝶。

  “既然到了这个地步,我不妨再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吗?其实你身上有毒,是我在你身上种下的毒,不仅仅是我,即使是你认为最亲的姐妹也在给你下毒,我与冰儿早就是有了婚约之人,她才是我的妻子,是她经常在你的饮食之内放毒,更是她将绿衫引荐给我认识,从而颠覆整个冰宫不泪天。还记得上代宫主是怎么死的吗?其实正是有人在明有人在暗,而在暗处的那个人正是冰儿,是她在上代宫主的饮食之内下上了不易发觉的剧毒,而你身上也与她一般有着剧毒,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吗?”

  元航抹了抹嘴角的血,面露讥讽,“冰儿的真实身份其实我父亲养的义女,所以她是我的妻子,她之所以被送到冰宫就是要颠覆冰宫,并且从冰宫得到禁宫秘钥,你想不到吧,哈哈·····”

  “曾经我体内所中一种桃花露,是不是你下的毒?”血仙蝶咬着牙似是极力压制着体内的伤势一般。

  “不错,桃花露正是我所给你服用,而那九幽彩蜍的毒却不是我给你下的,你应该知道九幽彩蜍吧,那东西可是剧毒无解之物,不过你所服用的九幽彩蜍之毒之内加上了镇封药物,让你身中剧毒而不察觉,更是不会很快的就死,不过只需要以秘法催动毒性就会爆发,所以你的命其实早就不属于你了,所以趁着现在你还活着你应该好好利用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享受一下人世间的至美享乐。”

  “好,好,好···我血仙蝶算是栽了,不过你也休想得逞。”血仙蝶一发狠,手中却是多了一颗鸡蛋大小的雷珠。

  “霹雳雷火弹!”

  血仙蝶亮出霹雳雷火弹,结局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