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32章 教训·杀机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卡鲁?”听到这个名字,莉亚眼中寒光一闪,掠过了今天他嚣张的样子,又想起以前他放肆狂妄的神态,当即声音变得冷酷异常,“好,那便杀了他!”

  身后的阿玉轻轻落在了楼顶上,一道柔弱的白光从身上散发四散出去,不一会便笼罩了方圆近十里的地方,过了许久,阿玉的身子重新飘了起来,“他在南边五里外的一座小楼内!”

  莉亚直起身子,望向了阿玉所说的方向,隐约看到一座灯火通明的小楼,知道了方位,转过身去,边走边冷静地道:“我现在还不能暴露,换件衣服,做一次游荡在城市里的无名超人吧!”

  ……………………

  在阿玉所指的那座小楼周围,身穿黑衣,保镖打扮的人来回走动巡逻着,耳边挂着耳机,腰间鼓起,却是隐藏着武器,一脸严肃,看得出来都是训练有素的人。

  不过每当听到小楼里传出来的声音时,这些保镖的脸上都一阵的抽搐。

  二楼一间大的卧室内,宽大舒适的床上,一男两女赤裸着身子在床上不断翻滚着,不断地传出男人的喘息声和女人的呻吟声,整个画面极其的萎靡。

  小让跟随着黑衣人慢慢地向小楼的方向走了过来,老远处就听到了这种声音,脸上一阵古怪,虽然明白,但心中却仍觉不好意思,索性闭上了双耳,将声音隔绝开外,利用唇语来和人交谈。

  “这位大哥,这里就是吗?”小让脸上尽是憨厚的神色,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对!小子,看到了吗,这都是我兄弟,少爷的手下,不要起什么歪心思!”领头人也有些担心万一激怒了小让,暴起后伤人,便坏了,因此当前现恐吓一番!

  “呵呵,你家少爷是大人物,我巴结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惹怒你家少爷呢!”小让无害地笑着。

  “知道就行!”领头人哼了一声,快步走到外面巡逻的一名黑衣保镖身前,说了几句,接着一挥手吩咐后面的人将小让带到里面。

  小让停在了门口,领头的黑衣人恭敬地走了进去,到了二楼,听到里面呻吟浪-语,有些不知所措,来回走动了两步,才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

  “谁啊?”里面传出来一句喝骂声,“不是告诉你们不要来烦我吗?”

  大汉浑身一哆嗦,脸上不自觉地流下了几滴冷汗,深吸了口气,恭敬地说道:“少爷,您要找的人带到了!”

  “哦?”屋里面,卡鲁阴沉的脸上显出一丝的玩味,随即向外喊道:“知道了,下去吧!”

  “少爷!谁啊,这么扫兴!”看到卡鲁脸色变化,一旁的两名女人缠了上来,娇滴滴地说道!

  “是啊,少爷,人家还没玩够呢!”另一个抚上了卡鲁的胸膛,挑逗地说道!

  “好了,两个小宝贝!”卡鲁脸上色迷迷地一笑,在两人身上摸了一把,接着说道:“少爷我一会就回来,乖,听话!”

  “少爷,你快回来啊!”两人也倒听话,乖乖地躺了下去!

  卡鲁从一旁套上一件睡衣,端起了一杯酒,饮了一口,便径直地走向了楼下。

  小让此时四处打量着这座小楼,内部装饰极为的奢华,每一件物品放到外面几乎都可以作为古董的,可以看得出来这卡鲁身后的实力也不一般!

  小让心中衡量,打定主意,教训一下,让他知道厉害,省的再来找麻烦。

  “小让先生,我们又见面了!”正在小让思索着如何恐吓时,楼上传来一阵嚣张的笑声。

  “哦,卡鲁少爷!原来是你找我啊!”小让抬起头来,眼中明亮起来,看向站在栏杆旁的卡鲁。

  卡鲁看到小让忽地变亮的双眼,立时感到虽然自己是居高临下,但是却有种仰望高山的感觉,当下觉得十分不爽,哼了一句,走下楼来,坐到沙发上,阴沉的眼神盯着小让,问道:“小让啊,你是莉亚的男朋友?”

  “蒙莉亚厚爱,看上了我!”小让丝毫不惧地会看着,笑着回答道。

  “以后离开莉亚吧!她是我的了!”卡鲁冷哼了一声,霸道地说道。随着卡鲁重重的说完,屋子里所有的黑衣人都上前一步,给小让一种无形上的压力。

  “你的?”小让似笑非笑地反问了一句,不理会周围人,自己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舒舒服服地半躺在上面,道:“谁说的是你的?”

