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04章 小让vs变异虎之交手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砰砰砰砰’

  变异虎和暴熊又连着相撞了十几次,双方气势一缓,纷纷停了下来。现在再看去,只见双方身上都沾满了血液,变异虎还好些,气息平稳,眼中闪着炙热的光芒,是一种战意!而暴熊则狼狈的多,毛皮撕裂,可以看到,一道道伤痕显现,鲜血渗出,看得出暴熊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双方各自静了下来,积蓄着力量,准备着最后一击!

  到时候了,小让心中暗暗打算,下一击,双方决定胜负,到时暴熊肯定会倒地不起,那变异虎虽然强悍,但是力拼这么多下,想来也没有多少力气了,到时精神松懈,便是毙命之时!小让缓慢地调试着猎枪,镜头中两兽的神情可见,双方距离约有四十米,两者速度不一样,最后一击的位置靠近暴熊,算来大约是靠近暴熊十五米的地方!移动猎枪,黑洞洞的枪口已然对准了预测的位置!

  ‘吼’‘吼’

  双双爆发出怒吼,视死如归的声音中仿佛将人带向了厮杀的战场,横飞的残肢血肉,虽是两兽相争,却仍让小让感受到了战士一样的信仰与激情!

  两者前进的步伐完全不一样!暴熊积蓄力量,一脚一印,偌大的身躯撞击着地面,微微晃动,像是地震了一般;而变异虎则速度极快,身形轻盈,四肢飞快地交替着,让人看不清楚!

  一秒钟眨眼即过,‘砰!’比先前大了无数倍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传出一阵骨头断裂的声音,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暴熊和变异虎靠在了一起,足足停留了有五六秒钟,接着暴熊才缓缓地倒了下去。

  熊虎斗,变异虎完胜!

  暴熊并没有立即死去,身上骨头尽裂,剧痛使得暴熊发出一阵阵的哀鸣!变异虎居高临下地看着暴熊,眼神中竟然流露出一丝的惋惜,上前两步,变异虎伸出利爪,按到了暴熊的脖子上,狠狠地一抓,结束了暴熊的生命!

  精神还没有松懈?小让看着镜头中的变异虎,心中说道。看到变异虎杀死暴熊后,转身向林中走去,身上原本耸立的毛发缓缓地垂了下来!

  就是这时!小让心中一动,快速地移动猎枪,瞄准镜中对准了变异虎的耳朵,手指一动,‘砰’一声轻响,集中精神下,小让似乎是看到了子弹飞出去的痕迹!终点就是变异虎的脑袋!

  变异虎转身而去,就在这时,兽类异于他物的敏感让它感受到了一丝的危险,本能地向边上一跃,‘噌’一个小东西划过变异虎的耳朵,带走了一小块肉!

  ‘吼’变异虎一声愤怒的吼声,飞速地转过身来,看向后方!

  ………………

  “沈少!这角虎果然名不虚传!李某今天算是长了见识了!”看到变异虎杀死暴熊,李然赞叹道。

  “角虎是由动物中最狂暴的基因合成的,小型机甲也不是它的对手,更不用说一头小小的暴熊了!”听到李然的话,回想起角虎历来的战绩,沈子明不禁自夸了起来!

  看到角虎即将回来,李然说道:“沈少,天色将晚,家父已经准备好家宴,我们这就过去吧!”

  听到李然的提议,沈子明刚要同意,这时忽然声音采纳仪中传来了角虎的怒吼,在场的人都听得出声音中的愤怒,不禁望去!

  屏幕中,角虎没有了高高在上的姿态,有些显得气急败坏,左耳少了一块肉,显得有些滑稽,鲜血流下,角虎更是狰狞了许多,那伤口分明是被枪械所伤!

  “怎么回事?”李然大声问道,语气中竟是带着一丝杀气!沈子明是来自议会城的大家族,这次父亲交代的任务便是招待好沈子明,以便为家族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可是这个关键的时候,竟然出现了意外,沈子明的角虎是他的心爱之物,岂能被人打伤!

