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82章 规矩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进入大门之后,一个偌大的练武场出现在了眼前,比上次在沈莫问家遇到的还要打了几分,练武场再向前便是一排排的房子,看着像是教室!这些房子不高,几乎都仅有两层左右,只有中间的一座稍高一些,但也只是三层高!

  十几个人影站在了三层楼的地下,隐约有些眼熟,应该是上次一起通过考试的人,看样子是要在那地方集合了,慢慢地走了过去!

  走到地方,一个显示屏上写着通告,意思大概是让几人在此地等待,一会便有人来!已经到了的学生三三两两地站在了一起,小让独自找了个花坛处,坐了下去!

  一阵香气袭来,不用看小让也知道来人是那名影后,莉亚!瞬间感受到了周围的艳羡和敌意的目光,小让微微苦笑,头也不回地对利亚说道:“大小姐这么多地,你干嘛非得往这边跑啊!”

  “呵呵!”莉亚声音压得很低,带着些许的腻人,娇声道:“人家喜欢你吗!”

  小让无语,索性不再理会旁边的莉亚,闭目养神,静静地等待起来!莉亚看到小让如此的神情,像是耗上了一般,轻移身子,靠近了小让!轻皱眉头,旋即又舒展开来,依旧闭目养起神!

  没过多久,屋中便出来了一个人,听着脚步声,上品武士的实力,怎么老师也有这么弱的?小让睁开了眼睛,看了过去,之间一个比几人大不了多少的年轻人有些趾高气扬地站在了众人面前,轻蔑地扫视了一眼!

  “你们来齐了?”冷冷地说道,眼神转到了小让旁边,忽地一愣,像是想起了什么,连忙跑了过来,对着身旁的莉亚道:“利亚小姐吧!”

  “你好!”莉亚点点头!

  “呵呵,你好,我叫张明!是修武堂二年的学生,也是你们的学长!呵呵,利亚小姐,现出来吧,一会别伤到利亚小姐!”叫做张明的学生殷勤的说道!

  利亚微微一愣,话中好像是会有什么危险?看到旁边没有表情的小让,莉亚呵呵笑了一声,“好啊,谢谢学长了!”

  “哪里哪里!这是作为学长应该做的!”张明乐呵呵地说道,“以后要是莉亚有什么困难,直接来找我就行了!呵呵,来,莉亚,到前面去吧!”

  感受到了莉亚微微皱起的额头,小让心中好笑,又是一个粉丝,没一会便直接改成莉亚了!

  看到莉亚到了一旁,张明的脸色又恢复到了先前的那种轻蔑之色,冷哼了一声,才对着众人说道:“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不妨告诉你们,按照修武堂的惯例,今天也是你们这些菜鸟新生挨揍的日子!”说着极为嚣张地大笑了起来!

  “惯例,规矩?”众人均是惊讶,这是怎么回事!

  眼神嚣张地打量了众人一眼,将其惊讶,惶恐的脸色尽收眼底,又是冷笑了两声,这才说道:“规矩是传下来的!看到身后的门了吗?”说着一指身后的那座三层楼的门!

  “今天,不要以为通过了前些天的考试便是西京学院的学生了,这还不够,今天只有你们能进到这个门中,那才叫做真正的学生,否则,永远是个菜鸟垃圾!”

  “打过你便能进去了吗?”一个壮实的人率先说道!

  “对!”张明轻蔑地看了一眼这人,眼神中充满了对自己的自信,“方式随便选,单上群上都行!”

  说话这人左右看了一下周围,除了刚才出去的莉亚,还剩下九个人了!不过从那人的气息中也不算太过强大,九个人便是上品武士也不一定能吃得消,想到此处,对着新生几人说道:“同学们,学长既然都说了可以一起上,我们实力弱也不客气了!”几人连连附和,从那学长的眼神中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极为的自信,自己不过是个武生的实力,这时候逞英雄吃亏可就怨不得别人了!

  小让淡淡地看了一眼那叫做张明的学长,上品武士而已,自己再不济也能够击败,不过既然天王爷爷和紫风奶奶说过,不要在学校中太过张扬,那便和众人一起就可以了,省的显得鹤立鸡群!

  “商量好了?”张明负手站在门口前三米处,看着几人做完了准备,冷冷地问道,“既然这样,那就开始吧!”

  话音刚落,两个有着上品武生实力的学生便冲了上去,一人拳头暴起,带着呼呼风声打向了张明脑袋;另一名左腿弹起,一瞬间便到了张明的左边,一秒内足足出了四脚,脚脚不离张明的上身!

  看到这一幕,小让眼中微微惊奇,这两个人配合熟练,应该是合作很久了,更重要的是两人出手绝不留情,十足狠辣,看样子也是经历过生死搏杀的人物!一左一右,默契极了,配合之下本来只是上品武生的实力,此时却足可以对付下品武士了!真没想到自己的同学中竟然还有这样的人物!真不知道张明会怎么对付!

