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33章 军部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空气中划过一道轻微的声响,还未等小让反应过来,身前的卡鲁眉心处便出了一点红色,紧接着,心跳停止,眼神中带着深深的恐惧和不甘,就此毙命。

  突如其来的变化,也使得小让大吃一惊,精神立刻提升到定点,四放的精神力立刻四散扫向周围,口中喝了一声:“谁?”

  “死了,少爷死了!”周围本已经屈服的众人,这时注意到了卡鲁已经毙命,顿时都惊慌失措地大叫了起来。外面的几个惊慌之下,纷纷便要逃跑。

  虽然不知道卡鲁具体的势力,但是肯定不弱,若是被人找了麻烦,自己秘密众多,到时可就不妙了,小让心如电闪,立时知道了形式,看着周围跑离的众人,当下眼中一寒,即便不杀光,也要制住,让天王爷爷消去他们的记忆。

  不过小让仍有些疑惑,这时会是谁来杀卡鲁,难道是自己卷进来仇杀之中?

  一瞬间想了这些,小让留了三分戒备,立刻行动起来,整个身子快速的移动了起来,身形速度比身体完好时,还快了几分。

  眼神扫过四周,见到一半的人仍沉浸在震惊之中,似乎不能接受卡鲁死亡的事实;而另一半人则四散逃离,生怕被小让杀死。

  这些人实力本来就弱,加上失了心神,更加没有战斗力,不一会便被小让全部捉回了屋中。

  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众人,小让有些下不定主意,天王爷爷虽然可以消除记忆,但要是遇到高手,仍有恢复的可能,到时便会更加麻烦;可若是杀这些人,心中却始终不忍,下不去杀手。

  就在小让犹豫之时,一声清冷的声音从楼上传了出来:“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话音刚落,无数细小的针刺从楼上飞了上来,冲向了屋中困住的众人,飞针细小,数量众多,速度极快,还不等小让反应过来,飞下来的细针已经全部没入了俘虏的眉心之中,准头之精确,让人叹服。

  看着突然死去的众人,小让不禁一阵心惊,这里少说有二十个人,一瞬间取了性命,可见来人心中冷酷至极,而且使用飞针准确无误,实力也相当惊人。当下暗中戒备了起来,是敌是友还不一定,若是敌人,想必少不了一番苦斗。

  “阁下是谁?为何要杀他们?”小让摸不清来人的位置,当先开口问道。

  “你刚刚不是也想杀他们吗?为何还要问我?”清冷的声音不带着一丝的感情,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刚刚出手杀了二十多人的冷酷杀手,倒像是一个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小让脸上一热,自己刚刚却是也动了杀心,别人质问自己,心中有些底气不足,“他们与我有怨,不过我并没有打算杀了他们!倒是阁下杀了人还不出来相见一面,难不成想要我给你被这个黑锅不成?”

  四处寻找着神秘人的位置,小让心中也有些苦恼,若是平白无故被人当枪使,那亏可就吃大了,说什么也要留下她,看看是什么人。

  “这里人都死光了,又有谁会知道你在这!”清冷声音哼了一句,接着说道:“不过,你最好赶快离去,卡鲁所在的势力,在暗黑世界中的影响力,并不比四大势力差!再不走,若是抓住你的把柄,那可就怨不得别人了!”

  “你!”听着声音的意思,分明还是想让自己背黑锅,当下不禁一怒,刚要说话,耳边忽然传来了天王的声音:“听她的,离开吧!”

  小让眉头一皱,又向上看了一眼,冷冷地哼了一句,“那就后会有期了!”当下便飞身离开了这座小楼,刚刚离开将近两里路的时候,身后小楼方向忽地火焰冲天,一阵剧烈的爆炸声传来了,小让停住了脚步,回身看了一眼,小楼已然坍塌,疯狂的火焰焚噬着一切,却是那人将所有的证据焚烧,想来任谁来勘察也找不到什么证据了!

  “爷爷,为什么要离开,那人鬼鬼祟祟,不知道样子,怎么能放心?”小让声音中带了一丝的埋怨,毕竟被人当枪使了一次,还不知道是谁,始终有些咽不下这口气。

  “无妨,那人肯定不会伤害你的!”天王笑了笑:“你想想,她们并不知道我的存在,否则的话,要留下你,她至少有七分的把握。放你离开,便是说明她对你没有什么恶意!”

  听到天王的解释,小让脸上逐渐好看了不少,接着天王又说道:“更重要的是,我感觉到了一个故人的气息,有她在的话,不会出问题的!”

  “故人?”小让微微一愣,天王的故人到现在就知道了一个风逸前辈,还有别的人?

  “那天风逸叫喊的人,回去告诉风逸,想来会乐翻了!”天王呵呵笑道。

  “阿玉前辈?”小让也想了起来,心中恢复了平静,有望了一眼熊熊的火焰,转身向住处走去。

  ……………………

  在烈火旁的一辆车上,莉亚静静地看着,看到远去的小让,鼻子一皱,轻轻地哼了一声,“优柔寡断!”

