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6章 身世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嗯!”一声轻嘤,舍雪儿的脸上瞬间浮起了一层绯红,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微微一愣神,转眼羞意尽显,闪躲着小让直勾勾的眼神,无奈之下,闭上了双眼,长长的睫毛轻轻眨动,更显得娇媚,艳丽!

  小让眉间显过一丝笑意和爱恋,霸道地将舍雪儿搂在了怀中,车里的司机早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调到了自动驾驶,缓缓地前行着!

  一阵长长的亲吻,两人都有些透不过起来,这才缓缓地分开了嘴唇,晶莹中带着一丝旖旎的暧昧!

  “看什么看!”看到小让此时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舍雪儿脸上不禁一红,扭头娇嗔道。

  “好好,不看!”小让忍着笑意轻声地说道,将脸转向了一边,却又不禁舔了舔舌头,像是回味一般,砸了咂嘴!

  “你!”舍雪儿脸上的绯红更剧,却受不了小让玩味的目光,只能狠狠地瞪了一眼小让,将脸扭向一边!

  两人沉默下来,车里的气氛变得更加地暧昧了起来!舍雪儿微微扭头,看向一旁静静望着车窗外的小让,眼神中的爱意尽显,想起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又不觉有些心疼,右手轻轻移动,触碰到了小让的左手!

  小让微微一愣,看向窗外的目光转了过来,笑了笑,身手捉住了舍雪儿的双手,看着舍雪儿微微躲闪中又带着些许歉意的目光,心思转动,便知道了舍雪儿的心思,不禁含着爱意地笑了笑,伸手抚了抚舍雪儿的头发,轻轻搂进怀中,柔声道:“没事!”

  “以后,我们就不来这些地方了!他们都好无聊的!”舍雪儿点点头,想起宴会上那些人有些趾高气扬的样子,不禁心中恼怒!

  “一群小丑而已!”小让安慰着舍雪儿,将头顶在舍雪儿的额头上,说道:“我说过要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对了!”舍雪儿微微抬头,眼睛看向小让,疑惑地问道:“小让,为什么你在宴会上的表现和跳舞时的姿态,好像是参加过好多似地?”

  “这,”小让挠挠头,笑了笑,将以前爷爷教给自己宴会上事物的事情,告诉给了舍雪儿!

  “呵呵……”舍雪儿听小让讲到,爷爷拿着棍子非得教给小让跳舞,脑中出现了一幅画面,一个老爷爷背上绑着一个木棍,手把手地带着一个面带苦色的少年,一板一眼地跳着流传于上层社会中的那些舞蹈,更为搞笑的是,两人身上的穿着不是什么西装,燕尾服,而是每个人身上都披着的是变异动物的皮毛,当少年身形不对的时候,那棍子便毫不留情地打在了少年的屁股上!

  “好笑吧!”小让柔声说道,“哎,真想爷爷啊!”

  “嗯!”舍雪儿也带着一丝回忆地附和道,脑中不禁想起了那次和两人相处的半个月,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为两人的疼爱却是溢于言表!

  “小让,你想没想过自己的身世啊?”舍雪儿忽地感到有些奇怪,小让好像只和爷爷一直生活,连自己的父母也没有见过,更为奇怪的是,爷爷竟然懂得这么多的礼节,掌握程度完完全全像是一个出身上层的贵族!

  “爷爷说,我是捡来的!”小让平淡中多了一丝的苦涩,饶是自己不怎么在意,即便爷爷如何的疼爱,可是亲生父母仍是占据了心中最深的一块地方,为何父母会狠心将自己抛弃,为什么会不要自己,这些被小让深深掩藏在心底,从未被提起过的感情,这时不禁缓缓地在心中升起!

  本来精神力敏感极了,舍雪儿瞬间感受到了发自小让心底的悲伤,缓缓抱住了小让!心中的话却没有说出,比之小让,舍雪儿感觉自己对爷爷的了解更深,毕竟自己是亲眼看到过如何爷爷如何将自己救出来的!

  “没事,将来你会有机会的!”舍雪儿轻轻抚着小让的后背,细语安慰道,心中隐隐的感觉,既然爷爷如此的教导小让,说明小让的身份也不会简单的,目标大的话,定然好找!

  “没事!”小让轻声笑了笑,转眼间将那股悲伤的情绪隐藏在了心中,命运不会改变,那么活的开心些!小让一直谨记着爷爷去世前说过的话!

  “小子,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世!”天王冒出来说道!

  “嗯?”小让一愣,问道:“爷爷,这话怎么说?”

  “哎,我只能隐隐猜测,牵扯太大,以后等你实力强大起来再说吧!”天王微微沉吟一声,刚想说出,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忽地止住,转口说道!

  “提升实力?”小让点点头,现在看来不论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提升实力啊!

  ………………………………

  “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一间空旷的房间中,只有一个长排的沙发摆设其中,黄少静静地坐在了沙发之上,右手持着一杯酒,轻轻抿了一口,冷冷地问道,眼神中闪过一丝狠厉,微眯着双眼看向眼前的人!

  “少爷,”眼前的人有些惶恐,眉头间冒出一丝的冷汗,喉咙滚动,才干涩地解释道:“在路上,遇到了沈少爷的人!”

  “沈子明?”黄少眼神的的阴沉之色更剧,摆了摆手,示意他说下去!

  “那人说,这个年轻人沈少爷有要事!所以,所以不让属下去动!”

  “要事?”黄少沉下了头,向属下吩咐道:“好了,下去吧!”

  属下人惶恐地离开了,黄少沉默半晌,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站起身来,走向了沙发后面,来到那面空无一物的墙前,微微一点,偌大的墙壁缓缓分开,一个甬道出现在了后面!随着甬道出现,一道紫光扫向了黄少!

  紫光扫过之后,黄少信步走了进去,不一会便来到了一间小屋中,“有什么事情吗?”小屋中显出一丝的回声,但诡异的是,这个屋中却没有丝毫的声响设备,而空荡荡的屋里更不见任何的空间波动!

  “那名小子到底有什么来头?”黄少此时脸上不见了先前的狂妄,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冷静深沉的面孔!

  “他,”声音沉默半晌,才重新说道:“牵扯甚大,不要去招惹!”

  “牵扯甚大?”黄少脸上嘲讽地笑了笑,语气一冷,道:“我想你应该明白,既然是合作,那么我们最好互通有无!像这种事情,我不想仅得到一句‘牵扯甚广’的话!”

  黄少冷冷的声音在屋中回荡,而声音却像是消失了一般,不见一丝回应!黄少脸上仍是挂着嘲讽的笑意,没有一丝的着急神色,静静地等待着!

  许久,空间中忽地波动了起来,不过并不像武圣级别的高手一样,波动过后,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人!

  而在波动的中央处,一道亮光逐渐地现出,接着一道投影从中央处照射到了墙壁上!投影中,是一个头发有些微白的老人,老人不见一丝高手的气息,浑身充满了平和,黄少微微一愣,看向了老人的眼睛,这是忽地感到身躯猛然一震!

  看向老者的眼睛时,老者的整个神态瞬间起了变化,整个眼眸瞬间漆黑,如同黑玉一般,一股霸气从老者的身上传出,唯我独尊一般!

  “他是谁?”黄少忽地闭上了双眼,旋即又睁开了眼睛,恢复了平静,问道!

  “三十年前,大闹你们联邦的人,绝世强者,‘天王’”声音静静地吐出了一个让黄少有些心惊的名字!

  不好意思,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