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0章 宴会(5)舞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人群中的沈苏儿眼眸深处一亮,旋即笑意便遮掩了这丝笑容,分开人群,大大方方地接过来保镖递上来的那把匕首,说道:“谢谢!”

  “不客气!”小让微微鞠躬,绅士一般地低声道!

  看到这等表现,沈苏儿眼神中玩味地闪过一丝笑意,旋即点点头,便开始接受其他人的礼物了!

  “送这样的礼物是不是太过寒酸了!”王德见到小让坦然对待的样子,只觉心中不爽,阴阳怪气地说道!

  “呵呵!”小让看小丑一般地看了一眼王德,没有说话,转身回到了舍雪儿身边,轻揽住舍雪儿的细腰,不再理会!

  “这位小兄弟!有些面生!不知令尊哪位?在下是否相识?”沈莫问见到举止有着一丝上层人物气派的小让,顿时来了兴趣!

  “小子一介无名小卒,这次是陪着双儿来参加沈小姐的生日宴会的,有些准备不周,还望见谅!”

  沈莫问这时才注意到年轻人旁边的一名少女,容貌艳丽,却没有被艳光所摄,毕竟是沈家的一方重臣,这点城府还是有的,心中思考一下,却没有和这女子相匹配的人物,这时旁边的一名随从附耳在沈莫问说了一句!

  这才恍然,向着舍雪儿说道:“原来是双儿小姐,不知紫风前辈最近可好?”

  舍雪儿轻轻一笑,说道:“奶奶一切都好,劳烦沈市长挂心了!”

  “呵呵!”沈莫问点点头,向着旁边的众人说道:“好了,你们年轻人继续!”说着忽地觉到了那股清香,微微一愣,脸上不禁有些愕然,旋即恢复了平静,笑道:“我们这帮老家伙不在这陪你们了!”

  …………………………

  “啊!”小让低声惨叫,捉住舍雪儿扭着自己的手,无辜地问道:“你做什么?”

  “哼!”舍雪儿眉宇间醋意浓浓,“送礼物,刚才表现的不错啊!”

  “礼物,”小让顿时反应了过来,“不就是那把匕首吗,回去送你一柄!”

  “哼,谁要!”舍雪儿娇哼道:“我才不要别人有的,我要让你送我一件独一无二的礼物!”

  “独一无二的礼物?”小让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什么事独一无二的礼物,头一低,调笑道:“要不自己送给你得了!”

  耳根的热气,让舍雪儿浑身轻颤,闻言脸上一红,哼道:“谁稀罕!”顿了顿,说道:“一会有跳舞的环节,陪我跳舞!”

  “跳舞?”小让的脸上苦涩了起来,想起了以前爷爷拿着棍子打着他跳的模样,浑身打了个冷颤,嘿嘿一笑:“我不会跳,这个就没办法了!一会别丢人了!”真想不明白,跳舞那么机械的事情,对于战斗没一丁点的好处,干嘛非得让自己学!

  “真的?”舍雪儿直勾勾的看着小让,眼神中写满了不信!

  “真的!”小让被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得有些发虚,干笑一声,应付道!

  “哦!那算了!我也不跳了!”舍雪儿没从小让眼神中看出异样,点点头,说道!

  ……………………

  这时,一声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沈莫问出现在了大厅正中央,大声笑道:“没有司仪,只能让我这个老头来代替了!”

  周围响起了一阵笑声,看向中央的沈莫问,“好了,按照流程,应该到了跳舞的环节了吧!你们年轻人跳舞吧,我这个老头子就不跳了!”

  听到此言,在场的都是精明之辈,心中一动,按理说这样的生日宴会,沈苏儿应该是个父亲跳第一支舞,不跳?难道这沈莫问真是急着想要将女儿嫁出去不成?还是沈家的意思?

  众人咀嚼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场中的沈莫问接着说道:“好了,舞会开始!”换音刚落,场中的灯光巨变,几道光柱集中了到了场中央的沈苏儿身上,在场的年轻人不禁有些激动了起来,刚才沈莫问的意思,也听出了一二,这时不禁脸上都显出了最为温柔的笑容,看向了场中的沈苏儿!

  灯光下的沈苏儿眉宇间闪过一道不可察觉的不耐,接着恢复到了笑容,环视了周围众人一眼,虽是笑意连连,可是却没有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停留!眼神忽地一动,这时看到了先前送匕首的那年轻人!这时正在暗处和身旁的女伴说笑,眼睛却没有瞧这边一眼,心中不自觉地闪过一丝恼怒,哼,来参加姑奶奶的宴会,竟然不看!想着,眼神微微一闪,笑盈盈地看向了小让!

  正在和舍雪儿说笑的小让忽地感到了一阵不安,还未等明白过来,这时又感到了一阵阵敌意的目光看向了自己,回身望去,沈苏儿正一脸笑意地走了过来!

  “可以请我跳一支舞吗?”沈苏儿直直地看向了小让,在众人看不到时,眼睛忽地一眨,包含了戏谑的意味!

  看到微楞的小让,众人敌意更是连连,“难道这位小兄弟不会跳舞?”王德的声音在小让刚想推辞之前,响了起来!

  闻言,众人也是幸灾乐祸地看向了小让,不会,这可就有你丢人的地方了!

  “哦!”小让闻言,冷冷地看了一眼一旁的王德,随后绅士般地躬身向沈苏儿说道:“乐意之至!”

  说罢,挽起了沈苏儿的细腰,音乐响起,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跳动了起来,看向众人敌意的目光时,挑衅地回看着!

  音乐婉约流传,是来自大战前的经典舞曲,小让心中一笑:成为焦点,这时你参加宴会时必须做的事情!爷爷的话让小让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现在看来,自己还真是成为了焦点,还是众矢之的!

  舞步轻灵,小让的步伐配合着作为女主角的沈苏儿,跳动间,不带一丝的生涩,优雅的举止,比之专业的舞者,也丝毫不让!

  转动间,忽地感到背后的充满怨意的眼神,一瞄间,不禁暗道坏了,刚刚还对雪儿说自己不会跳舞,现在竟然又陪着沈苏儿跳,问题是自己的样子肯定不像不会跳的样子!

  脸色顿时苦了起来,露出了一丝‘我错了’的表情看向角落里的舍雪儿!

  “怎么,”沈苏儿调笑道:“让你为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