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34章 突变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四个小时的演唱会在舍雪儿的歌声中很快地便过去了,舞台上,舍雪儿向着台下的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而后柔声说道:“非常感谢所有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参加雪儿举办的纪念演唱会!非常感谢!”说着又是深深地鞠了一躬。

  “这是一场纪念演唱会,所谓纪念便是纪念千年前的先辈们,用着自己的不屈,自己的抗争去对抗想毁灭善良和平的暴徒们!而现在,千年已过,我们的世界早已经没有了残酷的战争,但,我们不能忘,来自先辈的意志!坚强,不屈,反抗!”舍雪儿的话掷地有声,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毅然起来!目光环视全场,用眼神告诉和激励众人!最后舍雪儿的目光停留在了贵宾席上!目光中充满了坚定!

  小让忽然有种感觉,舍雪儿似乎是在以死明志,眼神中的不屈不是在鼓励观众,而像是向着一些人表明自己的心意,小让更是从舍雪儿的眼中看到了一种解脱!宣言,起誓,又或者是遗言?小让心惊不已,眼中现出一丝的紧张之色,直直地看向了舞台上的舍雪儿!

  舍雪儿眼中一亮,一丝被理解和欣慰的笑容浮现在脸上!笑容中带着淡淡的悲伤,更多的是来自幸福!

  “这就是雪儿小姐自信的来源吗?”前排的年轻人若有所思的看着舞台上的舍雪儿,低声自语道:“爱情吗?果然是毒药,可以让女人失去理智!”年轻人的耳朵微动,有着武圣境界的他,自然可以感觉身后的那丝紧张的目光,随后舍雪儿脸上的神情的变化,也尽收眼底!

  “雪儿小姐啊!”年轻人轻声发出一声长叹:“真不知道你这是愚蠢还是聪明!”

  “其实,”舞台上舍雪儿这时收回了目光,看着台下激动的歌迷,有了些感动,开口说道。

  听到舍雪儿的话,观众们瞬间恢复了安静,静静地听着舍雪儿的话,因为他们知道,舍雪儿小姐,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确实是惜字如金,很少像今天这样说这么多的话!

  “其实,雪儿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舍雪儿的眼神微红,带着不舍地说道:“今天是雪儿向大家告别的日子!”

  哗!

  台下一片哗然,嗡嗡的讨论声顿时响了起来,一时间台下像是炸锅了一般!

  舍雪儿微微地一鞠躬,虚抬双手,众人纷纷看向台上,逐渐安静了下来!

  “今天是雪儿最后的一场演唱会,明天开始,雪儿将不再是舞台上的明星,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舍雪儿带着一丝歉疚看向台下,声音有些哽咽!

  台下的观众也听明白了雪儿意思,这是告别演出,毫无征兆的告别演出!退出歌坛,从此便不会有这位温柔美丽的天使,所有的歌曲都会成为怀念!

  伤感的情绪在台下蔓延,一时间,有些歌迷不禁哭了出来!

  “雪儿,为什么?”

  “雪儿不要走!”

  “雪儿我们爱你!”

  ………………

  台下的观众被这哭声影响,悲伤中带着不舍地问着!随后,一声‘雪儿不要走,我们爱你!’从一个角落的歌迷口中喊出,旋即便席卷了整个祭坛广场,百万观众纷纷站立了起来,口中发出同样的呼喊:“雪儿不要走,我们爱你!”

  渐渐地临时演出场外,也传进来同样的请求声,那是因为没有票,而不能进入会场的歌迷!会场上的高科技薄膜是隔音的,但是却没有抵挡住人们的热情,场内的人们可以感受到场外的不舍与依恋,顿时,会场内的请求声再一次大了起来!

  “对不起!”舞台上的舍雪儿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泪水滑落连忙,带着一丝梨花带雨般的美丽!

  雪儿哭了,看到台上忍不住哭出声的舍雪儿,歌迷们这时纷纷停住了呐喊,脸上带着心疼和怜惜,雪儿哭了?无忧无虑的天使哭了?众人这时心中变得一片茫然!

  “真的很对不起!”舍雪儿捂着嘴巴,哽咽地说着:“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雪儿不要哭!”这一次众人出奇地一致,心中雪儿永远是天使,天使不是属于人间的,天使总有一天会回到自己的天堂!众人心中纷纷闪过这个想法!

  “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雪儿很快乐!雪儿只是喜欢唱歌,能得到你们的支持,雪儿真的好开心,真的很高兴!”说着雪儿又是深深地鞠了一躬,带着一丝的鼻音,但是已经恢复到了平静!

  “雪儿一直以来真的很开心,虽然今天在这里下这个决心很难,可是天下间没有永远的宴席!今天和大家分别,雪儿也十分不舍!你们是我永远爱的人!今天让我们在这里告别!希望以后大家可以通过雪儿的歌曲,想起曾经的雪儿!”带着平静的声音,雪儿深深地鞠了一躬,带着坚毅的步伐,缓缓地走向了后台!

  台下的歌迷看着毅然走开的雪儿,脸上带着悲戚,却没有人发出声音,偌大的会场变得死一般安静,人们感受到了雪儿的决心,是啊,天使要回去了,但是我们还有来自天使的歌曲,让我们可以一生的怀念!

  “雪儿,我们永远支持你!”人们心中呐喊着,抬起双手不断地挥动着,无声地告别!

  …………………………

  “将军,家主传来急讯!”若风舰队指挥舰上,*走到沈子明的房间,敬礼汇报道!

