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25章 战兽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问向一旁的莉亚!

  “战兽?”莉亚不觉一愣,立刻一丝不好的感觉袭上心头,但仍是不动声色地冷哼了一声,看向了场中!

  “哈哈哈!”卡鲁大笑了两声,对于莉亚的冷淡不以为意,自顾自地说道:“据说,霍利多还是一名战兽斗者!哈哈,今天可是来的值了!不但可以见刀芒,更为罕见的战兽斗者也能看到,哈哈哈,不枉此行啊!更重要的是,今天说不定还能得到莉亚小姐的青睐啊!果真是值了啊!”说罢,一脸轻佻地看向了莉亚!

  “哼!”莉亚仍是冷哼一声,转过脸去,不再理会一旁的卡鲁,只是眼神中的担忧之色却更加浓重了起来!

  原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格斗,没想到却会如此的起波折!先是格斗经验丰富,又血腥嗜杀的霍利多;接着是可以使出刀芒,又引出了第一将军的命之器——妖刀;没想到现在竟然又冒出霍利多是名战兽斗者!

  场中,随着小让使出软鞭,并能利用软鞭发出刀芒,两人便已经持平,或者说小让已然占了上风,毕竟他已经熟悉了霍利多的战斗方式,而霍利多却对神出鬼没的软鞭以及不弱于他的刀芒陌生之极,因此场面上有些狼狈,但所幸使用的刀乃是真正的神兵,因此也能周旋下去!

  “砰”

  又是一声巨大的湮灭声,场中央,出现了一道长有四米,宽近两米的巨痕,却是刚才两人分别发出了一道凝练已久的刀芒,湮灭产生的能量对四周造成了巨大的损坏,若非四周有着能量防护罩保护,周围的观众怕是会重伤不少,而即便如此,外围的玻璃罩也炸裂出不少坑洞!

  “还不唤出你的战兽吗?”立在一旁,小让身上也狼狈了不少,衣服上飘动着细条,是被散落的刀芒打坏的,看到自己身上衣服,小让心中微苦,这可是雪儿买的,这下可好,肯定又会被责备一顿!不过,小让此时很快就将这一丝的念头抛掉,一振双肩,一层灰土飘落,浑身上下充满着力量,汩汩流动的血液也欢快了许多,‘啪’,软鞭一甩,破空声响起,接着一道刀芒没入地面上,消失不见,挑衅似地看向对面更为狼狈的霍利多,问道。

  “哼,不知死活的小子,既然你想找死,那就成全你!”说着,向场外挥手示意,接着锣声又响!

  场上暂停!

  “朋友们!接下来,圣今格斗场将会为您献上今年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刚刚暂停,大厅内便响起了一阵解说声,“王者霍利多征战十个月,战斗四十场,获得全胜战绩!一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抵挡王者脚步的人,今天我们终于找到了这样的人!场上的选手,小让,今天和王者霍利多已有战平之态!但是,王者决不容许有人挑战他的尊严,霍利多选手决定,今天将开启他的最终战力!召唤他的战兽多昂!发挥最强战力,誓要将对手辗杀在王座之下!”

  “战兽?”听到解说,台下一阵议论,因为战兽的稀少性,导致了不少人纷纷询问!

  “战兽,即以基因改造兽或者驯化变异兽,为战斗伙伴,两两结合互补,将战力提升!一般可以提升40%左右!最高的可以发挥出200%—300%的战斗力,”场上适时地响起了解说声,“据了解,王者霍利多的战兽属于中强阶,足可以提升霍利多80%的战力!由此,我们不难预料比赛的结果,哦!让我们来为年轻而茫然的小让选手祈祷吧!”

  格斗台上,两人并没有离场,霍利多在中间做着准备,而小让则退到了一角,一边恢复这自身实力,一边回忆着曾经爷爷和天王讲述的关于战兽的一切!

  自从人们发现变异动物的强大实力后,便开始研究可以将变异动物作为战力的方法!涉及基因的缘故,沈家走在了其他势力的前面,发现培养的变异动物,或者驯化后的变异动物,若是可以寻到与之基因可以产生共振的人,那么也就可以双双互补,从而提升战力!而这些可以与变异动物产生共振的强者,也便被称为战兽斗者!不过由于选拔条件的苛刻,因此史上并没有多少战兽斗者!

  小让还知道,越发强大的变异兽,对于斗者的要求就愈加严格,因此这也使得战兽斗者的神秘!

  场中央,霍利多不断做着手势,精神源力不断抽取,发散到了空中,逐渐地空气中不断散发出了空间能量,一阵阵莫名的波动在空气中蔓延出去!

