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27章 激怒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切断精神纽带,小让心中拨云见日,重新充满了信心!

  不过,现在还是先抗过这黑豹的攻击再说!

  ‘嗷!’

  黑豹这时一声狂吼,鼻孔中喷出白气,眼神中闪现着兴奋的光芒,给人的感觉像是没有玩够一般!

  “真是个畜生!”小让冷眼看了黑豹一眼,也不禁爆了粗口,自己何时这么被野兽欺负过,以前流浪的时候,也是自己欺负野兽!

  靠着玻璃罩,小让缓缓地站起身来,抖了抖双肩,一阵啪啦响声过后,原本青肿的身上,顿时好了许多。先前的攻击中,黑豹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小让身上很多骨骼变得有些错位,这时才恢复过来!

  “咝!”

  调动着精神源力,小让缓缓运转医者医心窍,身上的疼痛减轻了不少,可当丝丝源力流过肋部的伤口时,剧烈的疼痛仍使得小让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不是说这医者医心窍可以恢复伤势,比那些恢复药物还要好用,怎么还这么痛,不会是天王爷爷骗我的吧!”小让喃喃地发着牢骚!

  “骗你,骗你个头!”天王猛地跳了出来,气急败坏地骂道:“你个小子懂什么,恢复伤势,那也得等你练到武圣后,才效果明显!你才多少实力?再说了,你这炼心诀发生了异变,谁知道怎么回事。肯定不是炼心诀的问题!”

  “呵呵呵,知道了。”小让呵呵笑着。天王爷爷对世上的任何人都看不起,仿佛嘛都不在乎似地,却惟独对无炼将军维护之至!

  “知道就行!”天王哼哼道,“小子,这头小黑猫,没有亚武圣的实力,你要是没受伤,倒也有上个三四分获胜的可能;现在呢,啧啧,一层都不到了!本来,我还想帮帮你,可谁知道你这小子竟然怀疑你爷爷我,算了!你就自求多福吧!”说罢,便沉寂了下去,看样子,是真的准备让小让险中求生了!

  “一层!”身上的伤势恢复了也将近五六分,小让又一次面对起了黑豹,哼道:“这怎么能和人比,一层,就是半分可能,我也能击败他!”说着,眼神中精光一闪,一股比之先前更加强烈的战意从身上迸发出来。

  ‘吼!’

  黑豹如同老虎般低吼了一声,眼神中惊讶之色一闪而过,接着又变得愤怒了起来,竟然要挑衅自己的王者尊严!

  嗷!狂吼一声,黑豹身上皮毛顿时立了起来,弓腰蹬地,一副进攻之态。

  “不知好歹的小子!”黑豹身后的霍利多看着小让不屑地哼了一声,黑豹作为自己的战兽,当然极为了解!若是不激怒黑豹,那么还能算是比较‘安静’的死去;可一旦激怒了黑豹,那么死都可以算是一种奢求了。

  而黑豹的禁忌便是,不得挑战他的王者权威尊严。

  “小子,这下你可是想死都难了!”霍利多咧嘴一笑,原本狰狞的脸上更显恐怖。

  噌,黑豹有力的后肢一蹬,冲向了戒备着的小让,速度看是不快,但每一步却都让人有着重如千钧的感觉!

  砰!

  一声闷响,小让又一次的被撞倒了防护罩上,丝丝的鲜血从嘴角溢出,抬起胳膊擦拭了一下嘴角,“虽然是头畜生,但不得不说,实力还真的不错!”

  小让低声喃喃自语着,又晃晃悠悠地站起身来,仍是充满挑衅地看着那黑豹。

  噌!砰!

  黑豹这次的速度快了近两三层,还未等小让站稳,便又一次的被撞在了防护罩上,“还真疼!”小让自语的声音低了很多,但仍是擦掉嘴角的血迹,重新站了起来!

  “小黑猫!不快不快!”小让嘲笑了两声,挑衅的眼神中多了一股的不屑!

  “吼!”

  黑豹作为战兽,自然也有着不弱的智慧,竟是明白了小让说的话,一声咆哮,带动起的声波将防护罩震动的一阵摇晃!

  噌!砰!

  咆哮声未停,小让便又一次的飞了出去,而这一次众人竟没有看清楚黑豹的任何动作!

  “吼!”

  沉闷的一声吼叫,黑豹蹲在了地上,眼神中尽是报复后的快意,爪子磨动这地面,像是为晚餐磨砺着餐具!

  “哇!”