  “念!”

  “命:沈子明将军将舰队退后至军部舰队后,与沃斯家族灵沃斯率领的德克舰队协调,密切监视扭曲地带!如若产生重大变故,沈子明全权负责!”*一丝不苟地念完,自始自终语气平淡,不带着一丝的情绪!

  沈子明听完后,闭上双眼陷入了沉思!沃斯家族的灵沃斯是沃斯家族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和自己在家中的位置一样,相互协调,是和沃斯家有了什么交易,还是让自己认清楚自己在家中的位置,不要妄想?

  良久,才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而眉间的思虑之色却没有消失,看向一边笔直站立的*,眉毛一挑,问道:“李少校,你是什么意见?”

  “将军,家主命令不可违,一切按家主之命行事!”*朗声说道。

  “呵呵,”沈子明笑了笑,这句话是家中军队的第一准则,无论是谁都要以家主之命为至高命令!

  扭曲地带,这是重中之重,维护联邦和平是军部的责任,自然应该是军部去承担;如有变故,自己全权负责,看来一是考验自己的能力,二是,路德联邦现今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如果是成为了一团乱麻,那么也是家族扩大之机!看来这又是父亲对自己的考验啊!不过为何父亲还要加注那灵沃斯这个人啊,呵呵,父亲的威严还真是不容易揣摩啊!

  “命令与沃斯家族取得联系,商议协调作战!舰队退后,和军部协调!同时加大侦查功率,全面侦查这一区域的扭曲带!”

  “遵命,长官!”*领命而去。

  沈子明缓缓揉了揉脑袋,这扭曲带还真不是什么好差事啊,做好了自然加了分量,如若有了变故,可真是得不偿失啊!

  调转眼前的视频,换成了舍雪儿的演唱会,每每心烦意乱的时候,听听雪儿的歌总会平静下来!

  这时沈子明看向视频的目光僵了下来,屏幕上正在滚动着一个大大的标题:雪儿的告别演唱会,无声的离别!

  急忙翻动新闻,关于舍雪儿退出歌坛的消息已经席卷了整个太阳系,里面充斥着雪儿离别原因的猜测!

  沈子明也不禁纳闷了起来,连忙拨动了在地球手下的通讯:“怎么回事!”沈子明直接问道,事情变化好像越来越大了!

  “三少爷,雪儿小姐没有任何征兆地宣布退出,实现无论是媒体还是我们在工作人员中的眼线都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天讯另一头传来一声微微颤抖的声音,虽然他名义上属于家族,但是他是受三少爷的推荐才进入了沈家,自然归属沈子明掌管!而且他知道舍雪儿在沈子明心中的地位,接到的任务便是‘关注’舍雪儿,可是却发生了这么一件突发事件!

  “这么说,雪儿是在舞台上突然决定的喽!”沈子明幽幽地问道,旋即说道:“你继续密切关注雪儿,同时调查近一个月,不,从雪儿决定在西京开演唱会以来的,所接触的所发生的所有事所有人!”说完便挂掉了通讯!

  竟然是突然决定,沈子明又不禁陷入了深思,缓缓站起,走到了舷窗边,看到了外面缤纷流离,环绕四周的扭曲带,静静说道:“此间事了,看样子得回去一趟了!”

  ……………………

  “哥哥,雪儿姐姐怎么忽然说不想唱歌了啊?”小慧看着舞台上义无反顾离开的舍雪儿,不解地问道:“哥哥,雪儿姐姐跟你说过吗?”

  “没有,我也不知道!”小让脸上显出了沉思之色,缓缓地摇了摇头!今天的雪儿好奇怪,从开始的那首《布兰诗歌》,到而后的宣言!小让也听过雪儿以往的歌曲,温柔的歌声中还带着一丝小女孩的调皮和可爱,可是今天同样的歌声中,小让却听出了一丝丝的无奈和惶恐无助,虽然舍雪儿已经全力去掩饰,可是因为体内有‘无’的存在,小让感受的很清楚!而且雪儿无论是对小慧还是对自己,都没有提过退出歌坛的事情,这些天接触的那些工作人员也没有提过,雪儿是突然决定的,小让立刻心中判断道!

  想起舍雪儿望向贵宾席时坚决诀别的眼神,小让便是感到一阵的心中不安!这时的会场,人们仍是陷入一片安静之中,缓缓地挥手向舍雪儿的退出做着无声的告别!小让缓缓地环视全场,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存在,在一些隐秘的角落,一些身穿黑色西装的人时隐时现,看得出来全场的安全保卫严格极了!

  可是不知为何,心中的不安越发地严重!这时小让忽然感觉一阵危机感从心中产生,不,不是从心中产生,是有人故意向自己示警!

  小让大惊,这样的手段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那个年轻人!小让眼中一亮,看向前排,可是那个位置哪里还有人,急忙去寻找,也不见任何踪迹!

  示警?为什么?小让心中升起一片疑问!

  “小姐!王下五公子送来了一封信!”小让忽然想起,在那个工作人员说了这句话后,雪儿的脸色突变!

  坏了,小让心中大惊,急忙拉起小慧向后台跑去,此时的人们都沉浸在离别的悲伤之中,没有人阻拦他们!

  很快,两人便到了后台!可是!

  孤零零的化妆台,来回晃动的衣架,还有一块打碎了的玻璃,都表明这里刚刚还有人,可是现在,却是不见任何人,不闻任何声,死寂中带着一分诡异,却哪里还有舍雪儿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