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98 绝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蝶施展秘法将萧云困住,同时好整以暇的缓缓走向萧云,就像是看待死人一般的看着他,并向他诉说着自己武功突然增强的怪异之处。

  萧云闻言却是眉头大皱,心中却是暗道:“难道是这么巧合?是血仙蝶拿到了那熔岩火莲,各是她杀死了我的三位师傅?不,不是,我三位师傅说过,那是他们的一位老对头,按照年纪来说明显不是。”

  萧云看着血仙蝶半晌这才道:“姐姐能有如此奇遇正是让人惊叹,可是弟弟想要问姐姐一句,姐姐那熔岩火莲可是从一处熔岩世界之内获得的?那里附近曾经埋藏着武林十大神兵。”

  萧云所问的地点自然就是云梦居。

  “是!你说的那个地方是云雨山。”血仙蝶柔弱的脸庞上露着一丝笑容。

  “是云雨山,我记得那个地方,姐姐可是还记得那里有着一个山谷,还有几处住所?”萧云握了握手,手上青筋暴跳。

  “是云梦居,哎,想起了云梦三老也是洗心革面、真心归隐之人,更是尽心竭力的为我守护着十大神兵还有两株圣物,当是有一个好的结局,却是不想最终还是被仇家寻到了门上,仙蝶无能,竟也是无法阻挡他们的劫难,徒增奈何!”血仙蝶也是心中有所悲切。

  “仇家?你说的是谁?”萧云紧握的手又松开,他知道杀死云梦三圣的人并非是血仙蝶。

  “你问这些干什么,难道你是云梦三圣的后人?”血仙蝶好奇的看着萧云。

  “没错,我就是云梦三圣的弟子!”萧云郑重的道。

  “哦,这么说来你却是托了云梦三圣的福气了,看在云梦三圣的面子上我就不折磨你了,只是痛痛快快的杀死你了账。”血仙蝶微笑着。

  “其实我一直不懂,我从未的罪过姐姐,可是姐姐为何总是要取我的性命,即使是死,那么姐姐能不能让弟弟死的明白?”萧云面对着血仙蝶的逼近,身形缓缓后退。

  “好,我就让你死的明白。”血仙蝶嘴角露出一丝戏谑的笑容,“你身上有一种东西是我所必须的,也是为了整个武林所必须的,我杀你其实就是为了那个东西。”

  “什么东西?既然是东西那姐姐大可向弟弟讨要,而为何要执意取我性命?”萧云不解的问道。

  “因为那个东西事关性命,也唯有杀了你才有办法取到,姐姐也是没有办法,同时姐姐也是不想让掌握那种秘密的人将其中的秘密传播出去,所以你必须死。”血仙蝶微笑着说道,就像是云淡风轻。

  “是我的头吗?姐姐到底要什么?”萧云迷惑不解起来。

  “血煞之心,半颗血煞之心!”血仙蝶脸上也露出了郑重之色。

  “这东西啊,姐姐来晚了一步,先前我身上的确是有半颗血煞之心,不过现在那东西已经不在弟弟身上了,被人取走了。同时也并没有姐姐说的那么严重,姐姐要是想要就直接说,何必这么麻烦?”萧云摊了摊手道。

  “胡说八道,血煞之心并非是其他的意境种子,他有着自己的意识,没有人能够取走,除非是他自己跑了出来,不过这可能吗?他既然选择了你作为寄托体,除非是你死了他才会跑出来,所以你休要那这些鬼话糊弄我,更何况血煞之心的意识已经快被消磨逛了,所以即使是你死了它也不会跑出来,所以我要把它从你身上挖出来。”

  萧云摇了摇头,知道在说什么也是无用,眼光四处瞟视想要看清这里面的环境。

  其实血仙蝶说这话的时候也是心中发虚,毕竟他自己的血煞之心也被别人取走了,那种机缘巧合让她也是摸不着头脑,寻不到原因,但是她知道巧合也只有一次,绝不会出现第二次,所以她不相信萧云身上的血煞之心也跑了出来。

  血仙蝶看萧云眼珠叽里咕噜的乱转,冷冷一笑,“在说什么鬼话都是无用,等我杀了你就什么都清楚了,我看你眼睛贼兮兮的,是不是打算逃跑?”

  血仙蝶一眼就看穿了萧云的心思。

  “这里是一个绝密的存在,你可是知道魔教六道之中的裂天道?裂天道的震道神兵你可是听说过?这里其实就是裂空玉佩所形成的空间,在这里我就是天,我就是尊,在这里我不仅仅可以快速的恢复力量,而且可以加快恢复伤势,而你却是什么也得不到,方才的重伤,在加上拼命的奔跑,再者就是你受我幽冥魅力的影响已经耗尽了精神,你现在还有什么机会?更何况没有我的允许,你就是有着通天本领也难以逃出这片天地,所以你在这里真的是上天入地也难逃活命。”血仙蝶得意的笑着。

  “我还可以告诉你一点,我之所以和你说这么多的废话就是为了拖延时间修复我的伤势,同时恢复我的力量,现在我的伤势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恢复,力量也已经恢复,而你在这段时间之内却是什么也得不到,而你还傻乎乎的配合我,姐姐真是太开心了,再加上你是云梦三老的弟子,所以姐姐在杀死你之前就折磨你了,这是姐姐对你最大的恩赐。”

  萧云什么都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血仙蝶设计好的,那浓雾之内怕是早已经遭了她的算计,所以让自己一直的跑,一直的跑,直到精疲力竭,最终一头扎进裂空玉佩的空间之内。

  “好狡猾的姐姐!”萧云眼睛一眯,就见血仙蝶那雪白的手掌向着萧云的脖子抓了过来。

  血仙蝶并内有施展全力,在她的认知里萧云就是待宰的羔羊,没有任何的反击机会,而作为她这样的高手只需要坐到恰到好处就可以,而不会施展过多的气力攻击,这是她对战斗的理解,所以这一次出手仅仅是三成气力。

  三成,已经你很多了,对付一个精疲力竭的萧云两成气力最多,而血仙蝶之所以多用了一成就是为了预防有变,萧云也是狡诈之辈,她对萧云也是加倍小心。

  血仙蝶向萧云发动了致命攻击,而这一次却是胜券在握,萧云的命运又将如何?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