  “哼,看来你还是很有依仗的!”看到小让的表现,卡鲁眉头微微皱了皱,但没有表现的怒气冲冲,品了一口酒,慢慢地说道:“受了重伤后,还能这么自信,果然有些本事!不过,这地方是我的地盘,用老话说,是龙你得盘着。你是不是有些太过狂妄了!”说着,打了个响指,三道清风掠过,卡鲁的身边多了三名一模一样的人,一身白衣,头发也尽是白色,只不过苍白冷肃的脸上明显可以看出,这三人都是年轻人。

  看到突然出现的三人,小让也不禁眼中一缩,三人可以隐藏住气息瞒过自己的探查,实力都有将近武师的水平,更重要的是,三人气息不一,虽是三胞胎一样,但却是一个修武、一个是基因改造、一个机械改造。利用不同的优势,加上三胞胎所特有的默契,战斗力不一定会输于自己!怪不得如此,原来是有恃无恐啊!

  “介绍一下!这三个是我的家臣,名字挺麻烦的,从左到右,你可以称呼他们为何一,何二,何三。这样一来,不知道你还有多少依仗呢?”卡鲁极为自信地大笑了起来,“不过,我也不想动武,所以,答应了可以走出去,不答应,嘿嘿,我可不敢保证什么!”

  “不答应,就要威逼我答应,然后还要暴打一顿!”小让眼睛微眯,对来自卡鲁的威胁,没有丝毫的担心,笑了笑,说道:“不如换过来!以后,不要打扰莉亚和我,那么,你可以毫发无损的接着鬼混;要不我暴打你一顿,出什么事不敢保证!”

  “哼!”卡鲁重重地闷哼了一声,眼睛中闪过一丝的怨毒,站起身来,向这两边说道:“看样子,我白说了!打,不要怕出事!”说罢,后退了一步,躲在了那三胞胎的后面。虽然他说的轻松,但也怕小让暴起发难。

  随着卡鲁的话音一落,围在屋中的保镖便扑了上来,手中都多了一根橡胶棒,看起来打人的事情没少做。

  冲在最前面的两个人,手中的橡胶棒狠狠地挥了下去,还没等打到小让,便眼前一花,硕大的身子紧跟着飞了出去,半空中紧捂住腹部,却是受了重创。

  跟在后面的保镖仅仅是稍微发愣,便又悍不畏死地扑了上来,却也没有什么不同,连小让的身子都没有碰到,便倒飞了出去!

  冲上去的保镖不断地到下,看着仍是拼命向前的冲的众人,小让眼中一寒,连续下了几记重手,才将冲上来的势头止住。

  “让这些人上,等于送死!”小让看向躲在三胞胎后面的卡鲁,冷冷道,“要是你以为你在他们身后就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那么我想你想错了!”

  小让冷酷的声音刚刚落下,身子立时变得模糊起来,凭空中一阵轻风吹动起来。

  感受到轻风乍起,卡鲁身前的三胞胎立时紧张了起来,做好防御,将卡鲁挡在了中间,何一运转心诀,何二手上肌肉颤动,却是基因改造启动的前兆,何三则是左手变成了一个直径半米的盾牌,护住了卡鲁全身!

  轻风逐渐加大,身处在轻风之中的小让静静地看着严防的几人,对他们的动作不加丝毫的干预。待到几人完成后,小让的声音才从轻风之中发出:“我说过,即使你呆在里面,也不会安全的!”

  冷冷的话刚落,轻风变狂风,瞬间将屋内价值连城的装饰品卷倒,接着众人纷纷觉得眼前一花,不自觉地眯上了眼睛,只感到周围狂风肆虐,只能紧紧地抓住身旁的东西,避免被这狂风刮走。

  半分钟后,狂风才停止,感受到没有了强劲的拉扯力,才纷纷睁开了眼睛,顿时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室内当真像是被龙卷风肆虐过一般,所有的家具横倒在地,都有了十分眼中的破损;挂在墙上的名画也散落在地,被风吹的皱皱巴巴;挡在卡鲁前面的三胞胎此时也躺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若不是看得出胸口微微起伏,当真会以为死了一般,显然都是受到了重创,最为严重的是何三机械改造人,整个盾牌断裂了一半。

  卡鲁则被小让提在手上,脸上惊恐不已,微张着嘴,想要说话,却被吓得一个字也吐不出。

  “我说过,他们保证不了你的安全的!”小让眼睛中爆出精光,直直地看向卡鲁的眼睛。

  “你、你不是受重伤了吗?”卡鲁眼中仍然带着惊恐,对刚才的景象心有余悸,哆哆嗦嗦地问道。

  “是受伤了,但不一定是重伤!”小让淡笑着,手上加劲,问道:“现在我们再谈谈刚才的我的提议怎么样?”

  “好好!”卡鲁连连答应,脸上挤出一丝的笑容,“我这……”还未说完,就在这时,只听‘砰’的一声,卡鲁眼中失色,逐渐暗淡下去,眉心处出现了一点红色,心跳停止,却是失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