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35章 劫持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匆匆来到临时搭建的后台,原本应该很热闹的舞台后台,现在却没有一个人影!晃动的衣架,遍地的碎玻璃,这时显得有一丝诡异!

  “哥哥,雪儿姐姐呢?”寻遍了后台,也不见一个人影,小慧有些惊讶!

  小让摇了摇头,没有反应,静静地看着这边混乱的场面,遍地的玻璃说明这里有过打斗,但是却没有让外面的保卫人员有所察觉,实力很强!小让心中判断到,舍雪儿是联邦知名的巨星,对她的保卫自然很周密森严,外面守卫的保镖的实力,小让清楚,虽然没有武圣的水平,但是达到武师实力的有好几个,而且还有不少看不出实力的人,应该是属于改造人!

  这时,小让眉心的拳意猛然一跳,小让第一时间感到了拳意跳动表达的信息:是一种害怕的意味,小让心中仔细感受,不是拳意害怕,而是接收到了周围某人害怕的气息!

  小让无暇去理会为何拳意会感知这些,只是连忙看去,小慧仅仅是惊讶,没有一丝害怕的表情!细细感受,小让从拳意中感知了位置,急忙向后台的里面走去,拳意的感知越来越明显,绕过了一个衣架,小让看到一个化妆台下的一个通风口,一片衣角透了出来,微微颤动着!

  小让连忙推开桌子,立时看到了一个身穿舞蹈表演服的年轻女子,此时正在瑟瑟发抖!小让连忙将女子拉了出来!

  “喂,姑娘,怎么回事?舍雪儿小姐呢?”小让急忙问道。

  年轻女子颤抖着抬起头,眼神迷茫地看了一眼小让,顿时抖动的更加厉害,嘴唇翕动,模糊地说着什么!

  看到女子这番模样,小让连忙按住了她的手腕,运动平心窍,带动着女子的呼吸,不一会,女子的逐渐平静了下来,只是眼神之中依旧迷茫,小让靠近女子嘴边,细心地听起女子嘴中的话:“怪物,好多怪物!”

  怪物?小让心中一惊,这么多人难不成全被捉走了?还有那个年轻人为什么要向自己示警,难道他知道?

  看了一眼身前仍是迷茫的女子,小让微微叹了口气,刚才从手腕上的波动探知,女子的脑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不知道还能不能治好!

  “小慧!”小让转身刚要向小慧说道,这时心中的熟悉的危机感又一次产生,这种危机感只有提示,而没有恶意,小让急忙寻找,可是这股若有如无的感觉顿时又消失了!

  这是?这是帮忙,告诉自己雪儿的位置?小让心中顿时明白!

  “小慧,你带着她去找保安,然后再通知紫风奶奶!”小让连忙吩咐道,“现在就去,我去找雪儿!”

  看到小慧扶着女子走开,小让立时向刚才示警的方向赶去,不一会便出了后台,外面歌迷的议论声逐渐大了起来!

  此时的歌迷仍是静静地坐在位置上,舞台上,空中屏幕上循环播放着雪儿出道以来的歌曲,演唱会等!

  过道上没有什么人,小让心中有些疑惑,难道刚才一群人出去,没人看到吗?

  不一会,小让便出了城市祭坛临时搭建的舞台,外面的人群少了许多,小让跟着心中那若有若无的感觉不断向前走着。

  西京的夜是不眠的,迷离的高科技天幕将整座西京笼罩,十八保卫者之战后,联邦中的官员对联邦大城市的安全问题愈发重视,每一座大城市均设置了高科技天幕,这种天幕采用的是高科技分子技术,对于中级以下的能量攻击完全免疫,这对整个城市的安全提供了巨大的保障,而且天幕可以净化空气,对于生化攻击也可以起到相当强的弱化作用,这也使得联邦中的城市愈发的安全!

  而天幕除了保卫作用外,另外一个作用便是装饰了!当初设计这种装置的科学家也是一名艺术家,毕竟天幕的保卫作用仅在战争和恐怖活动时才能显现,而这种事情即便不是千年一遇也是百年难寻!于是和平时期的天幕便成为了城市中最为先进的装饰!

  现在夜晚的西京,天幕中的能量装置发出了柔和的紫光,在地面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妖异迷人!小让跟随着那股提示向前走着,走了大约有近二十分钟,这种感觉才消失了!小让这时回过神来,才注意到,自己已经不知道是在什么位置了,西京极大,小让也未好好熟悉,此时注意到这地方应该是在城市祭坛的东边,周围的建筑比起其他地方来,平矮了许多,多是小型别墅,而且样式古朴,应该是个老式住宅区!

  ‘啪’

  一声轻响在小让的旁边响起,连忙看去,却见是一枚联邦硬币,硬币滚落到了小让的脚边,捡起一看,却见本应刻着面额数值的那一面,被人硬生生地给抹了去,然后被刻上了几个字:人在附近!

