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93章 风云五十(求收藏)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云五十?”小让一声轻咦,表情有些疑惑,这是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风云五十,是联邦中公认的年轻一代中的前五十名高手!”一旁的莉亚看到小让纳闷的表情,在一旁低声解释道:“这五十名高手都是按照一系列的战斗和名声进行评比得来的!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

  说着莉亚有些不好意思地望了一眼站在前面的多利,道:“这个多利是风云五十中的第四十四位,有武师的实力!”

  听到莉亚的解释小让的眼中多了些兴奋和郁闷,夹杂其中,好不奇怪!兴奋的是半年后要参加那个所谓的选拔赛,高手如云,现在知道了一个榜单,也有的对照了;郁闷的是,这五十人中不一定有多少莉亚的追求者,这样一来烦也烦死了!

  小让疑惑的表情却让前面的多利暴怒了起来,‘风云五十’这是代表了新生代的高手,走到何处都会受人尊敬的,毕竟年纪轻轻已经有了高绝的实力,这样的前途绝对的不可限量!而这人却像是没有听说过似地,轻视!绝对的轻视!大吼一声,“好,决斗!现在!”

  看着暴跳的多利,小让无奈地一笑,“不会是在这里吧,万一损坏了东西,我可不赔!”

  “那你想怎么样?”多利压住心中的怒火,沉声问道!

  “去练武场吧!”想起了修武堂内的一座大的练武场,小让提议道!

  “哼,你会为你的无礼付出代价!”多利哼了一声,重重地踏了一下地,向西京学院的修武堂里面走去!

  多利转身,一道微风吹过,脚踏过的地方顿时出现掀起了一阵阵的白雾,却是那硬实的地面被生生地踏成了粉末!

  众人看到这一幕纷纷一阵惊呼,不愧是风云五十中的人物,连高分子压缩凝练而成的地面都被生生踏成粉末!小让眼中也多了一丝的凝重,这个多利比昨天的那名武师强多了,而且看性格直爽,应该是属于主攻型的人,这样一来攻击力更为的强大,心理简单的人通常心志也比较坚定,不易为对手所扰!

  不过,眼中的兴奋之色也更加的浓烈,提升实力后,除却与‘寒杀’那一次外,就是昨天的时候和武师打了一次,但是那名武师明显的没有什么战斗经验和勇气,一点也不爽!今天能遇到一个实力相差不大的人,总算是可以好好地打上一次了!

  多利明显的来过西京学院,不用别人引领,大步地走向了修武堂,小让凝神了片刻也跟了上去!

  在几人向修武堂的方向走着的时候,两人要决斗的消息也飞似地传遍了整个学校,原因无他,多利是风云五十中的人物,西京修武堂虽然在联邦中属于修武的名地之一,但是学生中却没有一名在风云五十中!因此听到有风云五十中的人要进行决斗,都不禁兴奋了起来,纷纷抛下了手上的事情,跑向了修武堂!

  而关于小让的消息也很快地就被好事者给挖了出来:一是开学第一天,小让便打败了一名学长和一名老师,这在学生中也引起了不少的惊呼!但与这一条想比,人们则比较关心后面一条,少女影后莉亚的暧昧男友?英雄难过美人关,两人决斗也差不多就是因为莉亚小姐吧,绝对的够噱头!

  看着路上逐渐增加的人群,小让疑惑地问道:“怎么今天去修武堂的人这么多,有什么活动吗?”

  “活动?”莉亚一拍额头,“你和那个多利决斗比任何活动都有吸引力!”

  “我有这么大的魅力?”小让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真是想不到还没怎么上学呢,就名声远扬了!

  “不是你!”莉亚的脸顿时冒出了几条黑线,这人怎么时而精明,时而像个活宝?“多利是风云五十中的人物,都是看他去的!”

  “哦!”小让撇撇嘴,问道:“要是我把他打败了,是不是说,我就是风云五十中的一名了?”

  “对!”莉亚奇怪地看了一眼小让:“你就一点不担心,就这么肯定自己能取胜?”

  摇了摇头,小让含笑不语,光说没什么用,真正打起来才能证明一切,看了一眼莉亚,问道:“风云五十中,有没有武圣?”

  “有!”莉亚肯定地回答道:“风云五十中前十名都有着武圣的实力,十一到二十都有着亚武圣的实力!其余的便都在武师之上!”

  “高手真多啊!”小让轻轻舔了舔嘴唇,这些人不出意外都会是自己在选拔赛上的对手,半年时间提升到武圣,难度可不小啊,不过幸好自己心法奇怪,也许到了武师境界,也就能和武圣对抗了!

  ……………………

  “长老,有学生要和多利进行决斗!”修武堂的一个房间里,一名老师慌张地跑了进来对里面的一名老者说着!

  “哦?”老人脸上没有丝毫的反应,淡淡地应了一声!

  “长老!”这名老师抬起头来,却是昨日和小让比斗的那名老师,一咬牙,说道:“长老,新来的那名学生有些太不像话了!昨天殴打学长,挑衅老师!今天又弄出和‘风云五十’中的人物进行决斗的事情!败了他虽然无妨,自取其辱而已,但是却会弱了我们修武堂的名声啊!”

  “莫斯,”老人忽地睁开了眼睛,打断了这名叫做‘莫斯’的老师的话,目光如电一般地看向了莫斯,“修武之人,心静心洁,才可以有大成!整日若是纠缠这些是非,不会有什么前途的!”

  看着微微眼神微微躲闪的莫斯,轻叹一声,才道:“你到了下品武师的境界也已经有将近十多年了,十年之间不得寸进,你的心被蒙尘了!”

  莫斯看着老人如电一般眼神,心中一慌,连忙低下头去,眼底闪现一丝怨恨,声音却无比恭敬地说道:“长老教训的是!莫斯知错了!”

  “好了!”老人站起身来,向外走去,边走边道:“多利我见过,实力不错!另外一个小家伙也可以,看样子可能有场龙虎斗啊!”

  ……………………

  往日空旷的练武场上,这时围满了人群,里三成外三层!在中央空出了大约近一个篮球场大小的空地!多利和小让相对而立!

  “虽然你只有武士的实力!但是战斗的时候,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多利声音冷静了下来,看着小让最后地劝解道!

  小让一笑,心中认定,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和这个直爽汉子结交一番!朗声道:“不用留情,我实力并非表面表现出的弱小!胜负未定,你若是留情,我胜了也没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