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99 真正弟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蝶向萧云发动了致命的攻击。

  血仙蝶手上戴着至宝手套“玉女摘星”,其上浮动着星辰光芒,即使是血色气劲都难以遮掩其光彩,此时她也不必刻意隐瞒这件至宝,却是发挥出了至宝的威力。

  只是她的小心已经是不够,因为萧云在这一刻也出手了。

  萧云出手就是用上了全力,手中灵蛇剑这一刻如毒蛇窜出,狠狠的刺向了血仙蝶的哽嗓咽喉,这一击势要击杀血仙蝶,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失去这个机会之后,怕是再也难以寻找机会杀死血仙蝶。

  就在萧云出手的刹那,血仙蝶的心就是一揪,这种剑势,这种气势,绝非是一个精疲力竭之人可以施展出来的,这一击的力量足以抵挡的上她全盛时期的力量,这一击势难躲闪。

  大意,真的是大意,已经多少次了,怎么总是这么大意让这个狡猾如狐的人占了便宜。

  血仙蝶身上劲气狂涌,玉掌一翻抓向刺过来的灵蛇剑,与此同时脚下踏着八卦步伐,身形尽最大力气的闪躲。

  血仙蝶的手抓住了灵蛇剑,但是却没有抓牢,灵蛇剑与“玉女摘星”接触,溅起一连串的火花,但是依旧无法牢牢抓住这把剑,与此同时本来躲闪过了剑锋直指,却是灵蛇剑随着血仙蝶的躲闪一个弯曲,剑尖依旧是指向了她的咽喉。

  “啊···”这一刻血仙蝶已经绝望,她已经做了最大努力的躲闪和抵挡,但是急切间又如何是萧云蓄谋已久的一击。

  死亡已经来临,只是没想到最终的结局依旧是没有改变!

  无形间血仙蝶的眼角划出一串泪水,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串泪水中所包含的是一种什么不甘与绝望。

  血仙蝶放弃了抵抗,放弃了挣扎,以为这一切都没有了作用,一切都是徒劳,她躲不过萧云的这一剑,她的手松开,手臂垂下,双眼紧闭,唯有两行清泪空流。

  不甘、绝望,涌上心头,只是这一刻她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一直以来她太累了,终于可以放放了。

  “无杀,你等着我,我来了,这辈子无法成为你的妻子,下辈子我一定成为你的妻子,一定,一定!”血仙蝶默默的念叨着。

  萧云的心莫名的一痛,就感觉这一剑刺下去刺死的不是血仙蝶而是自己心中最软的存在,就像是自己最亲的人即将被自己刺死,她与血仙蝶那种血脉相连的感觉无比的清晰,这一剑下去就感觉像是至亲血脉被自己亲手扼杀。

  也不知为何,几乎是没有任何的思想转念,几乎是下意识的,这是最快的剑,也是至强的剑,无意识的最快,也是最利、最强,只是这一剑并没有刺向血仙蝶的咽喉,而是尽力的一扭剑身,剑身一个偏转,剑刃紧贴着血仙蝶的脖子划过,在她的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

  弯曲的剑身在下一刻弹直,森寒的剑刃抵在了血仙蝶的脖颈之上。

  “好姐姐,你输了!”这一刻萧云也是长长的吐出一口气,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最终的时候改变主意。

  血仙蝶的眼睛缓缓的睁开,看着萧云,竟是不知心中有何想法,那一刻太让她刻骨铭心,太让她轻松,她在等待着最后的一痛,却不来萧云此时突然收手。

  “好姐姐很愕然?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偶然,好姐姐知道我的功能功力为何突然增强,是因为我的体内沉寂着一株冰寒圣物冰山火莲,正是姐姐的熔岩雪莲的气劲激发了我体内圣物的力量释放,所以我才会如此,怕也是弟弟的这火莲寒气让姐姐体内的雪莲释放力量,正所谓一饮一啄,报应不爽。”

  “姐姐很奇怪为什么我还有现在的力量,我可以告诉姐姐,弟弟的体内也有一个类似的空间,更有向姐姐这世界一样的石碑,其上记载着绝世武学,同时也有着断裂的长河,永不下落的太阳,和煦的风,而且一到姐姐的空间之内我的伤势也在很快恢复,我的力量也在恢复,我不是为了配合姐姐,而是我在故意拖延时间,为了就是这一击,姐姐败了,败的不冤,但是我与姐姐并无深仇大恨,无论你信不信,我都还是那句话,血煞之心被人取走了,是断魂山的风护法,我身上没有了姐姐想要的东西。”

  萧云缓缓后退,手中的剑也缓缓的离开血仙蝶的脖颈,但是剑尖依旧直指血仙蝶。

  他放过了血仙蝶,但是并不意味着血仙蝶会放过他,他还记得南宫心怡,那是在落日崖上,她就是被玉手九针李云燕以怨报德偷袭至死,他不想步入南宫心怡的后尘,所以对血仙蝶并未放松警惕。

  萧云一步步的退后,直到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足以血仙蝶突发袭击的一击毙命的范围,当即收剑一转身,在她的眼前一个门户打开,他迈步而出,随即那门户缓缓关闭。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血仙蝶看着萧云的背影喃喃自语着。

  “裂空玉佩,裂空玉佩,他的身上真的有裂空玉佩,那是我与弟弟的身份标记,本以为这玉佩在萧懿航的身上,只是他现在境界不足没有觉醒罢了,没想到他身上竟是没有那玉佩,直到萧懿航背叛我以为我没有了弟弟,我们萧家已经无后但是怎么会出现在萧云的身上?萧云,才是我的弟弟,我的亲弟弟。我还有弟弟,我还有亲弟弟,我萧家还有男儿,还有继承着萧家后代的血脉。”

  这一刻血仙蝶思想突然混乱,竟是不知所措起来,萧云的身影消失,这才想起将他找回来向他诉说过往,但是一时身子怔住,却是不知从何说起,脸上露出了惆怅。

  随即血仙蝶脸色一喜,“我的弟弟,我的弟弟,我还有弟弟·····”大笑之声在空间之内回荡,随即穿过裂空玉佩空间传遍四野。

  血仙蝶追杀萧云,最终却是以这种方式结局。

  萧云伸出茫茫迷雾之内,不辩东西,遍寻不到任何人影,矗立在一块大石之上,脑海中回想着方才发生的一切一切,这正是太奇怪了,怎么会发生如此怪异的事情?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