  “虽然从小张于山林,见识了野兽之间的弱肉强食,但是也因此心灵归于自然!当然见不到人类之间的无辜厮杀,自然会下不去手!”阿玉听到莉亚的冷哼,解释道。

  “这火应该会烧掉一切了,卡鲁家即便在如何的强势,也不会找到丝毫的线索了吧!”

  “卡鲁只是家族的旁系,虽然不会大动干戈,但是毕竟落下了面子,肯定会来人调查的!而且,今晚发生的事情,有心人一调查便会有猜测,但是了解到那小子身后的势力后,定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阿玉冷静地分析着。

  “他身后的势力?”莉亚心中一动,却没有出语想问,只是长长地出了口气,眉宇间的抑郁之色消失,道:“现在心情好多了,好了回去睡觉了!”

  ……………………

  西京的黑夜还在继续,而在北美洲的*,太阳则刚刚到了头顶,太阳透过纽约天幕进入大地时,已经没有了那种炙热,变得柔顺了许多。

  白宫,大战前美国的总统所在地!白色依旧,隐隐中带着威严,世界虽然换了模样,这里却依旧深深地刻着权力的烙印。大战后,白宫便成为了联邦军部所在地,经过了千年发展,此时的白宫多了更多的肃杀之气。

  白宫二层的一间会议室内,一名身穿联邦军服的中年军人静静地站在一幅世界地图前,肩上的三星表明这是一名三星上将,在联邦的军部中属于实权将军。

  这名将军的目光缓缓地掠过整幅世界地图,最后将目光落在了亚洲的方向,微抬手指,指向了西京的位置,眉头皱起,像是思索为难着什么,良久,将军的神情才放松下来,像是打定住了一般,轻轻地点了点头,转身走到会议桌前,按下了一个按钮,说道:“叫里克上校来见我!”

  不一会,会议室外响起了几声敲门的声音,一个中气十足,内敛傲气的的声音传来进来:“报告!”

  “进来!”将军说道,声音虽然平淡,却威严十足,是常年久握大权才能积累起来的气质。

  吱呀一声,门外面走进来一名身材魁梧的青年人,一身笔挺的上校军服,使得青年人身上有着一股军人的威严干练;相貌英俊中还有着自然的傲气;双目神韵内敛,不经意间精光闪过,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将军!”青年人进门后看到站立在地图前的将军,最后的一丝傲气也不见,变成了纯粹的恭敬,发自心底的恭敬。

  “里克上校!”将军依旧背着身子,看着地图,没有转过脸来,淡淡地应了一声,转口问道:“联邦中并有四大势力,我们军部为其一,却排在最末,为何?”

  里克闻言,眼神中也有闪过一丝不甘,但旋即被深深地隐藏了起来,略微平静了一下心神,说道:“影响力!”

  “军部坐拥大军500万,势力庞大,为何还缺少影响力?”将军声音没有丝毫变化,继续问道。

  “大战以来,实力者成为了社会的真正主导,战争中也不例外!军部虽然有着500万大军,但是真正的绝世强者却寥寥无几,和另外三大势力相比,少了许多!缺少了威慑,自然没了影响力!”里克脸色不变,一字一语的分析着。

  “是啊!缺少强者!”将军长叹了一声,似乎有些心灰意冷,低语道:“心诀功法都是不传之秘,而来自基因改造和机械改造的科技又被垄断……”声音愈发的低沉,最后消散于空中。

  沉默了许久,一股不甘的气息从将军的身上发出,将军忽地站起身来,语气重归自信,带着指点江山的豪迈,对里克说道:“里克上校,现在需要你去执行一项任务,若成,便是军部壮大之时!若败,军部便只能消沉下去!”

  “保证完成任务!”里克立刻敬礼应道,也没有去询问是什么任务!

  “好!即日前往西京,在西京学院方尊之物出现之时,趁乱夺取;如若不能,就退而求其次,去西京学院藏书阁,取上里面的真正上等的心法和功法!”

  “方尊之物?”里克原本信心满满,但是听说任务后,心中竟然有了一丝动摇,不由出声道:“无炼将军命令?”

  “千年前的命令,于今何用?”将军的声音中充满着肃杀,“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何况千年已过,军部若不求强,早晚会消失的!此时要在拘泥于这命令,便是顽固不化!”

  “是!”里克眼中重新的变得坚定。

  “你挑选高手,我也会让杜达配合于你。”将军满意地点点头,说道。

  “武神杜达将军?”听到这个名字,里克眼中竟闪过一丝崇拜之色,激动地失声道。

  十来天天天下雨,状态也变得很差···见谅啊···对军衔不熟悉,要是有错误,指正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