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42章 神者联盟·莉亚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使劲摇了摇脑袋,沈子明将脑中那突然来的幻想甩开,定了定神,向旁边的*问道:“异常区域形成这个样子有多久了?”

  “回将军,具体时间不可推测,这张图片是由探测飞船常规巡航时意外拍摄出来的,只能由某个特定角度才能取得这种效果!”*一板一眼地回答道!

  沈子明点了点头,将目光重新转到这张诡异的图片中,眼神微眯,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正在沈子明思考间,控制室右后方的信息台上忽地传来了一阵惊奇声!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思绪,沈子明脸色有些阴沉,转脸望去,冷声喝道:“军人应当镇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信息台上的技术人员闻声立时变得有些战战兢兢,一会一个上士级别的人出声道:“将军,从异常区域接收到脉冲!”

  沈子明脸色更加显得阴沉,脉冲在宇宙中无处不在,飞船飞行时总会接收到一些脉冲或者电磁波,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想到这些所谓的家族技术精英竟为了这么一些事情就大惊小怪,脸色变得阴沉的像是要滴下水来,还未等沈子明发作,又听这上士说道:“但是,将军,虽然脉冲的波段没有规律,但是,但是……”上士脸上有些犹豫,但见到沈子明阴沉的脸色后,一咬牙,全部说完:“但是从太阳系内却随着这脉冲传来有规律的信号!”

  “有规律的信号?”沈子明缓和了一下脸色,问道:“这信号是什么,会不会是来自系内的通讯频率,或者军部、神者联盟的通讯信号?”

  “不是!”上士多了些底气,肯定地回答道:“将军,这信号不在常用波段内,而且根据监测显示,这信号是随着那脉冲的产生而产生的!”

  沈子明不禁又沉思了起来,貌似现在的事情是一团乱麻,意外总是发生,沉思半晌,沈子明抬起头命令道:“追踪信号来源,将这件事情通知家中!另外,通知……算了,不用了!继续监视,同时调整舰队阵型,将电子主舰纳入防护内层,同时释放电子监视器,全面监视这一区域!”

  众人领命而去,沈子明又转头看向显示器上的那张拱门图片,微微一摆手,将屏幕清空,坐到了舰长椅上,闭目养起神来!

  …………………………

  沈家若风舰队的左方,一艘艘泛着蓝色的冷光的舰队静静地悬停在宇宙中,每艘蓝色飞船上都印着一个金黄色的徽章,徽章呈圆形,徽章上刻着九颗星球,看形状正是人类居住的太阳系,而在这太阳系的上方却悬挂着一把白色的剑,这把剑刻得极为逼真,锋利的剑刃,像是闪着寒光般让人不敢直视!

  所有的飞船静静地松散悬浮着,没有摆出任何进攻或者防御阵型!这些飞船的中间,停着一艘比寻常飞船大了近两倍的飞船,飞船的一侧,赫然用高分子技术印出了两个大字:‘神者’

  这支舰队却是联邦四大势力中最为神秘的神者联盟,而先前的那个徽章正是神者联盟的标志!正和神者联盟的理念,监管太阳系,将自身比为达摩克斯之剑,威慑地球!

  这艘最大的飞船内,空旷的观察室内,一个一头金色长发的女子透过舷窗静静地注视着外面,看不到正面,但是从背影中却能得出这是一个难得的美人,披肩的金发垂到了纤瘦的腰;翘起的*,让人的眼光总是不自主的移过去;修长的美腿,将整个身材衬托地更为的标志!

  “尼克,不要总是这么鬼鬼祟祟的!”一声清冷中夹杂着些许魅惑的声音传来,入到耳中,竟会让人的心儿扑通扑通地急跳两下,清纯魅惑竟是在这一声中达成了完美的融合,让人心痒不已!

  “呵呵,”一声干笑从女子身后的空气中传来,“莉亚小姐,您说笑了!”这声音听起来有些猥琐,但是却还含着一丝的惧怕之意!

  “呵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女子转过脸来,却无法注意到女子的脸庞,因为丝丝金发下,一张薄薄的白色面具将女子的脸庞笼罩,凭空地让人心中多了一丝的遗憾,“尼克,想看就大大方方地看,不要这么偷偷摸摸的,无故地让人讨厌!”

  略带挑逗的声音穿过了身后的空气,紧接着空气中荡起了一片涟漪,有如水纹一样的涟漪持续了两三秒钟便消失不见了,而原本无人的地方却多了一个人,身子笼罩在一套黑衣中,脊背有些佝偻,却是比高挑的莉亚矮了近一头!这人浑身有些发抖,讪讪笑了两声,对着莉亚说道:“利亚小姐,小的不敢!”

