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19章 劫机?诺亚组织!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子,”天王的语气又恢复到了那种略带诙谐,愤世不公的样子,“我告诉你这些,就是让你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任何时候都要带着一丝谦虚,这个世界不是想象中的样子!即使强大如我……”天王声音一滞,说道:“总之,永远不要骄傲!还有炼心诀的事情不要让外人知道!要不这会给你带来危险!”说完便彻底地归于了沉寂!

  小让睁开眼睛,透过舷窗向外看去,飞船在反重力系统的作用下,缓缓地漂浮在天空中,洁白的云朵在窗外飘过,远处,似乎还有一群变异雁飞过!

  人啊,你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啊!小让心中感慨,也许最终的人可以强大到,肉身在宇宙飞行,破开时空,回到过去?小让幻想着,随后,自嘲地笑了笑,人也是生物的一种,即便是万物之长,也不可能强大到这样!

  可是,那些战争前的异能者会强大到什么程度呢?爷爷的语气中也带着一股畏惧,这会是什么样的呢?小让真的很好奇!

  低头看向小慧,小慧还沉浸在对外面世界的惊奇中,头戴耳机,翻看着杂志!小让心中这时一片平静,自己想这么多做什么!将来为张姨报了仇,让小慧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好了!

  飞了大约有两个小时了,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了,想着未来的生活,小让心中也多了一丝期待!

  这时商务舱内忽地传来了一阵喧哗,接着尖叫声传来,随后响起了‘噗噗’声,小让心中一动,急忙抓住了小慧的手!

  “哥哥,怎么了?”小慧被突然抓到手,惊喜中带着一股羞怯!

  “不要说话!”小让压低声音说道:“小慧,带上眼罩,休息一会,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睁开眼睛!”

  小慧顺从地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看到小让哥哥紧张的模样,小慧想到自己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让他担心!

  看到小慧做完这一切,小让转过头去,看向经济舱的人,刚才爷爷说有四个武圣级别的修武者在飞船上,但是没有告诉小让是谁,在哪!

  刚才的那几声闷响,分明是武器的声音,应该是能量武器!不知道是不是劫匪?现在没了声音,也许是劫匪被控制住了,也许商务舱被劫匪控制了!

  若是第二种情况,可就坏了,这可是高空,若是真的飞船毁坏,到时想逃也逃不了了!

  还好,飞船上有四名武圣,武圣都是有地位的人,不会是劫匪!他们出手,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也许是自己想多了!

  这时,两舱之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两个一高一矮蒙面人走了出来,手持能量枪,看向经济舱的人,矮个的蒙面人眼中露出一股狰狞的笑意,向着众人说道:“亲爱的旅客们,接下来的行程要变了!”

  小让心中一凉,武圣呢?这时高个的蒙面人嘿嘿笑道:“佐理,加洛,维克!三位别来无恙啊!”

  经济舱最后面的座位上站起了三个人,样子平平淡淡,没有一丝高手的模样!“哼!”三人同时闷哼了一声,强大的气势席卷而来,小让这时的感觉好像是在惊涛骇浪中挣扎的竹排,随时会覆没!急忙调整呼吸,心脏急跳两下,随后平静了下来!

  “咦,”三人和那个高个有些惊奇地看了小让一眼,旋即看到一个少年,便收回了目光!

  “三位,好久不见,怎么这么大火气啊!别再吓坏了人!”高个嬉笑道,手中的枪却没有丝毫的放松!

  “扎罗,投降吧,你虽然是上品武圣,但是你仅是刚刚晋级的,现在对上三名下品武圣,即使你手上有枪也是一点胜算也没有的!”中间的那人劝说道。

  “是吗?加洛!”叫做扎罗的高个冷酷地笑了笑,说道:“现在我手里可是掌握着整艘飞船的!还有,如此的高空落下,你们自信能活下来吗?”

  三人沉默下去,确实自己不怕他们手中的武器,可是还有这些乘客呢!而且,扎罗是个疯子,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敢做,到时若是逼急了他,这么高的空中落下,不死也是重伤!

  哎,大意了!三人心中一阵懊恼,原本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以静静地跟踪着扎罗,没想到却是早就被发现了!

  扎罗看到三人脸上神情变幻,已经了解了三人的想法,清了清嗓子,说道:“现在我们应该谈谈交易了!”

  “扎罗,现在主动权虽然在你,但是最好不要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否则的话,大不了同归于尽!”名为加洛的是三人的头领,率先说话!

  “当然!”扎罗嘿嘿一笑,说道:“其实说起来,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仇怨,只不过是军部命令你们来调查我的组织的!”在四人强大气势的作用下,整个经济舱的人被这气压震昏!小让也被那气势所迫,被逼着闭上了眼睛!现在说起话来,自然是没有什么顾忌!

  三人不知扎罗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不曾说话,仍是暗自小心戒备着!

  “所以呢,我们之间也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扎罗笑道:“所以呢,现在三位只要离开就是了!”

  “你!”加洛重重地哼了一声,说道:“看来你是相逼了,那么就同归于尽吧!”气势一变,凝聚了起来,立时便要发动进攻!

  “慢!”扎罗连忙叫道,“我想你是误会了!”

  “说!”加洛显然是怒火中烧,不愿多说一字!

  “每人座位下,都有逃生舱!三位坐上逃生舱走吧!”扎罗也是暗自松了口气,三个高手的压迫下,自己也是不好受,连脑袋都有些不灵活了!

  “什么意思?”三人互看一眼,接着加洛说道:“难不成你想在我们坐上逃生舱后,在攻击!”

  “三位对我还是误会颇深啊!”扎罗苦笑一声,“我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三位,你们的跟踪已经没有了什么意义!即便是真的抓住我,以武圣的手段,三位想想,三位能取得什么消息吗?从逃生舱走,我只是不想再和三位对峙下去!”

  加洛心中明白,想从武圣最终得到消息是不可能的,这次跟踪确实是没什么意义了,其实当初让三人来做这项任务时,本是为人所难,堂堂武圣怎能和小偷似的,偷偷摸摸!

  “那你如何保证?”加洛已然相信了扎罗的话!

  “不瞒三位,我也是上了飞船后才发现三位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准备!这把枪也是飞船自带的!强度小,击不穿逃生舱的,而且这种客运飞船不会有其他武器的!”扎罗显得非常坦诚,语气一转,说道:“三位还是不要妄动的好!”见到三人听说船上没有其他的武器,显然是动了心思,冷笑道:“我的朋友在驾驶室,那里可是有船的自爆按钮!”

  “好!”加洛应道,“这次听你的也无妨!不过,下次你不见得有这么幸运!”

  三人回到座位上,略带小心地注视着扎罗,按动救生舱的按钮,飞了出去!

  三人远去,扎罗也收回了自身的气势,众人也慢慢地清醒了过来!

  “我们的飞船快到了吗?”扎罗这时问道。

  “马上就到,老大。不过,老大,这些人怎么办?”矮个蒙面人问道,“要不要?”说着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扎罗看向舱内的众人,见均是惊慌失措,扎罗眼睛一亮,看到了小让的位置,微微注目,稍后,笑道:“不用!现在我们不在是联邦的敌人了!我们诺亚组织是救世主,他们将是见证我们的第一批人!”

  飞船微微晃动,停了下来,接着一阵晃动,小让从舷窗看去,一架小型的飞船和客运飞船对接了,不一会扎罗等人便离开了!

  客运飞船一阵晃动,又开始了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