  小让四下张望,却不见人影,心中不禁苦笑,武圣的实力果然不同,自己只不过有武师的境界,差距太大了!

  又看了看周围的房屋,小让忽然想起来,联邦中的房屋等,都是以老式材料和建筑风格为贵,想来这一片住宅区是高档住宅区了!

  现在已近深夜,小区内的道路上没有行人,在两旁老式的路灯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寂静诡异!小让心中有些奇怪,如果是那些富人居住的地方,为什么没有见到任何安保人员,自己刚才走来并没有什么人阻止!顿时,小让心中警惕了起来,要么是那伙绑架者将他们也劫持或者打晕,要么就是刚才那年轻人所为,虽然传递的信息中没有恶意,但是不曾现身,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

  看了看地面,小让又有些郁闷,现在都是磁浮车,地面上根本不可能留下任何的痕迹,跟着爷爷学的追踪术,也不能用了!

  ……………………

  若风舰队的指挥舰上,看着屏幕中扭曲率逐渐降低的空间扭曲带,沈子明不禁皱了皱眉头,想起刚才和沃斯家族舰队的灵沃斯通话时的情景,心中又不禁一阵恼怒!飞扬跋扈,趾高气昂,这些都不能来形容灵沃斯!

  “沃斯将军!想必你也收到了家中命令,我们两人要协同作战了!”沈子明微笑地看着屏幕中出现的一个金发碧眼,相貌英俊的年轻人,灵沃斯,沃斯家族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相貌英俊,风流成性,是沃斯家最为臭名昭著的一个继承人;不学无术,举止浮夸……一切表明自大的词汇都能在他的资料中找到,沈子明心中闪过灵沃顿的资料,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脸色不禁一沉,三年前雪儿刚出道时,这厮便要将雪儿作为猎物,哼,当时二人便接触了过了,不过是自己占了上风!

  “哦!原来是沈大少啊!”灵沃斯的语调有些阴阳怪气,想来也是想到了两人此前不算恩怨的争风吃醋,“怎么沈大少不在地球上陪着舍雪儿啊!”

  说完,一拍脑门,像是恍然大悟似地说道:“对了,刚得到消息,好像雪儿退出歌坛了,哎,不知道以后怎么才能找到她啊!”

  沈子明脸色一变,重重地哼了一声,说道:“沃斯将军,现在我们是奉命协同舰队作战,不是在这讨论其他事情!还希望你能明白!”

  “哦!对对对!”灵沃斯继续阴阳怪气道:“这样吧,你可以去听听那小妞的歌了,以后还不一定能不能听到呢,一会我组织协调就行了!”说完,不理会沈子明的反应,便结束了通讯!

  沈子明微微冷笑,真不知道父亲是什么意思,和这人协同作战,要是想警告自己的位置,那未免太小看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了吧,如果不是!沈子明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难不成是要趁机削弱沃斯家?不对,四大势力,自己家族和沃斯家族关系紧密,这样才可以和剩下的神者联盟和军部抗衡,父亲不会自挖墙脚的!想着想着,沈子明的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了!

  这时,手腕上的天讯又震动了起来,沈子明不耐烦地接通了,天讯那头传来了一声战战兢兢的声音:“三少爷,舍雪儿小姐,舍雪儿小姐她……”

  “怎么了?快说!”沈子明不耐烦地说道。

  “舍雪儿小姐她失踪了!”微微顿了顿,接着说道:“舍雪儿小姐,应该是被人绑架了!”

  “什么?”沈子明大惊,连忙问道:“怎么回事?说清楚!”

  “少爷,属下看到您以前让跟踪的那名女子和那个年轻人进了后台,不一会便有好多警察从紧急通道进了后台,属下动用监听设备得知,舍雪儿小姐被人劫持了!”

  听完这些,沈子明的脸色愈发地阴沉了起来,沉默半晌,对着天讯说道:“去查,动用我在地球的一切力量去给我查出来!”

  “是!少爷!”

  沈子明起身站到舷窗,脸色愈发地难看起来,阴沉地低声说道:“我倒要看看是谁!”

  …………………………

  小让小心翼翼地翻过一座别墅的围墙,慢慢地向里走去,不出所料,仍然是没有任何的报警措施,被人破坏了?

  小心控制着脚下的声响,小让慢慢地站立到别墅的墙壁旁,缓缓地静下心来,运行农者平心窍,整个人刻意地进入到了形合之境,手掌和墙壁接触,感受到了屋中的一切,屋里有三个人,一名儿童,两个大人,应该是一家三口,都在熟睡!

  小让探知后,小心翼翼地退了出来,又到了另外一家,重复地探知着,仍然没有任何的警卫措施,也没有人!

  小让退到小区的中心路上,静静地思考如何寻找人时,忽然,一声尖利的惨叫声响了起来,在深夜寂静的小区里,显得诡异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