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56章 修武内堂,灰衣人!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肥硕的脸上还挂着一丝的零食,小让忍酸不禁,“怎么你也是那莉亚的粉丝?”小让哈哈问道。

  朱超微微一愣,看到眼前俊朗阳光的男孩,一拍脑门,忽地出声道:“哦,是你!哈哈,好久不见,上次有事,急着走开了!”说着摇了摇头,脸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我不是粉丝,呵呵,就我这样,人家也看不上我啊!”

  拍了拍朱超的肩膀,小让转移话题问道:“你来这里报什么专业?”

  “化学!”朱超呵呵一笑,拍着肚子说道:“这里可不都是食物,还有知识!”

  小让微微惊奇,打量了一下朱超的脑门,打趣道:“嗯,很大,很有学问!”说着看到了后面小慧和舍雪儿撅起的嘴,心中微微一抖,连忙说道:“呵呵,我报的是修武,一会还要考试,先回去准备一下了!”

  “嗯!”朱超应了一声,脸上的肉挤在了一起,笑道:“厉害,现在修武的人越来越少了,你好好准备!”

  小让点了点头,看到朱超又一次取出了一包零食,不由一笑,“我过去了!”说着回到了原地!

  …………………………

  西京学院的大门是复古的,西京在大战前属于炎黄国,来自炎黄五千年文明的传承,和谐的搭配,自然的色彩以及充满古韵的风格,让这西京学院也成为了联邦中的一处好去处!

  进去西京学院的大门,入目而来的是两排高大的梧桐树,虽然已经到了冬季,但是在高科技的呵护下,梧桐树上依旧深绿一片,寒冬中给人一种夏天的感觉!

  梧桐树中间是一条宽阔的青石路,西京学院已经有了近千年的历史,这青石路上也被来往千年的步伐踏平,隐隐地透着一股的古朴!

  因为赶上了新生资格考试,此时的路上空旷无人。这时,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六个人慢慢地走来,当前一人衣服上挂着一个证件,是一名西京学院的老师,此时脸上也有一丝的激动之色,有些略带恭敬地引领着后面的人!

  而后面的五个人,当前的一人就是刚才在门口处引起骚乱的影星莉亚,后面却是她的保镖!此时的莉亚脸上有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平静地欣赏着西京学院古朴的一切!

  “利亚小姐!您真的不用乘校园内的车吗?这里到考试地点可还是有好多路呢?”领路的老师脸上带着一丝谄媚,向身后的莉亚问道!

  “呵呵!”一声柔媚的笑,莉亚精致的脸上划出了一道诱人的弧度,摇了摇头,带着一抹娇媚地说道:“谢谢了,老师,不用!我来早就是想好好看看学院的校园呢!”

  引领人听得心头一阵舒爽,哈哈附和笑了两声,继续向前走!

  “怎么样?”莉亚的嘴唇微张,用一道远远低于人门听觉的声音问道!

  周围没有人回到,一会,莉亚的耳中才缓缓传来一个声音:“没有感觉到!可能是距离太远,不能感知吧!”

  “嗯,一会你先离开吧!”莉亚不动声色地点点头,转口说道:“毕竟这里是西京学院,还是有一些厉害的老家伙的,要是被人发现了,那么就麻烦了!”

  “哼,我不想让人发现,谁能发现我!”声音中带着一股的自负!

  “是吗?”莉亚语调一声,玩味地问道:“那刚才是怎么回事?”

  “哼,那小子,不过是个运气好的蝼蚁罢了!”声音不屑中还带着一丝的奇怪,“不过,那个小子的精神力有些奇怪!”

  “哦?”莉亚也集中精神,倾耳听到。这人的实力,自己最清楚了,刚才的话虽然有些狂妄,但是还是有这种实力的!

  “那小子能发挥出来的只有武生的实力,但是却可以有武师的境界,两个境界的跨度,千年来也没见过这种!还有一点奇怪的是,一般修武之人只要到了武士的境界后,便会形成精神源海,从而调动精神攻击防御,可是那小子竟然没有精神源海,更为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竟然可以分化出两道不同属性的精神,一刚一柔,还真是个怪胎!还能挡住我的一记攻击,虽是随意而发,但是对于武生来讲,也算不错!”

  莉亚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这和心中的感觉一样,刚才门外这么多人中,自己便是一眼就发现了他,还真是有些特立独行的味道!“有研究价值?”

