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97 陷身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担心丰小依、南宫心怡等人的安危欲要撤走,却是不料气势衰弱了些许,竟是被血仙蝶抓住时机一招“落日啸月掌”拍落。

  萧云被血仙蝶一掌击飞了出去,身体已是受了内伤,但是凭借着这一掌之力,萧云强行提气,施展出绝世轻功一下子跃开,竟是与血仙蝶拉开了距离。

  “走!”

  萧云脚下不停留,把腿就跑,而此时原本已被震散的雾气又渐渐笼罩下来,现在虽然还不浓厚,但是距离一远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很难在追到对方。

  “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血仙蝶娇笑一声,当即向着萧云追击而来。

  两人越来越近,血仙蝶提气连连点指射出数道气劲攻击向萧云,而萧云身子一旋,躲开血仙蝶的攻击,更是趁着这个机会转过身来脚一踏地,向着血仙蝶狠狠的撞来。

  “掠影击!”

  一道光影如电掠过,同时并指如剑向着血仙蝶击来。

  血仙蝶追击萧云,而萧云旋身向她攻来,这一刻两人之间的距离在飞快的拉近,血仙蝶也是没有防备,更是慌忙应对。

  萧云剑指点出,一晃闪过血仙蝶的抵挡,这一记指剑正中她的胸口要穴。

  “呃·····”血仙蝶一声痛呼,嘴角溢出鲜血,身体连连后退,眼中充满了愤怒。

  “姐姐,弟弟这记指剑滋味如何?”萧云已将巨剑背在身后,灵蛇剑出手刺向血仙蝶,而后者以千幻伞抵挡,同时千幻伞一转,从伞的顶端“嗤哧哧”的射出数枚牛毛细针。

  萧云闪身躲过,随即就感觉一股凌厉至极的杀气扑击而来,可是明显眼前什么也没有,但是那种急切的危机感让他心脏狂跳不止。

  几乎是下意识的,萧云放弃了对血仙蝶的攻击,抽身闪避,但是依旧在肋下出现了一道伤痕。

  伤口细窄,竟是剑伤,自己居然是被剑所伤,这是那把看不见的剑。

  血仙蝶一击得手,却也不会得理不饶人,她知道自己这一剑也似是属于偷袭,再想以此剑对敌却是不能,而且见好就收也是上策。

  血仙蝶一抖千幻伞,千幻伞一个翻转,竟是化伞为枪,枪身一颤攻向萧云。

  萧云立即就被压制余下,当下虚晃一招急奔而逃,同时一伸手一把金色柳叶在手,向后一抛,出手就是漫天花雨。

  柳叶金镖伤不得血仙蝶,她用伞一扫即把这柳叶金镖扫开,不过却也是因为这一扫之际也是停住了脚步,很快两人之间的距离竟也是被再次拉开。

  “狡猾的东西,姐姐抓到你一定折磨你到体无完肤,尝尽人间所有苦痛之后再送你下地狱,你是我这辈子最恨之人。”血仙蝶冷哼一声,一合千幻伞又追击而上。

  两人距离始终没有拉开,即使又是距离远有时距离近,但是始终萧云都没有脱离血仙蝶的视线。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好像总是在一处绕圈?”

  萧云也是感觉迷茫至极,眼前雾气越来越浓厚,已经大大的阻碍了视线,已经看不到完整的地貌,眼下只知道一直的跑,只要让血仙蝶看不到他,他就得以升天,只是他突然有一种感觉,感觉自己就是在这里绕圈子。

  萧云几乎已经耗尽了气力,更是不知道跑了多久,是一个时辰、一天、三天,还是多久?

  他已经忘记了时间,忘记了饥渴,忘记了冷暖,只是一个劲的跑,一个劲的向前跑,但是始终没有尽头的路,还有身后急迫的脚步声。

  萧云头也没回,拼命的跑,渐渐的竟似是失去了五感,失去了一切,眼中不能视物,双耳不闻声响,身上感觉不到痛楚,只是身心疲累至极,只想着停下来好好的睡上一觉。

  就在此时萧云感觉全身一松,整个人突然间舒服起来,同时一股股的清新洗涤全身,竟是让他的精神为之大震,身体之内的疲惫也逐渐的褪去。

  萧云缓缓的睁开眼睛,抬眼看时却是一惊,因为眼前出现在了一个明朗的世界之内,这个时间看上去几位熟悉,但是很明显却是没有来过,这是一种奇迹奇怪的感觉。

  萧云来不及想那么多,他看到了血仙蝶,此时血仙蝶正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但是她却是没有上前,正在以戏虐的眼光看着他,那眼光看起来就像是看待着上蹿下跳的猴子,看着即将送上案板的肥猪。

  “这次看你往哪里逃?这是我的世界,我是这方世界的主人,你进入其中,除了一死别无所求。”血仙蝶微笑着一步步的走进萧云。

  萧云一愣,随即想到这或许是中了血仙蝶的什么神通或是阵法而产生的幻象。

  幻象吗?不对,这风,这水,这太阳,明明是真真实实存在的,这种情况,这种环境····

  “其实姐姐很奇怪,你明明中了我的至阳气劲,内含焚化功效,更是所中部位乃是人体最重要的气海丹田,可是你怎么突然间似是天神附体,不仅仅伤势痊愈,更是功力暴增,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你到底是什么古怪?”血仙蝶缓缓走进萧云,却是并不急着进攻。

  萧云皱了皱眉,似是思考,半晌却是摇了摇头,“我也很奇怪,姐姐明明中了我一掌,按理说那一掌足以打爆姐姐的气海丹田,可是姐姐怎么也是犹如天神附体一般的伤势痊愈、功力大涨?”

  “姐姐身上的秘密很多,你自然不清楚,你知道天地间有一种灵物吗?这种异宝生在了熔岩世界之内却是一朵雪莲,这种灵物内中蕴含让人难以捉摸的灵力,更是可以改变服用之人的内功性质,使其变成至阳气劲。而姐姐恰巧就是服用了这种灵物,只是这东西在我体内已经沉寂了很久了,我都不能将其中的力量释放出来,我本以为即使是我死了也难以将其炼化,更是会从我的身体之内生长出来,真没想到,我的好弟弟,你打入姐姐体内的阴寒之气竟是引动了我体内的熔岩雪莲彻底的溶解,彻底的将能量释放了出来,所以我的伤势在瞬间恢复,更是功力倍增。”

  萧云陷入到了血仙蝶所释放出来的世界之内,对方已经胜券在握,萧云还有生的希望吗?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