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45章 猎一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停住手上的动作,小让缓缓地转过身来,全身顿时处于了战斗状态,随时可以发动攻击!右手握住软鞭,注视着眼前的这些人!

  虽然背后都有羽翼,但是小让还是看出了其中的不同,叫做老三和老四的两人背后的两翼明显的是肉翼,看得出来应该是变异人,从身上散发的气势上可以看出,两人的实力相当于下品武师;而另外四人中三人是修武者,背上背负着一套V形的小巧装置,与后背相契合,从这个装置中探出了一双翅膀,想来是天王爷爷说过的生物羽翼了!实力也是武师的水平!而剩下一人右手五指瞬间并拢,手指之间连接了起来,紧接着从手指中探出了五柄寒刃;左手握拳,皮肤表面泛起了一层青黑色,隐隐闪着寒光,赫然是一名机械改造人,而此人背后算然也有一双羽翼,但是却没有张开,竟是凭空而立,瞧着气势,实力却是丝毫不弱于他人!

  看着眼前的众人,小让也不禁一阵心惊,数过来竟算是有六名武师!这还不算已经被自己迷昏了的三名上品武师,按照以前天王爷爷所说,这样的实力已经相当于一些中等势力了!这到底是哪方的势力,竟然能这么大手笔的去绑架雪儿,小让心头不禁闪过一阵疑惑!旋即微吸一口气,又将精神百分百集中了起来,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从六名武师手中抢人,这种事情,还真没有办过!

  嘴角现出一丝苦笑,但眼神却又变得无比的坚定!直起了腰板,紧紧握住软鞭的把柄,缓缓地将身体调整成最佳!冷冷地注视着眼前几人!

  “小子,不错吗?”老三喋喋怪笑道:“竟然能从三名上品武师中抢到人!看来实力不错啊!”话音刚落,余下几人也是配合地哈哈大笑了起来!

  “老四,要是我们将人安全地送过去,是不是我们就能取代那三个自以为是家伙的职位了?”从磁浮车门缝中,看到三名上品武师昏睡的样子,知道这少年是耍了手段才将三人弄昏的,老三又是一阵怪笑!

  “对啊!哈哈,以后看他们再如何趾高气扬!”

  “好了!”一旁的那名机械改造人打断了老三老四的对话,对二人说道:“古爷吩咐过,要在零点半之前,将舍雪儿送到船坞,现在已经快到时间了,我们还是快些把人送过去!”语气轻松,竟是丝毫不将旁边的小让放在心上,的确,一名武生,对于足足高了两个大级别的武师来说,确实是有如蝼蚁般的存在!

  听到这人一丝不苟的说话,老三和老四均是脸上微微一变,冷笑了两声,老三有些阴阳怪气地开口道:“猎一,不如你去将这小子捉住,想必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了!而且这还是立了大功啊!到时少不了古爷的奖赏!”

  听到老三的话,叫做猎一的机械改造人的脸上微微抽了抽,冷哼一声,说道:“古爷的命令自然优先!不要误了古爷的大事!不然可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二人闻言嘿嘿冷笑,却不说话!猎一也不计较,身形晃动,上前了几步,看了一眼注视着几人的小让,冷笑道:“小子,不错啊!自己了断吧,否则可就留不下全尸了!”

  “哈哈,”小让忽地笑了起来,“一群跳梁小丑而已!自尽,你自尽吧,否则一会当真不会留下全尸!”

  “你!”猎一看起来平日里也像是高高在上的人,被小让的话一激,脸上却是气得通红了起来!平日里虽然身后的几人也会相互挖苦,但至少有一样的实力,何曾被这样一个蝼蚁呵斥过!

  “猎一,怎么越活越倒退啊!”老四在一旁讥笑道:“今天怎么让一个小家伙给嗤笑了!”

  “好好好!”一连三个好字,猎一怒极反笑,“好一个伶牙俐齿的小子,还想给你留个全尸!不过现在,我要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谁后悔来到世上还不一定呢!”小让亦是冷哼一声,软鞭甩出,空中划出了一道白光,如同蟒蛇一般,咝咝作响!

  小让冷冷地看着走上前来的猎一,看来几人内部不和,如果猎一出手的话,那么想来剩下几人都不会参与了,哼,也太自信了!不过,要是自己想要将雪儿带走的话,那么这些人肯定会联合起来的!还真是个死局啊!小让心中不禁苦笑,眼下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小让心中想着,低头微微一瞄,下面的树林,现在看来只能想办法进入树林,在思考如何脱困了,不过,要是天王爷爷在的话就好了!

  猎一冷笑着看向小让,黑色瞳孔深处,猛地闪现出一道蓝色的冷光,接着右手的五柄寒刃上蓝光显现,带起了一阵霹雳响声,竟是跳动的电弧,从那湛蓝色的电弧上可以看得出来,这电压可以让人轻松的死亡!

  “哼!”一声冷哼,猎一双脚猛地喷出了两道寒光,身形骤然启动,瞬间到了小让的身前,右手做十字切,带着闪烁的电弧划向小让的喉咙!

  小让本已小心戒备,看到猎一双脚喷射出能量时顿觉不妙,没有思考,身子本能地做了一个铁板桥,眼前只见两道交叉的蓝色电光闪过,便问道了一股糊味,头顶有些发热,这才感觉到,竟然是一丝头发被跳跃的电光击中,硬生生地电焦了!眼前的蓝光还未消散,小让腰间使力,与变异生物猎杀的经验,使得小让硬生生地将身子横移了数尺,腰间一凉,却是衣服被烧开了一个大洞!双脚后蹬,身子后躺在了磁浮车上,紧接着滚到了车头,微微喘了一口气,冷冷地戒备着!

  猎一现在也是非常的惊讶,借助了高科技,猎一对自己的速度相当的自信!原本快捷无比必杀的三招,即便是上品武士的实力,也是逃不过,没想到竟然让这么一个只有武生实力的小子给躲了过去,当真是让他惊讶不已!不过,这样的话更应该死了,因为小让已经听到了来自身后几人肆无忌惮的嘲笑声!

  “哼,”猎一忍不住冷哼了一声,“怪不得会口出狂言,原来有两把刷子!能躲得过我两招也算不错,接下来那么我倒要看看你能躲得过几招!”

  小让看着一旁聒噪的猎一,冷笑道:“要打就打,罗嗦什么!小爷我能躲开一招,那么肯定也能还你一招!”

  招字刚落,小让的身形变得模糊了起来,在磁浮车狭小的车顶上,传来了一阵轻微的震动声,晃动的身影中,猛地击出了一道白色的长鞭,如长龙出水般点向了猎一的脑袋!

  “雕虫小技!”猎一一声冷喝,右手上的寒刃便要切开小让的白色长鞭,不料,这一招竟然是虚招,长鞭还未达到,晃动的身影中竟然又弹出了一道鞭影,宛转诡异,竟是直接抽向了猎一的下阴!

  “小子,找死!”猎一见状大怒,一直未动的左拳猛地缠绕起一层红光,刚猛地轰向了小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