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92章 谈心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晨,小让照例的早起,来到院子中熟悉了一遍游鱼身法,运行了几周天的医者医心窍,调节了一下呼吸,便立刻感到了身上一阵的神清气爽!

  这时东边才出来了些许的晨曦,一道道橘黄的阳光照射过来,将人影拉的老长;几只不畏冬寒的变异鸟儿飞上了别墅的屋檐上,叽叽喳喳地叫着!

  ‘吱呀’一声,身后别墅的门打开,听着脚步声,是舍雪儿!小让连忙转过身来,笑着打了声招呼:“早啊!”

  舍雪儿愣了愣神,神情有些恍惚,看了一眼小让,转身便想离开,刚要转身,身子又忽地停住,凝神望了小让一眼,嘴唇轻咬,有些发白,良久才说道:“现在有空吗?”

  “有啊!”小让笑着答道!

  “那跟我过来!”舍雪儿扭头说道,接着走向了别墅后面的小花园中!

  别墅后面有着一个半亩多地的小花园,此时虽然是寒冬,但是由于安置了驱寒装置,所以仍是花香满园!花园中央有着一个容纳两人的小亭子,亭中摆放着两把木椅,是平时紫风奶奶休息的地方!

  舍雪儿率先来到了亭子中,却没有坐下,看着满园的花香,微微一叹!小让立在舍雪儿的身后,听到那声轻叹,心中没来由的一痛,不知为何,伸出手便想将舍雪儿搂进怀中,想起舍雪儿对自己的不满,却又生生地停在了半途!

  像是感受到了小让的动作,舍雪儿微微侧头,瞧了一眼小让,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眼神中带着些许的埋怨:“还记得你以前对我说过的话吗?”

  感受到舍雪儿埋怨的目光,小让连忙思索了起来,最后微微不确定地问道:“‘我要保护你’?”

  眼神中的埋怨之色稍减,又想到了小让刚才的迟疑,又不禁微微怨怒了起来:“你知道对女孩子说这些话意味着什么吗?”

  看到小让又紧紧思索起来的眉头,暗恼一声,真是个呆子,道:“意味着你要一生去保护那名女孩子,意味着你对女孩子有一生的承诺!”

  “承诺!”小让微拍额头,看着舍雪儿,郑重的说道:“对啊!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舍雪儿轻轻摇了摇头,直直地看向了小让,阳光开始变得有些温暖,花露上的晶莹闪耀着温和的阳光,透出了一道道的七彩!七彩印在了小让的脸上,薄薄的嘴唇上带着一丝的弧度,勾勒出迷人的笑意;上面一双黑玉般晶莹的眸子带着温柔直直地望着自己!

  舍雪儿看着小让英俊的脸庞,脸上现出一丝的爱意,旋即又苦笑了一声,这张脸上分明还带着一丝的稚嫩,自己讲这些是不是太早了!

  “以后好好对待雪儿!”舍雪儿转身忽地说了一声!

  “会的!”小让一笑,“雪儿是我妹妹嘛!”

  听到小让的这句话,舍雪儿苦笑了一声,却不知该说什么时候,转过身来,走到了小让的身边,看了一眼这个比自己高出稍许的男人,或者应该是男孩!心中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伸出双臂,搂住了小让,将头埋在了小让怀中,细细地感受着这不算宽广的胸怀的温暖!

  “呃!”小让一愣,接着伸出双手环住舍雪儿的细腰,刚要说话,只听舍雪儿埋头闷声道:“不要说话,抱着我就行!”

  闭上了嘴唇,搂住舍雪儿,静静地感受着舍雪儿微微颤抖的身躯,微微低下头,触碰到舍雪儿的秀发,轻轻闻着丝丝发香,眼睛中显出了一丝迷醉之色!

  “小让!”舍雪儿闷声道:“你快快长大吧,变得成熟!那样才是名真正的男子汉!”说完这句话,舍雪儿立刻从小让的怀中脱离了出来,冲着小让甜甜地一笑,跑回了屋中!

  感受着手指上的点点滑腻,小让疑惑地愣了愣神,“长大,成熟!”

