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83章 你太弱了!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感受到腿上的突然失力,张明顿时忽地有些疑惑,还未等明白过来,一拳便向脸上打了过来,想要使力反驳,不知为何,那拳头落了几下却总是落在了张明力道所过的经脉处,将要发出的力道生生打断!

  这时,一声大喊从打人者口中喊出,“同学们快来啊,学长失误了!”

  大喝声一出,张明心中顿时感到了一阵阵的憋堵,失误,面对几个武生失误被打,自己以后的脸还能往哪搁!心中一闷便要吐出血来!

  这也难怪张明会郁闷至此,一般来说,一名武士,哪怕是刚刚晋级的菜鸟下品武士,由于精神源海的形成,实力便和武生产生了鸿沟一般的差距,这种情况下,一名武士足以面对十几名甚至二十几名的武生而不败!此时,原本毫无悬念的一场战斗,却变成了如今的这种尴尬的情况,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住手!”众人实践着刚才张明所说的话时,一声怒喝从小楼方向传来!

  众人一惊,连忙停住了手上的动作,看向了说话的方向,只见一名中年人站在了门口,怒气冲冲地看着众人,身后站着的正是莉亚!

  小让看着来人,应该是老师了吧,武师的实力,眼神一愣,看到了看着自己紧眨眼睛的莉亚,心中闪过了一丝的不妙!

  “你们在做什么?”这名老师看到一旁鼻青脸肿的张明,微微一愣,旋即对着众人怒问道!

  几人互相对望了一眼,顿时将眼光集中到了小让的身上,纷纷后退了一步,将小让让在了前面!

  左右看了一下,小让撇撇嘴,还真不够义气,还没怎么呢,就把自己给供了出来,“呃,老师,那个,刚才这个学长说,打倒他才可以到里面去,我们,我们这才动的手!”

  “哼!”这个老师看样子也知道学生中的这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冷哼了一声,刚要问话,这时身后的莉亚忽地跑了上来,语气中惊奇地问道:“小让,你真的是武士了啊!好厉害哦!”

  “坏了!”看到莉亚跑上来,小让便知不妙,这时听到了莉亚的话,更感一阵头痛!

  果然,莉亚的话音刚落,原本那名老师有些缓和的脸上顿时又阴沉了起来,看向小让,寒意中略带惊奇地打量着,冷冷问道:“小小年纪,成为武士,也算不错,不过,这样就能欺负人吗?下手还如此的狠毒!”

  欺负人,下手狠毒?小让撇撇嘴,这话说得,那张明也是武士,不照样对着新生下狠手吗,难道就因为自己是新生!

  看到小让不屑一顾的表情,那名老师阴沉的脸黑的更加的厉害,怒吼道:“说话啊,问你话呢!”

  “切!”小让冷笑了一声,一指旁边鼻青脸肿的张明,淡淡地说道:“他也是武士!”

  “哟!竟然还敢顶撞老师!”那名老师顿时大吼了起来,“你还想不想上学!”

  这老师素质也太差了吧,小让心中纳闷,冷冷地看了一眼那名暴跳的老师,淡淡地说道:“要是西京学院的老师都是你这一种水平,不上也无所谓!”

  “你,好!”那名老师怒极反笑,“西京学院岂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听到这句话,小让忍不住笑了起来,不禁想起了以前和爷爷流浪时,路过了一家黑店,好像那老板也这样说过,下场却是被爷爷打的连他妈都没认出来!

  “你!”被小让无视,这名老师更加暴怒,“好啊,感到自己年纪不大实力很强了是不是,那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天外有天!”说着,大步踏前,一掌向着小让身前推了过去!

  众人看到这暴怒的老师突然出手,都不禁惊呼了起来,能够成为老师,至少也有下品武师的实力,这等实力对于众人来说,属于仰望的级别!人群中唯有张明脸上显出了报复的笑意!

  感受到近身的劲气,小让眼中的寒意更深,这人和那张明有关系?对付一名武士竟然也要使出全力,若是一般的武士的话,这一掌下去,不是毙命便是重伤,重伤之后,整个人也变等于废了!难道自己和他有深仇大恨?

  念头一闪而过,手上却不停息,身上的炼心诀瞬间启动,气势从精神源海中不断地散发出,脑中一动,那名保镖的话出现在了小让的脑中!

  眼神中的寒意更剧,与身上的逐渐散发的气势相融,顿时周围的人感到了一股窒息,突然出现的气势中原本不算太过强大,但却有着威慑心灵的威压!

  到了小让身前的那名老师感觉最为明显,原本手到擒来的小子,忽然间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整个人气势顿时变得有如山高,似比剑利!心中没来由的一慌,急忙想要后退,还未等反应过来,一直光滑有如女人一般的手截住了去路,顿时抓住了老师的衣领!

  刚要准备挣脱,面前的气势忽地收敛成为一柄利剑,剑尖所指便是自己,顿时不敢再动,心灵深处最原始的的感觉告诉他,这人是不可战胜的,些许的敌意便会招来杀身之祸!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响了起来,在原本因为武师突然进攻而寂静下来的环境中显得极为的响亮!

  ‘啪’

  又是一声,众人这才反应了过来,目瞪口呆地看向了场中央,原本怒气冲冲的老师这时被那名本应被打趴下的学生抓在了手中,脸颊上两道掌痕清晰可见!而武师的脸上微微扭曲,竟是要挤出一丝的笑容!

  “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小让看着在自己面前硬生生挤出笑容的这名老师,顿时感到一阵的厌恶,冷冷地说道!

  “一不问清缘由,二是处罚不公,三是行凶手狠!”小让淡淡地说道,脸上不带一丝的笑容,手掌一松,将眼前的这名有些发愣的武师给送了出去,接着一字一句地说道:“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太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