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86 趁虚而入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知道就好了,只要下你我夫妻携手,有为妻在背后给你出谋划策,先取下南疆,然后借此力量最终一统武林诸道,你要为谢小雨报仇也好,还是有着其它的雄心壮志都不在话下。”那神秘圣主道。

  神秘的圣主居然是莫林的妻子,这个人是谁?

  莫渊冲杀了出去,同时还有一个红衣女子居然也冲杀到了阵前,这人居然是伤势恢复了你的红衣。

  百花谷内一定百花大轿被抬到了谷口处,轿帘落地,四个打扮的如花朵一般的女子分局轿子左右,同时一人将轿帘掀起,露出其内端坐的白小蝶。

  “圣女何在?”白小蝶看了片刻战场上的情况,轻声唤到。

  “圣姑,可是有何吩咐?”

  此时花弄鱼乖巧的像是一只小猫,不仅仅是幻魔音在她的脑海中种下了“臣服”的种子,还有“销·魂丹”控制肉·体,更是白小蝶的强大实力也让她慑服不已,此时的花弄鱼哪里还有圣女的威严,更是没有了反抗之心,此时她在白小蝶面前就如别人豢养的一只小猫。

  “可是看到了对方的两大高手?你和你身边的那人将那两人挡住。”白小蝶淡淡的说道。

  花弄鱼应了一声,当即唤了一声男扮女装的“春不败”,两人一前一后的冲入战团之内。

  “圣尊,对方人数比我们多了两倍不止,而且我们的毒物似乎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力,这种情况下对我们很不利。”说话的是那个神秘的花魁。

  “不要紧,杏长老使的计策果然玄妙,这一下也不知道炸死了他们多少高手,至少有两个没有出现,一个是冰宫的血魔女,还有那个全真弟子,怕是被炸死了。”白小蝶看着整个战场之上,没有发现蓝冰儿和小天苍。

  蓝冰儿被炸死,小天苍也是受伤,已经退出了这场搏杀,所以白小蝶并未发现这两人身影。

  春不败一晃剑上看着的巨剑向着莫渊冲去,与此同时花弄鱼手持着九曲剑杀向了伤势刚刚恢复的红衣。

  “对方一定是服用了解毒之物,你别忘记了航身边的小花仙可是一位用毒、解毒的高手,南麟城居然想着针对我们,自然对我们的毒物有着克制之道,这也没什么奇怪的,对方想着蚕食我们的力量,却没有料到我们趁机给与他们致命一击,所以这一战至关重要。”白小蝶说着竟是从轿子之内走出,双眼似是看穿无穷空间,看着极远处的一处山峰。

  “圣尊,可是发现了什么?”神秘花魁顺着白小蝶的眼光看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在那里,我感觉到了一股强大而熟悉的力量。”白小蝶说着和你那神秘的花魁对望了一样,随即两道身影电射而出向着那座山峰急奔而去。

  此时那座山峰之上,观望着战场上的两个人,其中神秘圣主浑身一颤,急声道:“对方果然有高手,已经发现我们的存在了,你快点走,否则迟了就走不了了,我要留下来会一会百花道高手。”

  神秘圣主话语一落,身形陡然消失不见,只在空中留下一道残影,向着远处电射而出。

  莫林一只空荡荡的衣袖飘摆,看着远去的身影,嘴角浮现出一丝冷笑,随即转身而去,眨眼间山峰上已经不见了人影。

  “混战在一起了,我们怎么办?”牡丹明月舞远远的看着混乱的战场,向身旁的萧云问道,只是一看到对方紧盯着自己的双眼,不由得又将视线转移了开去。

  “在等片刻,等双方彻底胶着起来,我们趁机闯入百花谷。”萧云郑重的道。

  这正是萧懿柔的计划,利用聚宝山庄在南麟城的力量很快就找到了百花谷在南麟城的暗探,设法将其擒获,再以幽冥魅力控制,利用她成功的挑起了百花谷和南麟城城主府的双方厮杀。

  只是萧懿柔也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顺利,顺利到她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萧懿柔自然是不清楚白小蝶得到了生生造化丹武功突飞猛进,同时她也想要立威,为了给萧懿航报仇,更是还有那神秘花魁那“美丽的误会”,误以为是合·欢派与南麟城沆瀣一气,而南麟城也是误会了合·欢派与百花谷乃是一家。

  突来的变化和双方的误会,所以百花谷和南麟城的交战让萧懿柔意外的提起发生了,本想着继续挑拨双方的矛盾的后续手段也可以省省了。

  这次前来的人有六个,萧懿柔担心萧懿影的安危,非要跟来,同时还有牡丹明月舞,叶可卿和孙剑画身中销·魂丹之毒前来南疆就是为了解毒的,她们二人自然也是跟随前来,之后就是萧云和丰小依了,倒是萧懿菡本想着为众人破去机关,但是却被萧懿柔阻止了,原因是萧懿菡要留下照顾张馨菲,同时萧懿柔也懂机关陷阱,再者萧懿菡的武功虽然进步很大,但是依旧有着重大缺陷,需要重新融合武功,在武功没有融合完整之前不能与人动手。

  萧懿菡没有前来,六人却是小心翼翼的潜藏了起来,等待着双方的混战。

  红衣拳势如山,与花弄鱼大战在了一处,两股气劲剧烈碰撞,大地震颤,而春不败对上了莫渊,那更是龙争虎斗,一个强霸无比,一个无比强霸,一个力猛,一个势沉,两强相争更为剧烈,天地起苍茫,大地翻卷如浪,距离两人稍近一些都遭了池鱼之灾。

  另外却是大混战,百花谷人虽少又都是女子,但是每个人武功都是不弱,以一敌三竟是还占据上峰,但是优势却也并不明显,一时之间倒也难以分出胜负,如此双方战事彻底的胶着在了一起。

  “这个时候双方就像发现我们也是难以抽出手来阻止了,我们趁此机会进入百花谷。”萧云向着众人说着,率先起身向着百花谷内潜行进入,身后五女先后跟随。

  在六人身后一个血色衣裙的女子现出身影,看着远去的六人身影嘴角之上浮现出了一丝微笑,随后也跟着进入百花谷内。

  “看来百花宫是倾巢出动了,整个百花谷都是空的,只要我们小心些不要触动了机关,相信很快就能到达百花宫。”萧云淡淡的道。

  萧云等人进入百花谷又将遇到什么事情?又能否救出萧懿影来?

  :。:

  

  

  Ps:书友们,我是竹石寒翠,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