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26章 精神纽带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共享狂暴?”听到这个陌生的名词,莉亚立刻感到绝对危险,还未等出声询问,阿玉的声音接着传了过来:“战兽斗者通过微妙的精神联系,和战兽共享属于它的狂暴,而战兽也可以得到来自斗者的战斗意识!这样一来,那小子面对的就不是一人一兽了,而是两个同样等级的高手!加上精神上的联系,两人的配合堪比双胞胎,这样一来威力更是倍增!那小子危险了!”

  听到阿玉重复着说小让危险,莉亚也不禁紧张了起来,眼神中带着若有若无的担忧,看向了场内!

  一旁的一处空间内,黑衣中阿玉的眼睛却在盯着莉亚,许久一声叹息:“无心诀,无心诀!”

  ………………

  暴虐的气息笼罩了全场,比之先前霍利多的血腥,却是重了十倍!霍利多和黑豹的眼睛都变成了深深的血红,紧紧地盯着小让!

  “盛宴开始!”一声沙哑诡异的声音从霍利多的口中发出,冷酷的声音中竟还带着一丝野兽的气息!

  噌!

  一道比之刚才大了三倍的刀芒,瞬间冲向了小让,而最让人觉得诡异的是,原本白色的刀芒上竟有了一丝的血红!

  小让眼神紧缩,右手如飞似地晃动了起来,软鞭瞬间发出了近十道刀芒。

  噌噌噌!

  三声闷响后,那血红刀芒才被击碎!小让看的不禁心惊,刚刚自己的刀芒的威力还过于他,怎么一瞬间就倒过来了,竟然比自己的威力大了将近三成,难道是那丝血红的缘故?

  就在这时,小让心中警兆突生,软鞭瞬间回身。

  ‘砰!’

  一道大力从软鞭上传来,小让不由自主地飞了起来,装上了一旁的防护罩。

  倒地的时候,小让看清楚了袭击的那头黑豹,眼神中分明闪过一丝的惊讶,可随即有恢复了冷酷和戏谑,看向小让的眼神,竟像是看待一个好玩的猎物!

  “斩首斗者就是厉害啊!”台下议论纷纷,“看到了吗,刚才还能平手,现在一交手就败了!”

  “就是就是!”一旁的人附和道:“霍利多不愧是王者啊,真厉害啊!”

  台下的纷纷扰扰没有传进小让的耳朵,不过此时的他心中也不禁大惊,刚刚自己挡住刀芒的时候,也留心了周围,却没有发现那黑豹有任何的动作!若不是自己玄之又玄的心眼通,想来现在已经身亡了吧!

  小让想着,不禁看向了手上的软鞭,一道乌黑的印子出现在了软鞭上,不禁更为惊讶,这软鞭也是一头变异兽王身上的筋骨所制,没想到一击就出现了裂痕,看来这战兽的实力比野外的变异兽王强悍多了!

  “盛宴继续!”霍利多沙哑狂暴的声音响了起来!

  场中央的霍利多和黑豹立时变成了两道疾风,一道道的残影出现,竟是让人看不清真身在什么地方!

  ‘砰砰砰!’

  小让从风中翻滚而出,撞到了地上,手上的软鞭也断成了两节!这时的小让,脸上没有一丝的血色,上衣也被撕成了碎片,裸露的胸腹上,有着三个黑印;右肋的位置上,有着一块巴掌大小的伤口,鲜血淋漓,隐约间还可以见到一丝骨色!

  ‘噗!’

  翻过身来的小让只觉胸口一闷,接着一股腥气上扬,一口鲜血便喷了出来!喷出献血后,小让勉强支撑着站了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看着不远处的霍利多,眼神之中没有一丝的怯懦!

  “哼!”看到小让站起后,仍是丝毫不畏惧的眼神,霍利多顿时冷哼了一声,妖刀一横,便要结束小让的姓名!

  这时,不料黑豹轻吼了一声,接着碰了碰霍利多。霍利多脸色变了变,阴沉不定地看了看小让,半晌才说道:“小子,多昂还没有玩够!恭喜,你可以多活几分钟了!”说着退到了一边。按照霍利多的意思,本应该直接了结小让的,一是刚刚和自己争斗了许久,这让自己很丢面子;二是心中不知为何老觉得这人带着一丝的古怪,早早结束,也省的出些变故。可是黑豹多昂却阻止了他,按照战兽契约,除非本身实力完全超过战兽,否则两者之间地位平等,或者战兽还占些优势,这让霍利多不得不退后,等待着黑豹多昂玩弄的兴致消下去!

  ‘吼!’

  黑豹一声咆哮,顿时席卷了全场,比之森林之王还要狂暴几分!