  “爷爷,您知道雪儿的意思吗?”

  “你的这些破事别来烦我!”天王不耐烦地将小让的话堵了回去!

  …………………………

  吃过早饭,三人便去了学校,说笑间,几分钟的路程转眼间便到,远远望到了西京学院的门口,今日的学院门口似乎比以往热闹了许多,门口围拢了许多人!

  到了近处,才看到在学院门口一条路上还停放着几辆车,豪华漂亮!随着三人的走近,围拢的人群中忽地发出一阵小声的喧哗!

  “嘿,那小子来了!”

  “啧啧,这下有好戏看了,听说这人昨天把修武堂的老师给打了呢!”

  “打老师?这小子有这么厉害?”

  “这谁知道啊,我要没看着,不过都这么说,估计实力也差不到哪里去!”

  “这倒也是,要不怎么能是莉亚小姐的绯闻男友呢!”

  “不过,这样才有意思,来挑战的人可是联邦年轻一代‘风云五十’中的一人啊!虽然靠后了一些,可是实力绝对是没得说!”

  ………………

  听到周围人的窃窃私语,小让有些纳闷,听他们所说,好像是指的自己,不过自己什么时候和别人要进行挑战了?

  纳闷间,人群中又响起了一阵啧啧咽口水的声音,接着人群中分开了一条道,莉亚笑容满面地走了上来,不顾小让身前的舍雪儿和小慧,一把搂住了小让的胳膊,腻声道:“亲爱的,你怎么来这么晚啊!”

  听到莉亚的这一声呼唤,小让顿时有些发蒙,接着极为无辜地看向了前面的舍雪儿,只见舍雪儿狠狠地剜了一眼,拉起小慧走到了一旁静静地看着事态的发展!

  “亲爱的!回答人家嘛?”莉亚撒娇地晃动着小让的胳膊,接着小声道:“帮我一次!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感受到胳膊上穿来的柔软滑腻,小让不禁有些飘飘然的感觉,脸上一热,瞬间红了起来,没有听清楚莉亚最后的一句话,脱口而出道:“好!”

  说完这句话,小让立刻后悔了起来,看到莉亚眼角戏谑加惊喜的神色,却又不忍反悔!莉亚拉着小让上前了几步,冲着人群中的一人说道:“多利,这就是我男朋友!”

  “谁!”人群中一声怒吼,接着拥挤的人群瞬间被挤出了一条路,一个身体魁梧的人走了出来,面貌谈不上英俊,短短的板寸非常的有男人味;些许的胡渣,更是带着一股的豪气,两三步便踏到了小让身前,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小让,脸上立刻表现出不屑,接着一声铜铃般的吼声响起:“小子,你不配做莉亚的男朋友!离开莉亚!否则我就要和你决斗!”

  声音轰响,竟震得小让的耳朵有些发痒,无奈地看了一眼身旁的莉亚,自己刚才怎么就答应了呢,看样子喜欢她的人很多,这样岂不是自己要经常应对这种情况!“那就决斗吧!”小让想到这里有些烦闷地说道,既然不能后悔,那索性直接些,杀鸡儆猴,省的再来烦人!

  “决斗!”多利有些憨直的脸上出现了些许的错愕,“你是说你要和我决斗?”见到小让肯定的眼神后,多利顿时大笑了起来:“小子,你体格弱,不够我一拳打的!不用决斗了,省的打伤了你!”

  心中一笑,这人脾气直爽,倒是个值得结交的对象,要不是自己要立威,这一场还真没有打的必要!微微扫了一眼多利,武师的实力,如此年轻,比自己还要高一个等级,若不是自己有些古怪,还真不是他的对手!

  “你到底还打不打!难道你怕了?”小让激道,看得出来,这人不喜欢恃强凌弱,若是不激将一番,还真打不起来!

  “怕!”果然,多利脸上出现一丝的恼怒,用比刚才更大的声音吼道:“哼,作为‘风云五十’中的四十四,我从来没怕过!”

  “风云五十?”小让轻轻一愣,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