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7章 黄少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王?”饶是此时脸色深沉的黄少,听到这个名字后,也不禁动容,但一会便平静了下来,沉声地问道:“他不是已经被围攻杀死了吗?”

  “围攻致死?”声音中明显地带了一股嘲讽的意味,淡淡地问道:“一名武神想要被杀死都是困难无数,更不要说天王这种实力比武神更强了多倍的绝世强者了!”

  “你的意思是,他还没有死?”黄少的眉毛一挑,沉思片刻,开口问道:“那名小子,和天王有关?”

  “天王这人神秘之极,这张照片也是我们经历无数才取得的!但天王也有两点很是明显,”声音转口说了别的!

  黄少在一旁静静地听着,知道他不会讲些无用的信息!

  “那便是,一双黑眸和功法要诀!”声音继续说道,此时变得有些感慨,“这双黑眸,当时也被你们成为魔眸,便是指其精神力通过黑眸的加成,数以倍计地扩大;而功法在你们联邦相传最为神秘,现在告诉你也无妨,其功法便是源自无炼将军的‘炼心诀’!”

  “炼心诀?”黄少冷静的眼中不禁多了些惊奇,怪不得那天王可以纵横联邦,原来竟是修炼的炼心诀,心中不禁记起了家族中对于炼心诀的描述,无炼将军所创,绝世心法,天下可与之相抗者无几,修至大成,是为无敌!但是,千年之前,炼心诀不明遗失,到了现在,联邦中知道炼心诀的也只有寥寥几个势力了!

  “那个年轻人,身上有炼心诀的气息!”声音中也自有一股惊讶!

  “炼心诀的气息?”黄少的惊讶之色更浓,微微皱眉,说道:“这么说,他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天王了?”这是关乎整个联邦次序的问题,不容有半点芥蒂,若是真的会成为天王一样的人物,那么虽然合作很重要,但是对于这人也要毫不留情的斩杀了!

  “这应该不会!”声音沉思一会,才回答道:“你也应该知道,天王的实力之所以强横无比,不仅仅是因为炼心诀,他也是一名异能者!”

  黄少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家族的记载,天王有着一声恐怖的异能,比之其修武的实力,丝毫不差,如此两两相加,才会让天王成为绝世无敌的强者!

  “那年轻人也只是仅仅有些炼心诀的气息而已,不过有些似是而非!也有可能是获得了稍许的传承,但结果学了个四不像!”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牵扯!若是天王还活着,又怎么会不出来呢,而是教授一个小子,而且当年即便没有杀死天王,这么多人也应该重创了他,即便现在出来,也不足为惧!如果和天王没有关系,那么至少可以取得一部分的炼心诀,那么如此算来,也没有什么坏处啊!”

  “这仅仅是我对你们联邦的猜测,而最为让人疑惑的是这边的一方势力!”声音中露出了些许的凝重,“炼心诀如今虽然在联邦不怎么为人所知,但是在这里却是赫赫有名!”

  “哦?”黄少来了兴趣,毕竟千年没有交流过,那方现今是什么情况,自己还是不清楚,而对方却总是可以知晓联邦中的事情,这让自己不禁有些掣肘的感觉,如今听到这人讲述那边的事情,自然是非常的感兴趣!

  “实力最强者便是修炼炼心诀的一个家族!”这句话顿时让黄少震惊不已,愣神之下,脱口问道:“修炼炼心诀的家族?难道是无炼将军的后代?天王也是那个家族的人?岂不是独霸无敌了!”

  一连四问,表明了黄少此时的心情!炼心诀,绝世功法,竟然有一个家族作为传家的心诀,那么可见这个家族的实力之强了,而能有这么强悍的实力的,除了当初创出‘炼心诀’的无炼将军外,还能有谁?还有,联邦之中已近千年未曾出现过‘炼心诀’的身影了,可是三十多年前,那天王像是彗星一般突然崛起在了联邦,现在知道了是炼心诀,而且,这人可以和自己通话,那为何天王不是从对面过来的呢?

  “那家族也并非唯一的霸主,毕竟千年来,将炼心诀可以练至最后一层的人并没有!同时,当时大战之时,你们有无炼将军,我们又岂非毫无强者,自然有对抗的存在了!而那一家族并非是无炼将军的后人,至于为何拥有炼心诀,想来只有他们家族之中人才会知道吧!天王的事情,不但你们,便是他们也觉得有些诡异,但是调查一番,却没有得到结果!”

  “没有得到结果?”黄少带着冷意微微一笑,这等话,若是信了,岂不是白痴一般,看来对方也不会告诉自己所有啊,还要自己好好查询一番了!

  “前些日子!那家忽地给各个势力发去了照会,”声音中多了些许的无奈,黄少微微一愣,看来那个家族的实力不是一般的强悍啊!声音瞬间将丝丝无奈隐了起来,说道:“通知我们,这名年轻人处于他们的保护中,其他的势力若是动之分毫,便是与其宣战了!”

  “好狂妄的口气!”黄少微微一愣,没想到凭白遇到的一个小子,便可以攀上这么大的背景!心中叹道,“这便是事关重大的原因?”

  “对!”声音中的警告之意明显增加,慎重地对黄少说道:“他们不是我们所能招惹的起的,即便是你们联邦的四大势力,也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最好听从他们的话,而且,按照他们的一贯手法,想来现在那年轻人周围应该已经有了他们家族的人了吧!”

  “好了,我知道了!”黄少漠然地说道:“这一次,西京学院将要发生的大事,你们是否会来人?”

  “两名武神强者坐镇!即便是在这边也是顶级的阵容,去和他们抢夺,我们还没有这么大的胃口!”声音逐渐减缓,最后逐渐散去!

  “没胃口?”黄少冷冷地笑了笑,转身出了这间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