  过了将近半分钟,趴在地上的小让猛地吐出一大口血来,缓缓睁开了双眼,迷离的眼睛四处扫了一眼,最后定在了黑豹身上,许久,眼神中恢复了清明,大口大口地喘起气来,又过了一会,才艰难地撑着胳膊站了起来。

  吐出了一口淤血,小让站住了身子,看向惊讶不已的黑豹,嘿嘿笑道:“小黑猫,刚才应该是你的全力一击吧,我还以为多强呢!这也太差劲了吧!”

  “嗷!”

  黑豹双眸重新呈现血红,狂吼了起来!竟然被一个弱小的人类藐视了,这时从来没有过的情况,而更让黑豹愤怒的是,自己的全力冲撞下,一个受了重伤的人,竟然没有死,还能站起来嘲笑自己!

  “哈哈哈!小猫就是小猫,一激就怒!”小让心中想着,野兽比人类更容易被激怒,而激怒后的变异动物,只会不顾一切的攻击,那时才是自己的把握转机的时候。小让心中冷静无比,可是眼神中却尽是藐视不屑,看着愤怒咆哮的黑豹,抬起手勾了勾手指,指向了黑豹!

  刚刚天王说自己只有一层的胜率,小让便明白了过来。没受伤时,当然可以和它硬碰硬,可自己已经受了不轻的伤,这时再去硬碰硬无疑是找死。既然力抗不成,便只能智取。从小在森林流浪,小让对变异动物的习性等了如指掌,发怒的变异动物是不死不休的代名词,这时的变异动物是最可怕的,也是最弱小的。强化了进攻,极度削弱防御,这时只要自己能把握住一丝机会,那么绝对可以反败为胜!

  不过,真的好疼啊!现在的小让胸闷不已,黑豹有着上品武师的实力,全力一击下,即便将全部的源力用作防御,仍是使得小让将近昏迷。

  不过,换的这黑豹毫无防御的进攻,也算是值了!

  ……………………

  “还在逞强,认输不就行了!”莉亚低语声中带着一丝的气恼,深处竟还有一丝的哀怨。

  “不用担心,那是那小子故意的!”阿玉的声音传入莉亚耳中,接着声音中带着一抹的赞许,道:“这小子还算聪明!”

  “怎么?”莉亚一愣,出声问道。

  “变异动物虽然强大,但是一旦暴怒起来,便什么都不顾了,那时破绽便会很多,那便是转折的时候!”

  “所以,他才故意激怒的黑豹!”莉亚顿时明白了过来,急忙看向场中,又不禁带起了一阵担忧,虽说暴怒进攻的时候是转折的时候,可是他受了不轻的伤,万一……

  “莉亚,还在担心那小子?哈哈哈……”卡鲁那惹人厌的声音在莉亚耳边响了起来,“啧啧,这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还想挑战战兽!唉……”卡鲁故作遗憾地叹了一口气,问向一旁的莉亚:“要不莉亚小姐,我们之间的赌约,你现在认输,我就向霍利多求求情,尽量给那小子留个全尸!”

  “哼!”听到卡鲁嚣张无比的话,莉亚眼中寒光一闪,双手的指头上顿时缠绕起了一道道白色光芒,就在这时,耳边响起了阿玉的低喝,莉亚一愣,哼了一声,手上的白光瞬间消失,整个过程也没有人看到,“卡鲁,不要太得意,没到最后一刻,结果怎么样,谁也不清楚!”

  “最后一刻?哈哈哈……”卡鲁看了场中央一眼,一个重伤浑身是血,一个毫发无伤,暴怒不已,这结果怎么也不会改变,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个霍利多!

  心中料定小让必死无疑,卡鲁看向莉亚的眼神立刻变得贪婪起来,道:“今天运气不错,竟然可以抱个美人回家!”

  莉亚强忍住愤怒的心情,手指上颤动半天,却最终放下,冷哼一声,不再理会。

  ……………………

  “吼!”

  黑豹的吼声沉闷了起来,但给人如同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压抑住的暴怒,最终爆发出的将是最为致命的攻击!

  小让眼神中的不屑之色更重,此时只能继续激怒,让黑豹彻底的失去理智才可,虽然换来的攻击可能达到亚武圣层次,但同样防御顶多有武生的水准。

  砰!

  小让手上注入源力的软鞭向身子右侧横扫了出去,快如闪电,一阵碰撞声后,暴怒的黑豹出现在了右边!

  “好快!”小让心中有些震惊,若不是自己的心眼通,想来现在已经被划成两半了,不过,小让却哈哈大笑起来,软鞭指向落在一旁的黑豹!还没有彻底失去理智,还不够,小让心中评判着黑豹的怒火,还得加把火!

  “吼!”

  黑豹眼睛中最后的一点白光也消失不见,血红充满了双眼,身为变异兽的灵智不见,只剩下了野兽的本能!

  这时身后的霍利多身上猛地一颤,脸色狂变,暗道一声:“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