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41章 拱门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压在脑海中,似乎是已然忘记的那道人影,慢慢地从记忆深处缓缓升起,淡蓝色的衣衫,蹦蹦跳跳的身形,开心调皮的笑颜和现在接触了近一个半月的人影重合,进而化为了一个人!小让这时心中多了些感慨,真是没想到,当年的那个喜欢静静发呆的水儿,竟然是大明星!小让这时忽然想起了在演唱会上雪儿看向自己的眼神,小时‘水儿’放在嘴边的那句话小让也想了起来:我记住了你在这里对我说的话!以后我会保护你的!小让轻声喃喃道。

  眼中闪过一丝的坚决,我会保护你的!猛然想起了小时雪儿带着悲戚的眼神,心中便不禁有些痛心,握紧拳头,小让心中暗暗发誓!

  ……………………

  “七年前?”舍雪儿轻声念着这三个字,脸上先是闪过一阵悲伤怨恨,继而又有一抹淡淡的幸福爬上了眉头,从脸上的表情看来,浑然是忘记了身处险地!

  “雪儿小姐,看来你还是记得啊!”投影中显示出来的人影看到舍雪儿此时的表情,冷冷地问道。

  “啊!”舍雪儿被他打断回忆,轻呼了一声,旋即脸上一寒,怒问道:“当日的那些人也是你们派去的?”

  “雪儿小姐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哈哈哈,”人影开怀地大笑了两声,微微弓腰,和舍雪儿面对面,带着一丝玩味地问道:“从雪儿小姐刚才的语气中看来,雪儿小姐记忆深刻啊!”

  猛地见到一张面无表情的白色面具到了眼前,舍雪儿被吓了一跳,但接着想起了他们的所作所为,立时狠狠地啐了一口!

  虽然是一个全息投影,这少爷却仍是立刻发怒了,冷哼一声,刚要说话,人影猛然晃动,接着人影轻咦一声,退出了全息投影!而立在一旁不曾言语的古爷手上的专用天讯也传来了阵阵晃动!接通天讯,一声苍老的声音传了出来,正是刚才在门口吩咐古爷的那个声音:“通道拱门已经形成了雏形!你现在怎么还没到位置?”责问声严厉异常,竟是带着丝丝的寒意!

  “老爷,我……”古爷略微一咬牙,恭声将刚才的事情讲了一遍!

  “这个逆子!”声音冷哼一声,带着一股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改天在收拾他!现在你立刻将人带过去!”说着不理会古爷的回答,便自行挂掉了天讯!

  …………………………

  “将军!”*少校,不,现在应该成为*副司令,向着沈子明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后,道:“异常区域的扭曲率已经稳定到了35%,目前没有继续下降的趋势!”

  沈子明点了点头,突发了这么多的事情,总算有了一间算是能让人安心的事情了,眉头轻皱,向*问道:“其他三家有什么反应?”

  “回将军,沃斯家族处于巡航状态,军部则开启了一级警戒,神者联盟的飞船处于悬停状态,没有一丝的反应!”*心中也感觉有些奇怪,神者联盟为何要不问不闻,这样的话,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对他们都没有好处啊!

  沈子明的眉毛轻轻上翘,显然也是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摆摆手,命令道:“继续监视,与沃斯家族协调好就行了!”

  *领命而去,沈子明缓缓地闭上眼睛,心中喃喃自语道:这次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发生的意外实在是太多了!

  雪儿?沈子明忽然想了起来,急忙联系在地球上的人员:“怎么样?现在有消息了吗?”

  投影中的人有些瑟瑟发抖,略带着结巴地说道:“三少爷,正在寻找雪儿小姐!应该,应该快了!”

  “哼!”沈子明闻言心中一阵烦闷,直接打断了这人的话,眼睛轻眯,带着一股冰冷的杀意,一字一字地说道:“五个小时,要是五个小时内没有雪儿的消息,你知道后果的!”

  人影闻言浑身战栗的更加厉害,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战栗道:“遵命,三少爷!”说完急忙去寻找了!

  ‘咚咚!’沈子明刚刚平复的心情又一次被搅乱了起来,硬生生地压住语气中的烦躁,说道:“进!”

  一个带着一丝畏惧之色的中尉走了进来,慌忙敬了一个军礼,紧张地说道:“将军,李副司令让我来请您!异常地带出现了一些异常的事情,李副司令正在观察!”说完这些后,轻吐了一口气,像是脱掉了什么包袱似地!沈家屹立联邦千年,威势早已深深地印到了人们的心底,一般人见到这些高高在上的人,都是不禁会心惊胆战的!

  “异常的事情!”沈子明立刻反应了过来,*既然走不开的话,说明问题很严重!这时也没有在意这名中尉的表现,急忙向主控制室走去!

  来到控制室,大部分的技术人员都在紧张地计算着,而*和一些参谋在围在一台显示器旁,脸色严肃,像是面临着什么大问题!这时见到沈子明来到,大部分人立时脸色放松,有拿主意的,那么即便是失误也不会有多大的惩罚了!唯有*还是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

  沈子明将这些人的表情看在眼中,心中有些哀叹,太久没有磨练,这些指挥人员都成了酒囊饭袋了!不过*确实是个人才,一定要将他拉到自己的阵营中来!

  “怎么回事?”沈子明直接找到了*,问道。

  “将军,您看!”*在触摸式的显示器上一划,接着一张扭曲带的图像出现在了屏幕上,接着*手指轻动,一个特定的区域单独画了出来,正是先前异常的地带!

  看到这个异常地带,沈子明眉头不禁紧锁了起来!

  画面中的异常地带,确切的说是这个扭曲率降到35%的地方,因为扭曲率的降低,这片异常区域在这一片显得昏暗了许多,远远拍摄下的形状,竟然在屏幕上呈现的是一副拱门的样子,不是形似,而是在照片上的显示就是一座拱门,若不是见到*的动作,沈子明怀疑自己会不会将这个当做一张拱门的照片!扭曲率未变的地方成了拱门的弧状线条,昏暗的异常地带成了大门!最为特殊的是,拱门的中央,有着一道亮丽的色彩,一旁的扭曲率标注显示是100%,这说明这里是没有降低的区域!更为特殊的是,这块扭曲地带竟然是呈现出一个婀娜多姿的女人身形!

  看着这个由扭曲带形成的女人身形,沈子明感到一阵恍惚,因为,他竟然从这个身形中看到了,看到了舍雪儿的影子!

  晚上加班加点赶出来的~~~票票,收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