  看到二人说动手便动手,张明的眼中也有些许的惊奇和赞许,看到二人默契的配合,狠辣的攻击,张明没有一丝的慌张!四道劲风袭来,张明冷笑了一声,右手一划,缓慢的动作与快速的腿部攻击形成了鲜明的对别,但瞬间右手边挡住了来人的脚,手臂挥动间,整个人便被引了过去,恰在此时,另一人微慢一线的拳头这时也到了张明的眼前,后撤一步,躲开了拳头刚猛的攻击,紧接着一推手,先前攻击的那人身体不由自主地被推到了前面,与后人撞到了一起,滚开了老远,这才看到滚落的两人脸色都有些潮红,嘴唇紧闭着,看样子是受了内伤!那张明看似缓慢地反击也是蕴含了极强的力道,否则二人又岂会在一瞬间受伤!

  放到了二人,看到几人有些诧异惊骇的目光,张明的眼睛中得到了极大地满足,狂傲地说道:“你们难道还想两个两个的一起上吗?哼,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众人互望了几眼,不是没想过一起攻击,主要是原本想着两个人至少也可以在这名学长手上撑上个十几招啊,怎么一瞬间便被打败了!

  小让来了兴趣,看来西京学院的教学也不是那么死板,这个张明看起来狂傲,有些惹人讨厌,但是打起来却是不含糊,出手利落,根本和想象中的学生不是一回事!

  “学长,要是我们通过不了怎么办?”小让忽地问道,伤了两人,还剩下七个,不过从张明刚才的出手上看,也是个战斗老手,和性格不同,打斗起来压根就不会留手!这样算起来,估计都会被打倒的!这样的话,就要考虑一下了!

  “通不过?”张明瞧向了小让,嘴角处划过冷酷的笑意,“通不过的话,那么三个月内,别想有老师教导你们,也不要想去浏览任何的藏书!这期间,我们这些学长会和你们好好玩耍的!”眼神戏谑地扫着众人,像是看猎物一般!

  这样的话,可就不妙了,自己还想通过西京学院的老师和藏书来扩展一下自己的见识呢,毕竟天王爷爷虽然只是渊博,但也只是一家之言,只有博采众长才能够做的更好!打倒进去,这样的话,微微掩饰一下,应该不会被看出来吧!

  “好了!你们上吧!别耽误我的时间!”

  余下的几人眼神交流,接着一同便发动了攻击,七个人分开了方向,从不同的位置击向了中央的张明!

  三个人用的是拳法,这次比上次攻击时还要快速,三人猛然攻至,却是击向了张明的同一个位置;另外四人,包括小让都是用的腿功,带着劲风冲了上去,两人上盘,两人下盘!虽然没有配合过,但是却在这一刻堵住了张明所有的方位!

  “有点意思!”张明冷冷地笑了一声,一阵双臂,身子猛地跳了起来,避开了众人的攻击!看到张明如此的选择,几人眼中不惊反喜!一般来说,武圣以下,战斗攻击的时候,都会避开离开地面,这样的话战斗中会将自身的破绽暴露出来,也会使得下盘不稳,被人趁了先机!而武圣以上便可以了,武圣所独有的飞行术让其真正是天上地下无所不能,这也使得武圣有了真正强大无比的威慑力!

  看到几人惊喜的眼神,张明嘲讽地一笑,空中整个身子竟然诡异地扭动了一下,紧接着,双腿凌空转动了起来,七道强大的劲道分别攻向了七人!

  感受到奔袭而来的劲道,小让眼中一寒,这种战斗便下这么狠的手?这种劲道完全是武士的全力,足以让众人重伤,在严重些可能便会影响到修武了!

  地上,小让身子忽地一歪,不可察觉地配到了旁边的人一下,一道柔和的力量从身上发出,整个攻击阵型瞬间起了变化,原本攻击众人的劲道这时也只是擦着几人的身子而过,没有重伤几人!

  与此同时,另一道微不可察的气道从小让攻击的腿上发出,瞬间便到了张明的左腿膝盖处!张明只觉腿上飘过一道清风,也未在意,只是看到几人躲过了攻击而有些惊奇,接着左脚踏前,便要再一次攻击,腿上不自觉地忽地一软,整个腿部变得麻痹了起来!

  还未等张明有反应,小让猛地冲了上去,一拳打在了张明微显诧异的脸上,放到了张明,“同学们快来啊,学长失误了!”

  众人看到张明即将前来的攻击,有些胆怯,已经躲了开来,忽地见到张明腿上失力,均是微微一愣,这时听到了小让的喊声,顿时反应了过来,连忙冲了上来,拳打脚踢了起来,学长已经说了,打倒打倒!这时不打,岂不是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