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64章 哭吻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根据长老的命令,这一点你无权得知!”黑衣人像是没有听出沈子明语气中的玩味色彩,依旧平淡地说道。

  “命令!”沈子明轻吐二字,一丝的冷笑出现在了脸上,深深地望了一眼窗外因为凛冽寒风而瑟瑟发抖的树木,“我大哥最近怎么样了?”沈子明眼中忽地出现了一丝的妒色,转瞬即逝,语气却没有任何的波动!

  “和平常一样,拜访,社交,参加联邦会议!”

  “想来现在他是春风得意吧!”沈子明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挥挥手,向着黑衣人说道:“回去告诉你的长老,最近的事情最好能相互合作!不然损失的并不只是我!”

  黑衣人点了点头,双手一晃,身形变得模糊,消失在了屋中!

  “唉!”沈子明闭着眼睛长叹了一声,一会,缓缓地站起身来,向门外吩咐道:“王老,准备一下,今天晚上的宴会我会参加!”

  “是,少爷!”王管家的声音恭敬地在外面响了起来!

  …………………………

  “这里就是我住的地方了!”小让笑着说道,接着推开了门,带着朱超走了进去!

  “你怎么才回来!”舍雪儿跑了出来,上下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小让,才放下心来,点了点头,这时忽地注意到旁边的朱超,微微一愣,呀道:“你朋友?”

  “哦!”小让这时想到,拉过了朱超,介绍道:“朱超,我来西京的第一个朋友!”

  “这个,”小让忽地想了起来,舍雪儿的身份不能过多的告诉别人,虽然将朱超当做了朋友,但是事关重大,还是不知道的为好!眉头上显出些许的愁色,不知应该如何介绍!

  “你好!”舍雪儿看到小让为难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伸出手来,大大方方地自我介绍道:“我叫小雪儿!是,”舍雪儿忽地顿住,眼前一亮,略带羞赧地看了一眼小让,扭捏地说道:“是小让的女朋友!”

  “嗯!”小让吓了一跳,刚想出言反驳,这是看到舍雪儿眼睛中警告的神色,咽了一口吐沫,将到了嘴边的话停住,心中却是暗自警惕,爷爷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刚才还不知道怎么得罪过她,现在有如此的温柔,小让想起了舍雪儿一贯的性格,不禁打了个冷战,折磨怕是在后面!

  “呵呵,你好!”朱超像是没有和女孩子打交道的经验,脸上竟然也有些发红,向着小让说道:“呵呵,小让,你还真有女人缘,上午有个莉亚,现在你女朋友有这么漂亮!”

  听到夸奖自己漂亮,舍雪儿自然高兴,可是一句莉亚,让舍雪儿不禁心头一气,向着朱超道:“小让就是这么花心!”说着揽住了小让的胳膊,狠狠地扭着,脸上却依旧笑道:“以后他要是在沾花惹草,你一定要告诉我!”

  “一定一定!”朱超看到此时的二人,不禁有地尴尬!

  小让忍着来自胳膊上的疼痛,脸上挤出一丝小让,连忙抓住舍雪儿的手,问道:“对了,雪儿,奶奶在家吗?”

  “在!”舍雪儿被抓住小手,脸上竟然有些发烫,小声地说道!

  “好!”小让连忙对着朱超说道:“朱超,跟我进来吧!奶奶应该会有办法的!”说着连忙走进了客厅!

  “哼!”被小让突然甩开双手,舍雪儿不禁有些气恼,撅着嘴跟着走了进去!

  “奶奶!”小让到了客厅,恭敬地向坐在藤椅上的紫风喊道!

  “嗯!”紫风淡淡地回了一声,问道:“怎么,考试怎么样!”

  “通过了!”小让笑道,说着挠了挠头,结巴地向紫风问道:“那个,奶奶你能帮我个忙吗?”

  “哦?我说你今天进门后不是吃饭而是向我问好呢,原来是有事情啊!”紫风略带嘲讽地笑道!

  “呵呵!”小让有些尴尬,这是习惯了,不怎么好改,毕竟以前的时候爷爷教过,随时保持良好的体力是生存最大的本钱,虽然早已经没有了密林老山的环境,但是这种习惯却已经深入了小让的骨子里,每到饿的时候,饭总是第一需求!

  “怎么会呢!”小让呵呵笑道:“紫风奶奶对我和小慧像亲人一样,所以,所以才没怎么有拘束!我……”

  “好了!”看到小让尴尬解释的样子,紫风也不禁笑了起来,问道:“说罢,什么事情?能帮的话我便帮你!”

  “是这样的!”小让大喜,拉过了朱超,说道:“奶奶,这是我朋友,朱超!是学生物化学的……”小让把朱超的事情说了一遍,最后说道:“所以,所以,我想让奶奶帮帮忙,让朱超进西京学院!”

