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70 叶可卿的疑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蝶拼死抵抗元航,她知道自己被药物和阴阳合·欢气所困,已经无力反击,当下取出一颗鸡蛋大小的雷珠,正是张家赖以成名的“霹雳雷火弹”。

  元航一眼就看出这是霹雳雷火弹,这是张馨菲所造的雷火弹,当初的张馨菲也就是血魔女白裳,乃是五魔女之首,她会制造霹雳雷火弹,而血仙蝶手中有这种东西就真的太正常了。

  “即使是死,我也不会让你得逞!”血仙蝶说话间将手中的雷火弹弹出,向着元航飞来。

  元航大吃一惊,这个时候他也是受伤颇中,如果被这雷火弹炸中也是难逃一死,当下忍受着伤通,尽力躲闪,这一闪之间,雷火弹落地,爆裂,顿时一声爆响漫天火焰飞舞。

  雷火弹爆炸的威力并不大,但是这霹雳雷火弹最强的并非是爆炸,而是其中的烈焰,漫天飞舞的烈焰落地燃烧不灭,更是其中子母弹爆裂,不断射出子弹,子弹之内还有子弹,瞬间就铺成一片火海。

  元航双眼之内都在冒火,此时身上的伤痛已经不能阻止他的行动了,恨爹娘没给自己多生几条腿,快速的逃离,只是这一动之间伤势加剧,又忍不住的呕血。

  总算是逃离了火海,此时元航远远的看着只见一片火焰冲天,整个树林都已经燃烧起来。

  “可恨!血仙蝶,你够狠,即使是化作一对焦炭也不让我得手!”元航怒骂一声,看着化作火海的树林,这可真是白忙活了一场,不断是自己身受重伤,更是永远的失去了血仙蝶这个鼎炉,可谓是鸡飞蛋打。

  元航看着无尽的火海,依照血仙蝶施展后“融魂掌”后的伤势,和身中春·药和阴阳合·欢气的迷情效果,这个时候她是无论如何也逃不出这片火海,不由得心中可惜不已。

  萧懿柔醒了过来,她莫名的感到心中疼痛无比,那种感觉就像是心被掏走一般,感觉自己最心爱的人或是最重要的人离开了她一般。

  她一声惊呼,双手捂着胸口突然间坐起,眉头紧皱,身上、脸上满是汗水,同时大口大口的穿着粗气。

  “三小姐,你醒了?”在一旁的是春秋四使女。

  “啊?我···我这是在哪里?”萧懿柔看了看左右,这才问道。

  “这是张家的秘地,你醒了就太好了,小姐出事了,她独自去探查百花谷结果一去不回,被人抓了。”春花面带着愁容道。

  “她···她怎么独自去了百花谷?”萧懿柔也是心急如焚,“对了,萧云呢,醒了没用?”

  “你关心她还是关心我们小姐?”夏花不满至极。

  “我,我····”萧懿柔此时眼中眼泪打转,却是不知如何回答。

  “夏花再和三小姐开笑呢。其实三小姐与我们小姐是血亲姐妹,三小姐对我们小姐的关心是毋庸置疑的。”秋叶道。

  “我,我···”

  “对了,三小姐,把你和萧庄主背到这里的两个人,其中那伊儿大小姐,好像对三小姐有些不满,还充满着杀意,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背小姐而来的那紫衣服女子似乎对三小姐也是不善,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春草问道。

  “我,我···”

  此时萧懿柔已经说不出什么了,除了“我、我、我···”却是说不出话来,最终化作了一阵“呜呜呜”的哭声。

  是啊,这件事该怎么说呢?自己失身,本就是难以诉说出口,更是后来伤了萧云之后,却是突然有一种奇怪至极的感觉,似乎这一刀是斩在她的身上一般,她的心似是被抓碎一般的难受,这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奇怪至极,同时她也感觉自己莫名的心痛,难以名状的心痛,这让她再也对萧云下不了杀手,更是对自己的冒然出手感到追悔莫及。

  其实这种感觉她以前就有,所以她先前都是借刀杀人,正是由于不是她亲自动手,所以从未感受过如此的心痛,现在即使萧云在他面前昏迷不醒任其宰割,她的刀再也挥不下去。

  愧对姐姐的嘱托,未能完成大事,更是自己伤了萧云让自己莫名的心痛,让她不知如何是好,再加上刚刚失身,这让她如何也是平静不下来,更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唯有委屈的哭泣。

  紧闭的石室大门打开,牡丹明月舞面上带着潮红之色,此时人更娇艳赛牡丹,她缓缓而出,看了看盘膝打坐的伊儿和叶可卿。

  伊儿和叶可卿几乎是同时睁开眼,两人起身上前,刚要询问什么,就见牡丹明月舞摆了摆手,随后指了指里面,人缓缓而出。

  伊儿心急如焚,当即向着密室之内奔去,倒是叶可卿却是皱了皱眉,她从牡丹明月舞身上闻到了一种气味,一种对她来说很熟悉的气味,只是这种气味不应该出现在她身上而已。

  叶可卿随后也来到密室之内,密室之内那种气味更是浓郁,她的眉头皱的更紧,只是在密室之内倒也没有发现其他异状,最终把注意力放在了萧云的身上。

  伊儿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只是把心全放在了萧云的身上,此时萧云的面色也是红润,明显的气色好了很多,而且伤势却也是恢复得很快,也真不知道这牡丹明月舞的医术到底高深到了何等地步,竟是能够起死回生一般。

  看着伊儿眼中的关切,这个时候她知道自己就应该离开这里。

  叶可卿很想找牡丹明月舞问你个清楚,为什么她会施展阴阳武学,更是为何要和萧云进行交·合渡气。

  虽然叶可卿没有找到什么物证,但是那特殊的气味,正是一种YIN·霏的气味,是男女激情之后遗留在空气中的味道,伊儿未经过人事,不懂这是什么怪味道,但是叶可卿却是清楚的很,在看到萧云身体之内隐隐闪烁着阴阳气劲光芒,这个时候她已经断定了自己的猜想。

  只是叶可卿追出来的时候,已经不见牡丹明月舞,迎面而来的却是张馨菲。

  张馨菲脸色不好看,很不好看,只是见到叶可卿之后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似是掩盖心中的愁苦无奈。

  张馨菲因为何事愁苦?她又是遭遇到了什么难处,而张馨菲此处前来与叶可卿相谈,又将道出怎样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