  小让冷眼看向黑豹,黑豹的眼神中戏谑之色让人有一丝错觉,这应该有着人类的智慧!将断鞭紧紧握在手中,小让丝毫不惧的和黑豹对视着!

  若是和战兽斗者的组合打斗,小让心中确实没有一丝的把握;但是要是分开,没有了那种无间到极点的配合,小让自信,自己至少也有着三成把握击败这只黑豹!

  “吼!”

  黑豹又是一声大吼,含着一丝的怒意,在刚刚对视中,黑豹觉得自己的王者尊严受到了挑衅!

  一道黑影闪过,黑豹开始了攻击,并没有用先前的急速,但却让人更为的头痛!若是先前的急速是风到极点的诡异飘渺,那么此时的攻击则带着如山般的厚重!

  这黑豹比霍利多更厉害,小让心中一惊,手上却没有丝毫的停顿,一道道精神源力提取出来,顺带着拳意也不断地催动着,金白相间的源力注入到了软鞭之中,剩下不到两米的软鞭这时变成了一根长棍,金白色的源力流淌在软鞭当中!

  飞扑过来的黑豹眨眼即至,这时的小让没有丝毫的保留,长棍横扫出去,带着呼呼风声,打向了扑过来的黑豹!

  ‘砰’的一声,长棍和黑豹的利爪相接,顿时长棍上的源力激射出去,散射到防护罩上,竟让防护罩激烈地颤动了起来!

  势大力沉的一击,让黑豹的攻势停止下来,黑豹落在地上,冷冷地看着对面的小让!而小让则狼狈的多,身子被长棍上滚滚而来的巨力击飞出了近三米,肋部的伤口扩大了许多,血液滴落的速度更加的快了!

  亚武圣的实力,倒在地上的小让对黑豹的实力重新评定,好厉害!感觉到身上伤口的剧痛,小让脑中清醒了许多,还真不是自己能抵抗的,没想到下品武师的霍利多竟然有着一头亚武圣实力的战兽,怪不得这么的嚣张!

  ……………………

  “莉亚小姐!听说这头黑豹有着亚武圣的实力!”看到伤痕累累的小让又一次被击倒在地,卡鲁顿时感到身上一阵舒爽,哈哈笑着对一旁的莉亚说道,接着眉头一皱,故作苦恼地问道:“莉亚,这亚武圣的实力是什么概念?听说莉亚在西京学院修武堂学习,还望莉亚小姐,能给我解释解释!”

  “哼!”莉亚心头担忧,听到卡鲁幸灾乐祸的话,冷冷地哼了一声,转过脸去,不再理会!

  “他不会有事吧!”莉亚不自觉的问道!

  “不会!”阿玉肯定的说道,若是真是死在这,那风逸可以去死了!

  听到阿玉肯定的答复,莉亚脸色好了许多,但仍是一眨不眨地看着场上!

  ………………………

  “小子,知道痛了吧!”天王懒洋洋的声音传入了小让脑中,“要不,我帮你吧!”

  “不用了!”小让略一沉思,回答道:“天王爷爷,我总不能老依靠您,要是这样,我绝对不会成为强者的!”

  “嗯!不错,小子有长进啊!”天王哈哈笑了两声,赞许道,这还不是真正的生死关头,要是这点困难都要依仗外力的话,这辈子也成不了大器!

  “呵呵!”小让笑了两声,道:“不过,还真疼啊!”要是一对一,对上黑豹虽说不一定能胜,但绝对足以自保,那霍利多更是不足为虑;可想起两者之间毫无破绽的配合,小让就不禁头疼起来!

  “战兽斗者,”天王明白小让的疑惑,说道:“当初想出这等提升实力法子的沈家人也算是个天才!”感慨了一句,天王接着说道:“两者之间因为精神力属性相同,所以产生共振,因而可以提升实力;人的精神源力壮大后,两者之间便可以形成以中隐形的纽带,从而使得两者之间的配合更加的默契!所以,只要能切断这种纽带,那么两者之间便会出现配合的误差,进而使得两者的实力不但没有提升,反而会下降!”

  “切断纽带?”小让眼前一亮,只要战兽斗者没有配合,凭借自己的实力,绝对可以各个击破的!心头一喜,连忙问道:“爷爷,那怎么样才能去切断那种纽带!”

  “自己去想,或许别人不行,但是你一定行!”天王话语一落,便消失不见了,任凭小让心中怎样呼喊,都不出来!

  “别人不行,自己肯定行!”小让心中琢磨着这句话,顿时心中像是抓住了什么,喃喃道:“心法炼心诀!”

  想到此处,小让心中顿时信心高涨,是啊,天下第一心法:炼心诀,要是连战兽与斗者之间的联系,都切不断,还怎么去说自己是天下第一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