  “你怎么知道我可以帮忙的?”紫风没有回答帮忙,反而问道!

  “是天……”刚要把天王说出来,忽地意识到了,小让连忙止住,转口笑了一声,接着数到:“这个,我想奶奶住的地方这么好,应该可以帮忙!”

  “呵呵!”紫风转过身来,静静地看了一眼小让,露出一丝为难的神色,问道:“这可能真的不怎么好办啊!毕竟西京学校虽然不如以前了,但仍是誉满联邦的名校,要是随便将人放到学校中,这可是……”说着,深深地看着小让,似乎是想从小让的眼中知道些东西!

  被紫风看得有些发毛,小让摸了摸鼻子,“这个,奶奶您就帮帮忙吧!朱超的研究可是有过成果的!”

  从小让的眼中没有得到丝毫的痕迹,紫风失望地转过脸去,起身淡淡地说道:“好了,一起吃饭吧!过些天直接去报道就可以了!”

  “谢谢奶奶!”小让听这语气,知道这是答应了下来,连忙谢道!

  “小让,谢了!”朱超也不禁高兴了起来,毕竟可以入学了,那么研究就不用中断了,向着一旁的紫风鞠躬谢道:“奶奶,谢谢您!”

  “嗯!”紫风看了一眼朱超,语气郑重地说道:“如果你真的研究出了这种药剂,一定要先让我知道!还有,最好在选一门作为你的课题,这个项目你还是暗中研究吧!”

  朱超点点头,虽然醉心于科研,但是联邦中基本的势力划分还是知道的,自己的药剂若是成功了,对于自己来说无异于催命符!

  ……………………

  “喂!”舍雪儿待到饭后,小让将朱超送走后,叫住了小让!

  “啊!”小让脸上微微抽动,刚想离开,没想到就被叫住了!

  “你!”舍雪儿揪着衣角,略带难为情地问道:“你今天晚上没事吧?”

  “有!”小让下意识地喊了出来,最近感觉这丫头心情总是阴晴不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变脸了,远离雪儿,有益健康!

  “嗯!”舍雪儿扭捏的神情顿时不见,一双俏目愤怒地看向了小让,空气中像是被这怒火点燃一样,竟是有了些许的扭曲!

  小让竟是从雪儿的眼底中看到了两团怒火,空气中压力急升,赶在火山爆发前,连忙说道:“原本有的!现在没了!”说完咽了口唾沫,爷爷说女人发怒,武力值可以提升百分之二百,原来是真的!

  “哦!”舍雪儿的脸色像是变色龙一般瞬间变化,羞赧的神情重新出现在了脸上,眼神飘忽,不敢看向小让,柔声说道“那,那你今天陪我去参加一个宴会好不好?”

  看着舍雪儿瞬间转变的脸色,小让微微有些发愣,心中闪过一个念头,影后应该是说雪儿吧,看了雪儿一眼,小让计算着不同答案会带来的后果!

  思考中,小让感到周围一股的怨气升天,吓了一跳,连忙看去,只见舍雪儿怒气冲冲地看着自己,眼睛中竟然还带着些许的晶莹,竟是要隐隐落泪!

  小让被吓了一跳,哭了!

  “小让,你个混蛋!你陪一下我能死啊!好要考虑这么久!”舍雪儿终是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

  “啊!你别哭!”小让被这突来的弄懵了,怎么哭了,奈何没有哄女孩子不哭的经验,手脚忙乱地在一旁连连说道!

  “呜呜呜,你陪一下我能死吗!”舍雪儿越哭越厉害,蹲在了地上,双臂环膝,将头埋进去,不断地重复着!

  “这个,我去!我没说不去啊!”小让摇着手,一脸无奈地说着,自己只是考虑一下,没有说不去的事啊,怎么这样就哭了!

  舍雪儿猛地站了起来,眼睛通红,看得出来刚才是真的哭了,脸颊上还有些许的泪痕,微微抽噎,奋力地忍住了将要流下来的眼泪,静静地看着小让!

  小让被看得不自在,挤出一丝笑容,姑奶奶,您可别哭了,我好像真的没欺负你啊,要是让紫风奶奶知道了,还不定怎么着呢!“呵呵,雪儿,我没说不去,别哭了,好不好!”小让笑着,伸手想要给舍雪儿擦下眼泪,却感觉有些不妥,伸出的手尴尬的停在了半空,只能一笑!

  舍雪儿看着这时的小让,展颜一笑,晶莹的眼眸中映出了小让的身影,梨花带雨的样子,让舍雪儿绝美的脸上更带上了一丝的梦幻,忽地,舍雪儿扑到了小让的怀中,紧紧地搂住了小让!

  不哭就好,小让暗松一口气,刚要说话,这时,舍雪儿猛地抬起头,嘴唇迎上,吻住了小让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