  “少主!”飞船上的一名人员说道:“角虎是被枪械所伤!”

  这不是废话吗!李然心中骂道,又不便说出,调整了一下语气,问道:“开枪的人呢?”

  “还…还没有找到!”那人有些结巴!

  ‘废物’李然心中暗骂,看了旁边的沈子明一眼,见他面无表情,心中一惊,连忙说道:“启动热成像,把那人找出来!”

  过了不到一分钟,便有手下人报告:“少主,扫描周围五里内,没有发现枪手,而且没有发现能量反应,估计使用的是*械!”

  李然听后微微一愣,热成像没有反应?难不成用了反扫描装置!还用的火药武器,杀手?李然想到这点,心中大惊,沈少来这里是绝密的,知道的除了父亲就剩下这艘飞船上的人了!周围的人都是附属家族的人,和自己家是一荣皆荣,一损皆损的!难不成有人背叛,李然目光从周围人的脸上扫过,却看不出端倪!这件事事关重大,回去禀明父亲再说!现在还是先把那杀手找出来再说!

  “银星护卫队出击,将枪手找出来!”李然果断地下命令,银星护卫队是家族的亲卫队,装备小型护卫机甲,平均有五级机师的水平,是家族的精英!出动了他们,那杀手也跑不了了!

  “先等等!”沈子明忽然说道,“李兄不用这么着急,一个枪手而已,角虎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有躲避枪支的训练,我们还是看看角虎的表演吧!大餐过后,吃点小菜也算不错!”

  李然微微有些迟疑,看到沈子明不在意的神态,想到,要和沈家合作,没点气魄怎能成事!立刻吩咐道:“银星护卫队原地待命,在这看角虎的表演吧!”

  ………………

  嗯?竟然躲过去了,小让有些吃惊,那一枪是在变异虎毫无准备的时候开的,虽然*械不如能量武器的速度快,但这变异虎也有些太惊人了吧!

  虽是吃惊,但小让心中丝毫不慌,变异虎四处咆哮,神情紧张,却不敢四处探寻,向来自己的威胁也足够大,那而且还没有发现自己!

  运转那呼吸法,心如止水,透过准镜,小让静静地看着咆哮的变异虎,屏住气息,不露一丝的杀气!弹夹内还有四发子弹,若是还没有命中,那只能肉搏了,不过就刚才变异虎表现的实力,肉搏和送死没有区别!

  准镜中,变异虎紧张地戒备着,眼中爆发出了和暴熊相撞时的亮光!变异虎身体微晃,看样子,显然是受过训练,这样可以有效地躲避弹道!

  看到变异虎如此反应,小让心中有些奇怪,但是很快将这丝疑惑压了下去,现在是生死攸关的时候,稍微的分神都会让自己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变异虎反应虽好,但是爷爷也教过对付这种情况的办法,不过当时是教的对人,现在面对的是一头变异虎罢了!

  方法就是三连射!

  三枪连发,但是三枪的落点却不尽相同,第一枪打敌人的左前方,同时本身的杀气逼迫敌人向右跳起;紧接着第二枪击向敌人的右后方,这次的目的是逼迫敌人向前跳;最后一枪才是关键,直接击向敌人的胸膛,这才是致命的一枪!

  三枪说着简单,但是做起来却困难无比,首先要保证角度的刁钻准确,必须逼迫敌人按照自己的意图跳起;其次,三枪的顺序间隔要把握好;最后,这是最为无奈的枪法,一旦打出,那么位置也会暴露,这对于一个潜伏猎手来说是极其危险的,必须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

  要打出这种枪法,刻苦的训练是必须的,恰好,小让同时具备了这些要求,因此才会这么的孤注一掷!

  微调呼吸,手指连连跳动!

  ‘砰,砰,砰!’

  三声轻响!三连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