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47章 变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王爷爷!”小让狂喜地喊道!

  “呵呵。臭小子不错!”天王的语气中带着一股的赞许!

  “呵呵!”小让嬉笑两声,说道:“爷爷,您能帮我从这离开吗?”

  “六只蝼蚁罢了,想要离开也是极为轻松!”天王的话让小让心中一阵狂喜,但天王接下来的话却让小让冷静了下来:“这力量可不是你自己的力量,你可要想清楚!”

  闻言,小让眉宇间现出一丝的思考之色,旋即心中笑道:“天王爷爷,我知道了!”脸上浮现出明悟恍然的神色,小让转口问道:“爷爷,我要靠自己的本事尝试着走出去!不过,爷爷能保证雪儿的安全吗?”

  “这是自然!”天王的声音中多了一丝的欣慰,旋即说道:“只有磨练才能进步!”

  小让暗暗点了点头,心中自然是明白了天王的用意,天王爷爷的力量强大,自然可以轻松脱困,但毕竟不是自己的力量,对于自身没有什么益处;更为重要的是,如果这样下去,必将会养成小让依赖的心理,这样对于实力的进步更加不利!当然现在对于小让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保证雪儿的安全,既然天王爷爷保证了雪儿的安全,那么没了后顾之忧,在六名相对于小让武生实力来说强大无比的武师手中逃脱,这种机会可不是谁都能遇到的,不过既然遇到了,不尝试一下,岂不是对不住自己!

  “爷爷,您怎么沉睡了这么长的时间啊?”小让打定了主意,凭借自己的实力脱险,黑色的眼珠微微转动,小让小心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忽地问道!

  “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而已!”天王淡淡地说道,转而出言提醒道:“小心了,六名武师,精神力也是强大,若是被他们找到,可就不好逃脱了!”

  小让暗中点了点头,天王醒了之后,有了保护雪儿的底牌,小让感到底气明显的足了许多!

  ……………………

  “什么?人被救走了?”古爷听着天讯中传来的信息,脸色不禁苍白了许多,紧接着咆哮道:“妈的,一群饭桶!你们干什么吃的!找,妈的,给我找回来!立刻,马上!还有,让猎字小队全部出发,都他妈的给我去找!”

  天讯另一头的猎一头上不断地滴着冷汗,这次看样子真是闯了大祸了!虽然见识过古爷发怒,但是还从未见过古爷如此的失态,最后竟然让猎字小队全部出动,出动一个王牌小队,这种事情猎一还真没有见过!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猎一挂掉天讯,给猎字小队发去了特有的通讯,迅即集中了百倍精神,继续寻找了起来!

  挂掉了天讯,古爷的脸色显得更加地苍白了起来,手指颤颤悠悠地点动了几个号码,却在通讯键上犹豫不定,半晌,才定下了主意,终是按到了通话键,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天讯的接通!

  “怎么人还没有送到?”天讯接通,苍老的声音有了一丝的不耐烦!

  “老,老爷!”古爷一咬牙,完整地将话说道:“老爷,人弄丢了!”

  “嗯!”声音中有了一丝的惊讶,旋即恢复到了冷漠:“是谁?难道还是狂?”

  “不,不是!”古爷颤抖着否定道,心中不禁暗道,若是狂那家伙就好了,也算是有了交代,可偏偏是个不知名的家伙!

  “那是谁?”一声冷喝传来,古爷的脸上冷汗又一次地刷刷冒了出来,“是,是个不知名的小子,只有,”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似地,古爷结结巴巴地说了多次才说完这句话:“只有武生的实力!”

  “哼!”声音中多了一丝的杀意,“人在你活,人无你亡!”说完,便挂掉了天讯!

  愣愣地挂掉了天讯,古爷的脸上多了一股狰狞的杀意,阴沉中带着些许的恐怖,向外面喊道:“准备车,灭杀机甲队,鹰字小队全部跟我出发!”说着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

  空寂的宇宙亘古不变!如梦如幻的系外扭曲带中一道道四放的能量带飘舞着,远远望去像是仙女的彩带一般迷离!

  扭曲带外的四支舰队却远远地对这些能量带敬而远之,看似美丽纤细的彩带中,蕴含的能量足以将整支舰队覆灭,人类的力量在这里显得极为的渺小!

  “这就是力量啊!”

  沈家的若风舰队指挥舰内,沈子明静静地透过舷窗看着那迷离的彩带,心中一阵感慨!这时一个挂着通讯兵标志的上士急冲冲地跑到了沈子明的跟前,敬了个军礼道:“报告将军,不明信号发生了些异常!”

  “嗯!”沈子明缓缓地转过身来,脸上罕见地挂上了一丝的笑容,说道:“走吧!”

  “将军!”*看到沈子明到来,连忙敬礼!

  摆了摆手,示意其坐下,和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众人感到有些奇怪,虽然沈子明平时不算严厉,但是也总是一副冷漠的表情,何时这么和蔼了!虽是疑惑,但仍是毕恭毕敬,一名上校站起身来指着一张波段图说道:“将军,不知为何,那不明信号的波段忽地改变,变得紧凑了起来!虽然现在无法破译,但是我们可以肯定,这不明信号的的势力应该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点了点头,沈子明开口问道:“不明信号的位置还是无法锁定吗?”

  众人脸上露出了尴尬之色,均是摇了摇头!

  沈子明叹了一口气,思考了一会,说道:“对联邦内突发近日突发事故的所有势力进行排查,争取确定目标!同时继续破译信号!好了!诸位继续努力吧!”

  若风舰队一旁的神者联盟的舰队中,一件粉红色装饰其中的房间中,一名带着面具的女子扶首而坐,正是这支舰队的总指挥——莉亚!微微叹了一口气,向一旁说道:“卫一,有什么事情?”

  “莉亚,你憔悴了!”一个磁性的声音从空气中传来,声音猛然变冷,道:“是不是尼克那厮,我这就去杀了他!”

  “卫一!不要这么冲动!”莉亚的眼中闪过一丝的无奈,出声阻拦,问道:“卫一,到底有什么事情?”

  空气一阵震荡,没有显出人形,卫一说道:“他们遇到意外了!”

  “哦!”莉亚眼神中顿时多了一股兴趣和好奇,若有所思地问道:“难道还是狂?”

  “不!一个不知名的小子!”卫一的声音中多了一股的蔑视!

  “呵呵,不知名的小子?”莉亚自言自语道,走到了舷窗处,看着外面扭曲带中激射的能量带,不知在想些什么!

  ……………………

  “小子,想好怎么走了吗?”天王在脑中问道!

  “天王爷爷!别的不敢说,”小让的语气中多了一股的骄傲,“可要是在森林中,别说是六人,便是六十人我也逃得出去!”

  “哼,小子胡吹大气!”天王不客气地哼道!虽然知道这臭小子对森林山谷等熟悉无比,不过要从六名武师手中逃过,经验还不够!臭小子敢这么说,看来是自己给了他承诺保护舍雪儿的缘故!看来得给这小子加点料了,否则,光靠躲,可就没有了训练的必要了!

  一阵狂风吹过,掀起了漫天的落叶,事有凑巧,小让躲避的地方正好被狂风吹过,落叶吹散,小让的身子出现在朦胧月光照耀下的森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