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88章 苍蝇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爷爷,若是从武士到武圣的境界,要多长时间?”天王的话坚定了小让要去参加选拔赛的决心,问道!

  “武圣?”天王哑然失笑,“实力的提升要一步一步的来,否则,根基不踏实,又怎么能去更上一层楼呢?”

  “爷爷,那要竞争的人估计肯定会很多,若是没有武圣的实力,怎么可能会稳进呢?”想到自己见过的两名武圣,小让便不由地凝重了起来,这还是最难以获得成就的修武者;别的那些大家族中,想来有许多改造人吧,无论基因改造还是机械改造,实力来的都是更加容易,这样比赛中变数会更加的大!

  “你见过的年轻武圣不会参加这种比赛的!”知道了小让心中所想,天王摇头笑道:“有些家族虽然有实力强大的年轻高手,但却见不得光!再者说,武圣对于家族来说,意义重大,又岂会让他们去参加这种比赛呢!”天王笑了笑,继续说道:“至于那改造人获得实力也不是你想象般的轻而易举!”

  “基因改造人要对整个人的基因、血型等一系列的数据进行检测,以确定成功率高!但是这种改造都有着很大的死亡率,因此,在那沈家当中,沈家嫡系很少会进行基因改造的!”

  “那机械改造人比之基因改造人成功率大了一些,但是由于进行这等改造,对人体的身体素质要求极为严格,而且改造人均会丧失一些人体机能!因此,沃斯家族也没有嫡系成员去做这种改造!”

  说着,天王一声长叹,“两种改造对于人体来说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若不是两大世家逞威联邦多年,这种惨无人道的改造方式早就被禁止了!”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很久以前,爷爷便对小让讲过!两种改造都是用非常人的手段,将人体的常规机能发挥到极致!虽然可以使人获得强大的实力,但过程却是血腥!

  “除了这两种改造人外,也便只有那异能者让人有些猜不透实力!”说道异能者,天王的声音中也透着一丝的慎重,“异能者不可以以常理揣测!一般来说,异能者的异能刚刚觉醒时,都比较弱小!但是异能的强大过程和年龄却没有太大的关系,若是异能觉醒种类属于强大攻击型的,那么觉醒后一两年,便足以拥有修武者苦修几十年的实力!当然,这种异能者也是极为少见的!”

  “但无论如何,以后面对异能者时,要最为小心!”天王谨慎地提醒道!

  …………………………

  站在了门口,不一会,便等到了舍雪儿和小慧!

  “哥哥,修武堂好玩吗?”小慧揽住了小让的胳膊,摇着问道!

  “还行!”刮了刮小慧的琼鼻,笑道,看了一眼旁边的舍雪儿,摇了摇头,还是这么一股冷冰冰的样子,真不知道哪得罪她了,“你们呢?”

  “还好啦!”小慧呵呵笑道:“不过那个老师知道的好少,不如紫风奶奶教得好!还有,班上的男生好讨厌啊!老围着我和雪儿姐姐打转!”

  “呵呵,小慧长大了!和雪儿都是美女,看得人自然多了!”

  听到小让赞美美丽,舍雪儿的脸上也柔和了一丝,故作冷冰地看了一眼小让,拉住小慧道:“走了,现在奶奶也应该做好饭了!”

  小让小慧连忙答应,正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声微带着轻佻的声音传了过来:“哈哈,这不是双儿和慧儿吗?真是天涯无处不相逢啊,咱们三个还真是有缘啊!”

  轻轻挑了挑眉头,苍蝇!小让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身后说话的人!一张笑意盈面,长的还不算错的脸出现在了视线中,笑意挤压下,眼睛中成了三角形,闪烁着色迷迷的光芒,紧紧地盯着小慧二人;嘴角微微抽动,要不是拼命忍住,那嘴角想必已经流出口水了!

  “哼!”看到年轻人投过来的色迷迷的眼神,小慧和舍雪儿扭头一哼,轻轻拉了拉小让,示意小让解决!

  微微向前一步,挡住了两人,目光直直地看向了那名年轻人!

  “嗯?”年轻人这才注意到两名女子旁边的年轻人,看到二女和小让亲密的样子,年轻人顿时怒火烧心,狠狠地盯着小让,咬牙道:“你是谁?”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的吧?怎么抢我台词?小让觉得委屈,一个色狼过来,竟然对美女身旁的男伴大呼小喝!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小让露出了一阵委屈的表情,与那名年轻人对视着!