  “这便是召唤战兽的仪式吧!”小让喃喃自语,以前曾听天王一笔带过地说过,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小让看着霍利多的手势,不禁感到有些眼熟,略微思索,便想起来,这种手势分明有着异能者‘神者印’的痕迹,只不过比神者印简单了不少!想到这里,小让一阵纳闷,沈家和‘神者联盟’是死对头,怎么会在这里像是合作一样呢!

  不等小让思考明白,场中央已然发生了变化,随着霍利多手印的结束,场中央的空间能量依然比最初的时候浓厚了近十倍,而且那不明的波动更加明显,空气中隐隐传来一阵阵的嗡鸣声,细细听来,又像是沸腾的水发出的咕咕声!

  接着,空中一阵晃动,一阵阵涟漪荡开,四散的空间能量打在了防护罩上,使得防护罩一阵急速的闪烁,最后直到淡蓝色的防护罩变成深蓝色,才逐渐的稳定了下来!

  这时,场中央的情景也已经稳定下来,在霍利多的身边,多了一头黑色的豹子,豹子身长近两米,比之一般的野豹没有两样!一双锋利的獠牙在嘴边探出,红色的长舌吞吐间冒着腥臭热气,像是刚刚吞噬了什么野兽一般;眼睛绿幽幽地闪着寒光,在眼眸深处还有这一丝血红,显示着豹子嗜血的暴躁;爪子上的指甲也是黑森森的,如同淬毒了一般,闪现着寒光,让人不寒而栗!

  此时豹子蹲坐在霍利多身旁,已经到了霍利多的胸前,没有任何动作!霍利多蹲下身子,抚摸着豹子的脑袋,亲昵地在豹子耳边低语!

  不一会,霍利多站起身来,脸上一脸的狂傲,带着戏谑和血腥的目光瞧向小让,冷冷道:“小子,你打断了多昂的晚餐,那么只能自己来替代了!”

  没有理会霍利多的话,小让只是紧紧地盯着眼前的豹子!从小在森林中流浪,小让自然对变异动物一点也不陌生!

  可是眼前的豹子却给人一种说不清的威胁感!历数遇到过的变异动物,除却变异鹰和以前的那只虎王外,也只有这只变异豹子让人感到深深的不安!

  更为可怕的是,小让竟能从豹子的眼中看到一丝如人一般的灵智!这豹子成精了不成?小让心中暗暗警惕,同时也带着一丝的纳闷!又或者是成为战兽后,提升战力的同时,还可以共享智慧?

  一瞬间,小让就将心中的警戒提到了最高,尽管爷爷和天王都对战兽斗者不屑一顾,但是那是建立在高绝的实力上的!

  炼心诀急速运转了起来,绵绵不绝的精神源力从源海中提取出来,运行到了全身,最终集中到了眼眸当中!顿时,小让眼眸深处凝结出一丝金光,随时渺小至极,但却像是可以看破世间幻想一般!

  “当!”重新开始的锣声敲响!

  “小子,现在你可以真正享受死亡盛宴了!”霍利多阴沉地一笑,接着一声尖利的哨声从嘴中发出!

  几乎是发出哨声的同时,小让急速后退,直到退到玻璃墙上,才停了下来,而原先站立的位置上,却多了那头黑豹!

  “啊,怎么又两头?”台下一声惊呼,“霍利多是两头战兽的斗者?”

  “不对!”一人呀道:“后面那头消失了!啊,是残影!真快,产生残影了!”

  原先蹲立着的豹子,缓缓消散!小让瞳孔紧缩,刚刚若不是练就的本能,想来现在已经成为豹子的口中食了吧!要是这样,自己当真有些托大了!

  “急速风豹!”霍利多看到小让慎重的样子,一阵狞笑,“小子,这仅仅是多昂的力量!还没有配合呢!哈哈哈……打扰了多昂的晚餐,小子,以命相抵吧!”

  如同配合霍利多的狞笑一般,黑豹大吼一声,产生的音波竟在周围的防护罩上激起了一阵阵的波动!

  “啾!”

  怪异的哨声又起,更为的短促!

  哨声未落,黑豹眼底深处的那丝血红瞬间覆盖了眼睛,低声狂吼一声,一股杀戮嗜血的气息顿时笼罩住整片格斗台,残余的气息透过防护罩四散开去,一时间靠近格斗台的人都一阵哆嗦!

  远处包厢的看台上!

  卡鲁一阵大笑,看向莉亚,怪声道:“莉亚小姐,多么可爱的一只大猫啊!真想养上一只啊!”

  莉亚不动声色,耳边却传来阿玉的喃喃自语声:“共享狂暴!那小子有些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