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1章 宴会(6)三少爷来访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呵呵,怎么会!能和沈小姐一同跳舞,在下的荣幸!”小让嘴上应付着,心中却在不断思考着如何应对一会舍雪儿的质问!

  “是吗?”沈苏儿轻轻问道,将头靠在了小让的胸前,静静地随着小让而动,“既然这样,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

  “你有武圣的实力?”沈苏儿忽然问道!

  摇了摇头,小让否认道:“没,这不过是爷爷送的!”

  沈苏儿点点头,不再说话,静静地贴在了小让的身上缓缓地跳着舞!

  醋意越来越大,小让感到背后不断地流出了冷汗,无奈地一笑,还好,一曲结束,小让终于躲开了沈苏儿,在她戏谑的眼神注视下,狼狈地逃到回了舍雪儿的身边!

  “刚才跳的还真是好啊!”舍雪儿笑盈盈地看着小让,赞道!

  “是,是吗?”小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嘿嘿一笑,低声凑在耳边道:“美丽的雪儿小姐,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哼!”舍雪儿微微扭头,伸出手缓缓说道:“要你你跳不好,我就不原谅你!”

  小让潇洒一笑,抓起了舍雪儿的手,伴随着音乐跳起了舞来!

  ……………………

  “黄少!”王德这时走到了黄少身边,诚惶诚恐地叫了一声!

  “嗯,”黄少点点头,阴沉地看着场上跳舞的二人,冷冷说道:“这没你的事了!改天和这个人联系,他会和你合作的!”说着扔出去一张磁卡!

  “是,是!”王德连连点头,欣喜地接过了磁卡,慌不迭地去了一边,不敢再打扰黄少了!

  轻轻打了个响指,一杯红酒送到了黄少的身边,接过酒慢慢地抿了起来,只是眼神却依旧冷冰冰地看着场中的小让二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大人!”疾步走来一个人,见到沈莫问后,连忙在耳边请说了些话!和沈莫问交谈的几人识趣地看向了一旁,这么紧急,应该是沈家的私事!

  那人刚刚说完,沈莫问脸色一变,沉思片刻,对着几人拱手笑道:“几位,沈某有些急事,失陪片刻,见谅!”

  “好说,好说!沈兄先忙!”几人连忙站起身来,拱手说道。

  沈莫问拱拱手,跟着送信的人快步地走向了里屋!

  “李兄,今天沈兄的话有些奇怪啊!”待到沈莫问走开后,一名中年人想着一旁的一人小声说道!

  “是啊!”这人说着摇了摇头,接着道:“今天是沈小姐的生日,我们还是莫谈公事吧!”

  沈莫问快步走到了里屋门外,整了整衣衫,轻轻敲了敲门!马上,屋内传来了一个年轻人的声音:“进来吧!”

  沈莫问闻言,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屋内,一个年轻人手持一杯酒,静静地站在墙边,看着墙上的一副画!

  画面简单,只有寥寥数笔,却勾勒出了一副冬日腊梅出来!

  “沈叔叔,好久不见啊!”听到了人进来的声音,年轻人笑着转过了脸来,却是沈家的三少爷,沈子明,“近来可好?”

  “三少爷!”沈莫问恭敬地一弯腰,说道:“劳烦三少爷挂心,莫问一切都好!”

  “嗯!”沈子明笑了笑,坐到了屋中的椅子上,向着沈莫问招呼道:“沈叔叔,来坐啊!”

  “是!”沈莫问微微犹豫,旋即笑着答应道!

  “苏儿妹妹呢?”沈子明笑着问道:“不知不觉,苏儿妹妹都已经十八岁了!”

  “是啊!”沈莫问也是感慨,苦笑一声:“小丫头还是调皮得很,不知不觉都十八了!”

  “刚才我来时,看到场中热闹,便没有过去!怕打扰了苏儿妹妹的兴致!准备了见礼物,也不知道苏儿妹妹喜不喜欢!”沈子明一笑,微微挥手,一个一身黑衣的人影蓦然间出现在了房中!

  沈莫问吓了一跳,旋即镇定下来,看了这是三少爷的人了,想到这里,眉头忽地一皱,这等实力应该有亚武圣的级别了吧?可是家族历练的规定是不允许私自带走家中的亚武圣实力以上的高手!前两天,家主刚刚将大少爷派往了议会岛,怎么今天三少爷身边又多了一名高手?制衡?

  正思考间,忽然出现的人走到了沈莫问的身前,将一件东西递了上来,沈莫问连忙拱手接过!接着,沈莫问忽觉周围一片恍惚,接着人影缓缓消散,不见了踪影!

  “沈叔叔!”沈子明看到略带惊愕的沈莫问,微微一笑,说道:“这人是个随从,沈叔叔不用担心!”

  “三少爷说笑了!”沈莫问缓过神来,微微一愣,接着问道:“不知三少爷有什么吩咐!”

  “沈叔叔,吩咐二字岂不是折杀子明!沈叔叔为家中出力甚多,当年要不是沈叔叔出手相助,沈家便是有大难了,至今父亲还对沈叔叔的恩情念念不忘呢!”沈子明轻笑道!

  “家主大人说笑了,”沈莫问莫名地出了一头的冷汗,这三少爷以前也是见过,当时不过是一个锋芒毕露的少爷,怎么现在感觉有些飘渺不定,丝毫也把不住心思呢!

  “沈叔叔莫要推辞!”沈子明忽地正色道:“恩情便是恩情,沈家家训,有恩变还!何况沈叔叔对沈家的恩情可不是一点半点!”

  说着,沈子明顿了顿,忽地转口问道:“沈叔叔,这些天西京之中可有什么大事?”

  沈莫问手上轻轻一哆嗦偷偷看了一眼沈子明,一脸的平静,眼神如海,看不出在想些什么,嘴角处挂着一丝的笑意,淡淡地看着自己!

  哎,三少爷也长大了,沈莫问心中一声轻叹,对着沈子明说道:“三少爷,大事的话,前些天,舍雪儿小姐的事情算是一件!”说着,暗暗打量着沈子明的脸色,对于他们俩的关系,作为沈家重臣,知道的自然比外界多的多!看到仍是没有丝毫变化的脸,沈莫问不由地更加谨慎了起来:“另一件便是,这些天不知为何,西京来了许多的高手!不过莫问并不太清楚他们来的原因!”

  “嗯!”沈子明点点头,“来人都是针对西京学院的!”淡淡地将高手的来意说了出来!

  沈莫问暗暗点头,和自己心中想的一样,难道西京学院有什么变故?那里可是有武神存在啊,谁会闲着没事,去找联邦中可谓无敌的武神的麻烦!

  “沈叔叔,这次我来,是想借用一下您的力量!”沈子明缓缓地说出了来意!

  沈莫问脸上立刻露出了为难的神色,沈家家规,一切力量直属家主,他人不可染指!

  看到沈莫问的脸色,沈子明轻笑一声:“沈叔叔不要为难!到时您只要将西京学院附近封闭起来就行,这种事情不会对家族势力造成任何损伤的!”

  沉思片刻,沈莫问轻轻点点头,道:“若是这样,那便听从三少爷的安排,不过到时有了变故,还望三少爷能够理解莫问的苦衷!”

  “这是自然!”沈子明笑了笑,点点头!

  便在这时,忽地一阵的喧哗从外面传了进来,沈子明微微好奇,耳边便传来一句话:“有人在外面要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