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89 血仙蝶狙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不知道施展了什么手段竟是让无数的地狱蜂纷纷飞走,同时那老妪也死在牡丹明月舞剑下,众人都围了过来,希望萧云给个解释,每个人的眼中都充满了好奇。

  “还需要解释吗?没看我抓了不少这东西吗,就是想要观察它们的情况,同时牡丹姑娘以冰泡困住它们的时候,我也好观察那老妪是如何催动这些生灵的。”萧云解释道。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世上真的有不怕火不怕冷的毒蜂?”萧懿柔不解的问道。

  “牡丹姑娘,我看你被毒蜂叮咬了十数下,是中了毒了,我先给你解毒。这是解毒丹,你先服下。”萧云说着却是取过一个玉瓶递给牡丹明月舞。

  牡丹明月舞正是感到头昏目眩,知道体内毒性再也难以压制,此时萧云递过解毒丹来,当即去过服下。

  看牡丹明月舞服下解毒丹,开始运功化开药性,萧云这才解释道:“其实这毒蜂的耐受能力是强,但是绝对不会刀枪不伤,万物不侵、水火难伤,而是这上面被人附着上了极强的气劲,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强大气劲的影响。”

  萧云看了看地面之上接着道:“你们看这地面之上可有毒蜂的尸体?而先前这地面上却是有着不少,也就是说小烦能够杀死这毒蜂,而我们却是不能了,也就是说是有人给了这些毒蜂加持力量,所以我以网子捕捉了这些蜂子,就是想要看看这些毒蜂上面加持的力量同时更是想将其收复为我用。”

  “你是怎么做到的?”萧懿柔奇怪的问道。

  “很简单,我以万流归海大气功吸纳了他们身上的加持的力量,不过却也是将其上的控制力量给吸收走了,所以这群毒蜂才会一轰而散。”萧云无奈的摇了摇头。

  “是什么人给这些毒蜂加持了力量?这里面还会不会有其他加持力量的毒物?”孙剑画舞担忧的问道。

  “什么人给这毒蜂加持了力量暂时不清楚,至少这个人的内力不比我们弱,我曾经也捕捉了许多毒蚊、毒虫,也都是经过我的力量加持,威力很大,不过加持力量的大小与毒物本身强弱有着很大的关系,更是与毒物的灵性有关,有些灵性很强的毒物很难被加持力量,即使加持了力量也会挣脱束缚,所以即使这里面一定还有被加持了力量的毒物,但是应该不会强过这些地狱蜂了,更是有我在,这些东西都很容易清除干净。”

  “眼下三条路,我们应该走哪一条?”萧懿柔问道。

  “那老妪是从中间这条路上出现的,我们应该也走这条路。”萧云道。

  三条路,一条代表生,一条代表死,一条代表困,萧云三人是否走入了正途?

  萧云六人选择了中间一条路,身影很快没入其中,就在六人身后现出一个身影来,正是血仙蝶。

  血仙蝶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随即也跟随六人身后那进入中间条路。

  萧云六人越走越是感觉不对,感觉周围的雾气越来越大,渐渐的雾气已经遮掩视线,距离一米之内只能看见模糊的人影。

  萧云站定身子,看了看四周,皱眉道:“此处是何地,怎么来的如此大雾?”

  身边却是没人回答,萧云眉头一皱,看了看不远处的人影,呼唤了一声,“小依姐!”

  对方依旧不答,萧云顿时警觉起来,伸手一抓,想要抓住身边丰小依的手,却是一抓抓了个空,距离他不远处的模糊人影居然并非是真实存在的。

  “小依姐、叶姐姐,牡丹姑娘、柔姑娘、孙姑娘····”萧云蕴含着内力喊出,却是回音阵阵,竟是没有任何的回答。

  “糟糕!”萧云顿时意识到了不妥,竟是不知何时与众人走散了,凭借着自己的精神力与众人分开竟然毫无察觉,这里一定是某个大型的幻阵。

  萧云蕴含内力的大声呼唤,却丝毫没有回应,他知道他现在已经离得众人远了,只是不知道其余几分是分开的,还是在一起。

  模模糊糊的萧云眼前再次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顿时让他警觉起来。

  那人影缓缓的向着萧云走近,人未至身上的气劲涌动使得雾气翻腾,同时气劲光芒透射过云雾而出,竟是血色气劲。

  “是血仙蝶!”萧云的心中莫名的一紧。

  “好弟弟,可是想死姐姐了。”清脆甜美的笑声传来,果然是血仙蝶。

  萧云知道血仙蝶要杀自己,萧懿柔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了萧云,同时也是警告萧云要小心自己的姐姐。

  萧懿柔很矛盾,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出卖自己的姐姐,但是从她本心来讲只是不想要伤害萧云和姐姐任何一方,她已经对萧云无法下手了,仿佛两个人血脉相连,伤了他就和伤了自己一般无二。

  但是不管萧懿柔是怎么想的,是如何的感受,总之血仙蝶要杀萧云的事情,萧云已将是知晓了,而此时见到血仙蝶心中莫名的涌动起不妙的感觉。

  “姐姐怎么也到了南疆来了?”萧云警惕着缓缓的后退着,他不相与血仙蝶距离太近。

  “我是来杀你的,本来我不想对你出手,奈何两个没门都是不让我如愿,更是菲儿也居然背叛了我?”血仙蝶微笑道。

  “你对菲儿做了什么?”萧云皱了皱眉,这些日子以来他都没有见过张馨菲,尤其是得知对方有孕之后萧云几次想要见她始终都未能成功。

  “你再也见不到她了,哦,对了,还有你们的孩子。”血仙蝶微笑着,“我曾救她性命,各是救她一族之人的性命,她也曾答应我要为我做一件事,哪怕是死,可是我只是让他取了你的性命她却是拒绝了,所以我不得已不对她惩罚,她的性命是我给的,所以我这次要剥夺她的生命。”

  “你····”萧云身上气劲狂涌,这次血仙蝶再次触及到了他的逆鳞,同时萧云的守护之力也开始运作,身周涌动起了血红气劲,竟是不受控制的释放着浓烈的煞气,血煞武学自动运转起来。

  血仙蝶要取萧云性命,两人之争结局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