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44章 救人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小让脸上不禁露出了一丝温和的笑容,“哼,你笑什么?”舍雪儿调皮娇憨地质问道。

  小让微微一愣神,心中不由地想到,竟然能知道我心中想什么?马上,舍雪儿便给出了答案,“当然能知道你想什么了!大笨蛋,当时给你天讯时,只知道用,连说明书都不看!”舍雪儿嗔怪道:“要不然鲲鹏的产品能有三百多万,就是由于它的技术啊!”

  小让闻言自嘲地笑了笑,心中着问道:“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吗?”

  “哼,我哪里知道,怎么问都不说!”舍雪儿的语气一变,带着一股气愤说道:“绑架我好几次了!”

  “嗯!”刚才听到了雪儿和绑架者的对话,也不觉得奇怪,虽然现在小让很想具体的了解事情,可惜时间不够,连忙说道:“雪儿,一会上了车后,只要感到我有动作,你就紧闭住呼吸!”

  “嗯!小让,他们很厉害吗?”舍雪儿忽然问道。

  “挺厉害的!怎么了?”

  “小让,”舍雪儿忽地严肃地说道:“要是要是危险的话,你就离开吧!”

  “呵呵,这怎么行,我说过要保护你的!爷爷说过,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自然要信守诺言了!”小让大咧咧地回答道。

  仅仅是诺言吗?黑衣人肩上的舍雪儿脸色一暗,眼中似乎升腾起了一丝的雾气,当时有爷爷保护你,现在爷爷不在了,谁还能保护你啊!

  “呆子,危险的话,你就走,他们不会伤害我的!”心中,舍雪儿又一次的说道。

  小让笑着摇了摇头,轻轻望去,三人已经到了车库门前,急忙调整状态,将身体归于寂静!

  三人来到门口站住了脚步,接着三道强大的精神将车库里里外外扫描了一遍,当扫过磁浮车时,一个人的精神力微微一顿,旋即又离开了!三人互望一眼,确定无事后,才慢慢地走近磁浮车!

  和小让来时一样,一道红色的光线从车头中射了出来,在舍雪儿身上停顿了近两秒钟后,便变成了绿色,卡擦一声,内置的安全装置便被取消了,门噌地一声打开了!

  将舍雪儿放到后座,两名黑衣人紧跟着坐了上去,而剩下的另一名黑衣人则坐到了驾驶座上,启动了磁浮车,设成了半辅助驾驶,慢慢地开到了别墅门口处!

  磁浮车停住,别墅中走出了先前的那位古爷,看了看车中的舍雪儿,摆了摆手道:“马上去船坞,那里会有人接你们!路上如有阻拦,格杀勿论!”说着古爷看了看手腕上的表,说道:“现在是零点十二分,你们一定要在零点半之前将她送到!”

  古爷说完,三人目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当前一人缓缓地启动车子,磁浮车升到了空中,接着便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向了西京城西北的船坞!

  看着离去的磁浮车,古爷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心中暗道,总算是将这烫手的山芋送走了!可为何总有些心绪不宁呢?古爷眉头一皱,向两边一招手,接着先前去探查的人几人便来到了身边。

  “发现那枪手了吗?”

  几人相互望了一眼,均是摇了摇头,瘦高的一个走上前,答道:“古爷,那人是高手,我们只找到了先前射击的位置,但是没有发现人!”

  “嗯!”古爷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磁浮车的方向,对着几人吩咐道:“你们坐车跟随着他们,暗中保护!知道亲眼看到舍雪儿被接走,再回来!”

  几人连忙应是,匆匆在外面找到辆磁浮车,快速地启动跟了上去!

  ……………………

  小让心中暗暗计算了一下,从刚才的推力上看,车的速度大约有四百千米,从这处到那船坞大约有120千米,算来正好将近二十分钟到达!小让心中料定这些黑衣人不会开的过快,因为这里是西京,闻名联邦的大都市更是科技之城,特别是经过了十八勇士的意外后,防护网络严密至极,别说一辆小小的磁浮车,便是全编飞船,也讨不到好!

  小让心中暗暗数着时间,怀中的那袋超级迷药也已经准备好了,微微一点就可以了!

  这时一道强光照到了磁浮车上,小让透过后备厢的一丝空隙向外看去,却是刚刚经过了一片娱乐区,凌晨正好是狂欢的时节!

  这里叫做‘园游会’,是西京比较有名的一个娱乐场所,前些天雪儿曾带着两人来到过此处!小让还记得,过去这个‘园游会’,在向前走便是西京最大的公园——西京公园,里面基本是布满了苍天大树,不但在西京,乃至整个地球都是非常有名!

  照在磁浮车上的强光持续了将近两分钟才缓缓消散,车厢内慢慢地变得黑暗了起来!心境空明的小让,还隐约听到了外面的虫叫声!

  这里,小让将迷药包打开,惨白的粉状迷药出现在了掌心中,小让小心地将要塞到了后备箱中的一个空隙中,看着药粉缓缓消散,小让心情略微紧张了起来!小心地凝神静听着!

  忽然,耳边传来了来自天讯的电子声:“链接单位意识进入休眠,链接断开!”声音一停,原本显示在小让脑中的雪儿的画面瞬间消失!

  小让不惊反喜,既然雪儿已经昏迷,那么接下来便是三个黑衣人了!

  沉寂半晌,小让感到车子猛地一晃动,接着小让感到身子微微向前了几许,车速顿时慢了下来!

  凝神静听,当小让听到车中其他四人不大自然的呼吸声时,终于放下了心来!慢慢地打开了后备厢,占到了车顶上!

  现在车子缓缓地悬浮在一片森林上空,向东南望去,可以看到一片炫目的灯光;与那边的喧闹不同,这边却是太寂静了许多,没有了热闹的灯光,小让可以看到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

  晚风拂面,将小让躲在后备箱中的沉闷吹走,小让将目光转向车中,除了雪儿外,三名黑衣人脸上都带着一股的诧异,昏倒在了车上!松了一口气,小让身手便要将磁浮车门打开!

  手上还未有动作,这时耳边传来一阵磁浮车摩擦空气的嘶鸣声,接着一阵怪笑传来,“啧啧啧,一个武生实力的小子,还想学别人英雄救美!真是不自量力!”

  小让脸色一变,这声音正是在别墅中听过的那名叫做老三的改造人的声音,循声望去,果然一辆大型磁浮车停到了一旁,从中走出了六名人,背后均有一双羽翼,悬空而立!而最前面的赫然是那名叫做老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