  莉亚看到凭空出现的尼克,面具下的眼中不经意地闪过一丝厌恶,轻声问道:“尼克,有什么发现没有?”

  “刚才沈家舰队的阵型改变,想来应该是发现了那信号!”

  “哦!”莉亚的声音中多了一丝的惊讶,旋即娇笑了两声,说道:“想不到这沈家三公子还不算是饭桶!”

  尼克闻言附和地点了点头,接着问道:“利亚小姐,现在应当怎么办?”

  莉亚的身子轻晃,娇声问道:“不知尼克,你有什么建议?”

  尼克闻言,身子轻轻一震,套在黑衣中的脸上,却看不出有什么表情,干笑了两声,说道:“来时首领交代由利亚小姐全权负责,我自然是听从莉亚小姐的命令!”

  莉亚又笑了两声,首领交代,你是想说明什么呢?

  “还是随机应变吧!”莉亚伸出一个懒腰,将傲人的神采展现在了尼克的面前,吐出一口气,带着一丝委屈地说道:“这破太空,空间中杂质太多,射线太多,对皮肤太不好了!没日没夜的飞行,让人连觉都睡不好,真是讨厌死了!”说着竟像是撒娇似地跺了跺脚,扭头对一旁的尼克娇声道:“尼克哥哥,舰队你先帮我看着,我去睡会觉了!”说着转身向外面走了出去,缓缓摇曳的身材在这一刻更加诱人!

  看到莉亚走出了观察室,尼克啧啧咽了一口吐沫,低声道:“这个骚货,还真是个妖精啊!要不是……”低声说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砸了咂嘴,意犹未尽地闭上了嘴巴!

  …………………………

  古爷收掉天讯,身手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长舒了一口气,才将心中的惧意平复,看了一眼旁边的舍雪儿,干笑了一声,道:“雪儿小姐,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可以走了!”

  “你们要带我去做什么?”舍雪儿闻言脸上显出一股焦急,四处看了看!

  “雪儿小姐,不用看了,我们既然敢将你放到你自己的别墅中,说明我们有绝对的把握的!”古爷声音顿了顿,接着说道:“至于要带雪儿小姐去做什么,到时便知道了!”

  说着按了一下手上的按钮,不一会,外面走近了三个人,立在了一旁,“你们将雪儿小姐待到车上去,直接开到飞船船坞!”

  三人闻言,重重地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将舍雪儿扛起,向外面走去!

  ……………………

  小让脸上也现出了一丝的冷汗,还好刚才没有动作,要不然救不出人不说,连自己也要搭进去!就在刚才,小让听到要将雪儿带走,心中一急便要起身去营救,没想到那古爷竟从外面招进来了三个人,没想到连自己的探测都躲了过去,说明三人却是本领非凡,要是冒进,肯定会栽跟头的,何况现在有三个,说不定还有其他的呢!而更为重要的是小让竟一点也看不透三人的实力,以下品武师的境界看不透,说明三人的实力应当和上品武师相当,这样一来,可谓是困难重重啊!

  小让眉头轻皱,这样如何去救出雪儿,要是天王爷爷在就好了,小让心中想到,以那天天王爷爷所说的表现,至少有上品武圣的实力,这样一来别说暗抢,就是明夺也无妨!想到此处,小让一阵苦笑,天王爷爷看来真的是陷入了沉睡,否则怎会这么多天一点都没反应!

  靠人不如靠己!小让想起了以前爷爷说过的话,只有本身的实力,才叫本领!

  细细一考虑,小让慢慢地起身,向窗边走了过去,这一次小让再也不敢如同刚才一样了,刚刚的三人让小让彻底地学会了什么叫做谨慎!

  从怀中取出看演唱会时带来的那个细鞭,高强度塑胶的握柄,长约四米的软鞭缠绕在握柄上!这软鞭的材料是来自小让小时独自斩杀的一条巨蟒,随着爷爷流浪时,为了锻炼小让,经常会让小让去猎杀变异动物,而这变异巨蟒便是最为凶险的一次,猎杀之后,爷爷剥开了巨蟒的皮,几番炼制,最终原本宽大无比的蟒皮成为了坚韧异常的软鞭!

  将软鞭握在手中,小让心中安稳了许多,小让将软鞭轻轻甩出,套到了阳台上的栏杆上,长鞭挥出,竟是不带一丝的风声,小让轻轻一跃,如狸猫一般不带声响地到了地上!

  卧在地上两三秒钟,小让便确定了四处无人,小心翼翼地向别墅的车库走了过去,一路无人,想来都是去寻找那神秘年轻人了!

  小让轻轻松了一口气,看到车库中的磁浮车,检查无人后,悄无声息地到了磁浮车的后备厢中!

  不好意思,飘过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天答辩了,所以时间不得不推后了许多~~~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