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53章 少女影后——利亚小姐?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声尖叫传来,小让猛然回过神来,顿时一惊,原来此时的小让已经缓缓地升到了空中五六米处,凭空悬立,没有借助任何的工具!

  忽觉双脚上的气势一泄,原本凝聚的白色拳意,顿时化作了千百条气流,纷纷地顺着经脉急速逃走!双脚上的轻灵之感顿时消失,小让感到身体一沉,顿时下坠,小让心中不慌,空中一个翻身,借助翻身的力量,缓缓地落到了地上!

  抬头看去,只见旁边舍雪儿一脸惊讶和崇拜地看着小让,小让心中本是恼怒,这等不可捉摸的境界,可不是每次都能体会的,生生被人打破顿时心中堵了一口气;可是看到舍雪儿此时的表情,心中不由一软,问道:“你怎么起这么早?”还没有到七点半,按照往日舍雪儿的作息,现在应该还在被窝中!

  “哦!”舍雪儿顿时缓过神来,连忙应道:“这个,今天要做入学考试,咳咳,我就起来了,呃,小慧也醒了,还有那个,奶奶让我来叫你吃饭!”说完,又像是想到了小让半空中凭空悬立的情景,脸上一红,急忙留下一句:“快去吃饭!”便匆匆跑开了!

  小让记了起来,现在已经到了大陆历十二月底,正是西京学院入学第一期考试的日子!握了握拳,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还算有天赋,”天王知道了小让心中所想,出口道:“飞行术在修武者中只有武圣以上实力者才可使用,刚才你的逍遥技可以凭借与心诀配合的拳意而升空,在日后战斗中,自会占到大便宜,熟练使用之前,可以作为杀手锏!”一顿,天王猛地一叹,道:“唉,还是没有领会鲲鹏之势啊,要是能领会到,那么就不仅仅是一项飞行技了!”

  “呵呵,”一笑,小让并不在意,挠了挠头,道:“是自己的跑也跑不掉,现在更是有了一次的经验,到了下次肯定能成功的!”

  天王无奈地摇了摇头,心中暗暗想道,这种机遇岂是街头上的便宜货,想要就有的,哎,有些人一声能遇到一次便是天赐的福缘了,这小子!看到小让满不在乎的表情,自嘲了一句,也对,逍遥二字,要是一味地执拗,又怎能成就!

  ……………………

  步行不到五分钟,小让三人便来到了西京学院。小让隐约知道,紫风奶奶好像在西京学院中有着不小的权力,但是紫风奶奶并不像靠这来给三人走后门,于是,三人需要凭借自身的本事来过关了!

  此时的西京学院人头攒动,喧嚣声不绝于耳。小让踮脚望去,西京学院复古大门现在挂上了一张横幅,上面写着:欢迎各界学员参加西京学院入学初考!门口处,两排身着单人护甲的保安维持着次序,一条弯了好几圈的队伍蜿蜿蜒蜒地将大门包围!

  “好多人啊!”舍雪儿感慨一声,用力地揉了揉脸。退出的歌坛,但是舍雪儿自然知道自己的魅力,要是以原本面目出现在门口,想来必定会引起骚乱;于是,紫风奶奶为舍雪儿准备了一张面具,高新科技的结晶,足以让佩戴者感受不到一丝的异样,这是说明书上的原话;可是舍雪儿却不断地诅咒着生产这个面具的人,自从戴上后,便总感觉脸不是自己的了,身上不断有种怪怪的说不出的感觉;要不是生怕引起轰动,将考试变成闹剧,舍雪儿早就将面具取下来了!

  “是啊,人好多啊!”小让附和道,心中有了些许的疑惑,紫风奶奶不是说报考西京学院的人一向很少吗?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呢?

  拍了拍前排那人的肩膀,小让一脸谦虚地问道:“这位同学,怎么这么多报考西京学院的人啊?为什么还要排队?”

  前面的这位同学长着浓密的胡须,一看之下,小让差点脱口喊成大叔,随后将话硬生生地停在嘴边!

  胡须哥听后,脸上立刻显出了一丝的鄙夷之色,像看外星人似地注视了小让好一会,直到看到小让脸上出现了一丝不爽的意味,才惊讶道:“我靠,这位同学,你是不是联邦人啊?”

  “这个,应该是吧!”看到此人一脸严肃的表情,竟然小让对自己是不是联邦人产生了怀疑,思量了一会,才不大确定地回答道!

  “噗!”听到小让的回答,胡须哥夸张地做了个吐血状,手指颤颤悠悠地指着小让,半天憋出了一句话:“I服了U!”接着又是幅度很大的摇了摇头,认真地对着小让说道:“兄弟,我告诉完你后,麻烦你一会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同时不要告诉别人咱两说过话!”

  见到小让认真地点了点头,胡须哥才缓了口气,说道:“哼,连这都不知道,枉为联邦人啊!和舍雪儿齐名的少女影后——清纯无敌美少女莉亚小姐要来西京学院读书,这可是大事件啊,哇哇,”胡须哥说道莉亚小姐后,脸上立刻现出了猪哥状,口水直流:“哇哇,舍雪儿小姐跟了沈家三少后,利亚小姐可是当今一顶一的巨星了!更为重要的是利亚小姐还仍是名花无主啊,啧啧,要是能和利亚小姐说上一句话,或者一亲芳泽,”猛咽了口唾沫,胡须哥脸上一片满足:“那就死而无憾了!”

  看到一幅如此模样的胡须哥,小让立马离开了五米,不是怕别人他和自己说过话,而是怕别人说自己和这个弱智有联系!

  “雪儿,那个和你齐名的少女影后——莉亚小姐是谁啊?”小让问向舍雪儿!

  “一个女的呗!”舍雪儿听到小让的话,不由一怒,冷哼道:“怎么,你想认识人家啊!”

  小让连忙跑到小慧身边,暗暗咋舌,都说女人心海底针,果真不假,原本看今天早上还有些崇拜自己,现在怎么会然又像是仇敌一样了!

  “哥哥,”看到小让吃瘪的样子,小慧嬉笑了一声,说道:“莉亚是演员,演技也很好,最重要的是非常漂亮,媒体上说利亚小姐是联邦第一美女呢!”

  “哦!”小让恍然,又是一群粉丝,不过看着模样,档次可是有些低了!

  正思量间,人群中忽然传来一阵喧哗,接着拥挤的人群纷纷向后方冲了过来,身前的胡须哥更是激动的脸色涨红,扯着嗓子喊道:“利亚小姐,利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