  “哼!我?”年轻人一脸的狂傲,“哼,小子,听清楚了,我便是西京刘家的大公子!闪一边去,别在这碍事!”

  “刘家?”小让摇了摇头,“没听过,沈家倒是听过,你们刘家比沈家还大?”

  “你!”年轻人语气一滞,沈家是联邦中仅有的两大世家,实力庞大!自己的家族不过是在西京中还算不错,放到整个联邦中却顶多算是一个三流势力,怎么能和沈家相比呢?这人摆明了就是让自己难看!

  “看你的样子,刘家似乎不必沈家大,这样的话,没听过也不怨我了!”一脸无辜地看着那年轻人!摆家世,你以为你是沈家啊?

  “好小子!”年轻人怒极反笑,“在这西京敢和我刘伟如此说话的还真没有,今天难得遇到一个!”说着手一挥,周围立刻围拢上来了几个人,却是隐藏在暗处的保镖!

  环视了周围围拢上的人一眼,小让没有一丝的惊讶,刚才这人出现的时候,几道目光便有意无意地看向这边,更是谨慎地停留在自己身上好久!

  “怎么,你,你想打架?”看着这等架势,小让故作惊慌地后退一步,说道!目光从围拢上来的几人身上扫过,两名武生、三名武生实力的改造人,心中微微狂喜!这些天很是郁闷,先是雪儿无缘无故地不理人;而后是爷爷和那老人都说自己实力太差。这次好不容易遇到实力更差的,不扁一顿开心开心,还真是对不住自己!

  “怎么小子,怕了吧!”看到小让惊慌失措的目光,年轻人大笑了起来!泡妞要有实力,没实力还守着两个娇滴滴的美女,纯粹是一S!

  二世祖,真没脑子!小让腹诽道,看来这个刘家还真不是个有名的家族!上次那沈子明主动示好,消息灵通的家族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来找自己麻烦的,怎么今天还有顶风而上的!不过,打架,很喜欢!

  “你准备让他们一个个的上,还是群挑啊!”看向刘伟狂笑的脸,小让收回了刚才表现的慌张,眼底深处闪过一丝兴奋之色!

  “你!”听到小让的话,刘伟的笑容戛然而止,立刻满脸怒容,“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子,都上,废了他!两个小妞不要给本少爷伤着了!”说着色迷迷地看向了小慧,一股赤裸裸的欲望从眼神中散发出!

  “哼!”一声轻喝,小让挡在了刘伟目光的路线上,不耐烦地说道:“你们主子都让你们一起上了,怎么还不动手!”

  听到小让的训斥!五名保镖脸上一红,立刻冲了上来!两名武生,一左一右,拳风呼啸,直直地冲了过去;剩下三名改造人也瞬间到了攻击状态!一名指甲飞长,长到足有半米长才停了下来,指甲尖利,颜色森然,闪着寒光,碰撞间,竟想起了金石相撞的声音,显然坚固异常!

  第二名改造人两个拳头瞬间变红,像是被火烧透了一般,高温作用下使得拳头附近的空气有些扭曲,一阵糊味传来,却是袖子被烧着了!

  最后一名的改变最为独特,两只手收回到了袖中,取而代之的是两把闪着荧光的枪械,左手一个圆筒状,看起来像是发射火药武器的;右手的另一把则是扁状,枪口处的颜色不断加深,一阵轻嗡声传来,似乎是激光枪充能的前兆!

  修武者相对于改造人,优势之一便是可以随时启动,而不用些许的准备时间!两名武生一瞬间到了小让的身前,一上一下,配合倒也是极为的默契!

  不过,小让心中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这也太弱了吧!难道这刘伟是私生子,怎么会拍这么弱小的人来保护,万一被杀了呢?

  心中恶意地想着,手上动作却不停歇,看着攻向自己上盘的人,手上随意一划,便拨开了来人的攻击!同时微微向后一错步,攻击下盘的人进攻也落空了!

  同时两道浑厚的力量破体而出,攻向了到了身前的两人,忽地想起了刚才和那武师战斗时的情景,心头一阵爽快,哈哈笑了一声:“你们太弱了!”

  抱歉,有些小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