  “顶多算是异变罢了,”那声音不屑地说道:“千年来异变之人数不胜数,但是当真有大成就的,可是一个也没有!要是遇到这样的人就去研究研究,那么那些人还不得累死!”

  “好了,还是那物事要紧,其余的只要不碍我们事,就不要管了!”莉亚眼中显出了些许的贪婪之意,只要能拿到那东西,那么……

  “咦!”声音中忽然多了一股的惊奇,旋即不等莉亚问话,微微严肃地说道:“看来这里还真有些门道!我就不在你身边了,又是你知道怎么联系我的!”说罢,六人处忽然起了一阵暖风,在寒意的冬天格外明显!

  “咦,”几人都不禁惊奇了起来,平地起风,还是暖风!

  就在几人惊讶之时,周围的空间忽地有了些许的扭曲,眨眼间,三个身穿炎黄古代长衫的老者骤然出现在了几人身边!

  领路的那位老师看到骤然出现的人影,脸上大惊,旋即看清楚三人面貌和长衫上的一块圆形,绣着武字的标记后,脸上顿时恭敬了起来,“长老!”

  三人来到此处,脸上多了一股的惊讶和严肃,一道似有似无的气息铺开,转眼间将周围笼罩,脸上疑惑之色更浓,互望了一眼,均是摇了摇头!这时听到一声‘长老’,这才注意到眼前的六人!

  微微颔首,眼光扫过了几人,忽地在莉亚的身上一停,一声轻咦,前面的那名长衫老者忽地小声嘟囔道:“异能者?”

  旋即摇了摇头,和另外两人做了一个眼色,长衫一阵,接着周围的空间中像是扭曲出了一道门似地,三人轻轻一迈,便立时不见了人影!

  看到三人走开,领路的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向后看到几人略带惊奇的眼神,哈哈一笑,说道:“利亚小姐不必害怕,他们是学院的长老!”

  “哦!”莉亚的脸上忽地显出了一道花痴状,语气崇拜地说道:“老师,刚才的三位老爷爷好厉害哦!竟然能瞬间出现消失!”

  摆了摆手,那名老师自豪地说道:“这可是学院修武堂的长老,”说着看了看周围,忽地压低声音,道:“那次我听说,这些长老都有武圣实力呢!”

  “是吗?”莉亚的脸上崇拜之色更浓,羡慕道:“好厉害哦!老师,修武堂的人都这么厉害吗?我听说联邦中修武者中武圣也就二十几个,都在联邦中当好大的官职,为什么这些老爷爷不去呢?”

  “二十几个,那是一般说法而已,”老师得意地说道,摆了摆手,“听说这些长老都在守……”领路老师说到这里,猛地停住,讪笑了两声,摇头道:“为什么不出去,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修武的人淡泊名利吧!对,应该是这样!”

  “老爷爷们好清高啊!”看得出这老师言不由衷,可是莉亚仍是娇滴滴地赞道!

  嘿嘿一笑,领路的老师连忙说道:“利亚小姐,我们快过去吧!”说着连忙向前面领头走去!

  “三个人,一个上品武圣,两个下品武圣!这西京学院修武内堂还真是不能小觑啊!”先前消失的声音忽地又在莉亚的耳边响起!

  莉亚被这去而复返的声音吓了一跳,小心地四处望了一眼,看到无人注意,方才小心地问道:“你怎么又回来了!”

  “哼!什么叫又回来了!本座压根就没有离开!”声音中多了一丝的不满,在他看来,来了强者就离开,那叫做逃跑,是懦夫的行为!

  “什么?”莉亚差点就要大叫了出来,“你没有离开?”声音中带着气愤地说道:“你现在早就没有以前的实力了,要是被发现了,这联邦可就没有你的容身之地了!那东西你也不要再想了!”声音中多了一丝威胁之意!

  “哼!”声音中的恼怒之意更浓,冷冷地说道:“本座的事情自会料理,不用你来操心!还有以后最好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本座说话,否则出现事情,不要怪本座不出手相助!”

  “哼!”莉亚也是冷冷地哼了一声,不再理会,紧跟两步,走了上去!

  待到几人走远后,原来的地方上空间出现了一阵波动,一个浑身灰色衣服的人出现在了原地,这人像是没有实体,随着冷风,整个人都像是要被吹散似地!

  透过灰色的衣服,这人头缓缓转动,看着西京校园中的一切,灰色衣服下,伸出了一条白皙的手臂,轻轻地抚摸着路旁的梧桐树,一声轻叹从灰色头罩下传出,伴着寒风,渐渐飘散!

  抱歉,好像又有些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