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45章 神之怀抱与射日箭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胖子,你们来这里做什么?”小让开口问道,这里是实力者的聚集地,又是来争夺方尊之物,到时万一被波及到,没有任何实力的保护,轻则重伤,重则毙命。

  “那里!嘿嘿!”朱超肥硕的手掌,指向了远处实力者聚集的地方,嘿嘿笑道:“听说有什么宝物要出世,所以我想肯定会有不少人来争,到时后大打出手,那才能体现出真正的实力,到时记录下来的数据,比自己推算的严谨多了!”

  听到朱超的理由,小让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在那里的人可都是武圣以上的强者啊,为了记录一些数据,竟然不顾自己的性命!接着疑惑地问道:“这个消息,你们怎么知道的?”

  当日无心前辈警告,接着西京学院发布警告,都是只在整个实力者的圈子里流传,并没有到普通人的耳中,毕竟实力者骨子里都有着一股的骄傲!

  “自然有我们的渠道!”朱超神秘地一笑,并没透露来源,小让也没有追问下去。

  这时,小让忽地想起刚刚来到沙漠边缘的事情,连忙问道:“你们来的时候,感没感到这个沙漠有什么不同?”

  “不同?”朱超和华泽对视一眼,均是疑惑地摇了摇头,最后,朱超道:“就是感觉挺壮观的,没什么啊?”

  “哦!”小让略带疑惑地应了一声,刚刚来的时候,这沙漠分明是想要阻止莉亚进来,而对自己的到来却显示出了一丝的关心,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就在小让陷入沉思的时候,一声怒喝从远处传了过来,“金玄,你个卑鄙小人!”

  声音如雷滚动,偌大的声势在沙漠之上激起了一阵阵的风沙,也将小让几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只见在实力者聚集地上,原本四处随意坐下的众多强者,这时都退开了近百米,在场中留下了一个偌大的场地。

  场地上空,漂浮着两个人影,说明实力至少是武圣,距离不算太远,小让可以隐约看清,一个身材较为瘦小,左顾右盼,看到周围的人四处躲开,不禁有些着急,连忙退后了稍许。另一个人浑身蒙在了一片白布之中,连面目也看不到,不过屹立空中,即便距离甚远,也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气势,显然实力强悍之极,便在这时,白袍人身子一动,拔高了些许,接着怒喝传出:“金玄,本以为你会寻个偏僻之地躲上一辈子,没想到你还想觊觎方尊之物,好好好!”白袍人声音逐渐变冷,一连三个好字,浑身散发的气势也猛然变得森冷许多,“那今日,我便为我兄长一家三口报仇!”

  仇字刚刚出口,还未等对面的金玄反应过来,两人周围的空气像是变成了一个凸面镜一般,生生地凝固了起来——武圣技能,空间凝固!

  方圆五十米的空间被白袍人凝固住,灼热的眼光穿过这片区域,在下方竟形成了一个焦点,接着沙漠中出现了一个黑洞,竟是被聚焦后的阳光溶出来的!

  “你!”直到这时,叫做金玄的人才有机会说话,“多宁,别以为我怕了你!”金玄边说边运转着功法,一道几乎不弱于白袍人多宁的气势从金玄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周围被凝固住的空间缓缓晃动,像是有什么绝世凶兽要从里面挣扎着抛出一般。

  看到两人利用气势绝学在周围的空间中较劲,小让啧啧称奇,“两个上品武圣!方尊之物果然吸引人啊!”

  “上品武圣?”旁边的朱超和华泽惊讶地叫出声来,接着同时点头道:“数据果然不一样啊!这么厉害?仅仅是能量波动的数值就达到了测试仪器的极限,唉,一会要是有更强的高手出手,怎么测算啊!”

  小让闻言哑然失笑,并非不信任科学,只是当真有些事情是无法解释,修武利用功法和心法,两两结合,产生的威力不可以量计!突破武神后,到了神合境界,怕是十几名便可以毁灭一个星球了,这样的威力便是现代科技也无法达到!

  这时场上较力的两人也分出了结果,整片被凝固住的空间这时像是被打碎的玻璃一般。哗哗碎掉,周围的顿时形成了一片真空,周围的空气疯狂的涌入,引起了一阵阵的狂风。而较力的两人则分别退后了近十米,狂风起时,吹到多宁身上,没有引起任何的反应,而到了金玄身上,衣摆则不由地晃动起来,显然在刚才的较力中输了一筹。

  “不自量力!”白袍人多宁冷哼了一声,双臂猛然张开,像是将要拥抱似地,接着漂浮的身子后面,一阵阵的气流涌动,慢慢地形成了一个多宁高举双臂的虚影,虚影逐渐便要凝实,而周围的空气却一瞬间停止!

  见到多宁使出了这一招,四处看热闹的强者都不禁脸色一凝,又纷纷退后了将近五十米,这才停了下来,脸色凝重的看向场中。

  “你!”金玄看到这一幕,脸色瞬间变得惨白,身子也不由自主的飘后稍许,只不过显得极为的不自然,像是被阻碍到了一般,接着金玄脸上狠色一闪而过,狞声道:“你,你要拼命不成?”

  “长兄如父!”多宁不屑地哼了一声,脸上一道青光闪过,接着身后的虚影凝实的速度骤然加快,怕是不到二十秒便会全部凝实!

  “好!还不一定谁死!”金玄狞笑一声,双手也做起手印,接着庞大的能量在周围激荡起来,两人所在的天空骤然变得明亮无比,像是撕开了天空,击碎了大气层,使得阳光可以无所阻挡地传进来。

  周围的强者看到拼命地两人,都不禁眉头一皱,接着又纷纷向后退出百米。

  感受着恐怖能量传出的威压,小让心中有着说不出的震惊!虽然强者对战,在西京学院的藏书阁中曾看到过,可是毕竟不是现实中的,没有了这股来自心中的震撼!

  两人聚集的能量已经远远超出一般上品武圣的水平,分明是到了巅峰武圣的水平,两人都是勉力施展,想要通过各自最强大的功法一较胜负。这股骇人的能量已经不能被随心所欲的控制,一道道能量匹练向外激射,击中沙漠之后,并没有立时出声响,而是许久之后,才从地底传来轰隆声,显然这种能量密度已然不是地表所能承受的!

  “神之怀抱!”多宁这时大吼了一声,背后的人影在这一刻瞬间被凝实,接着这个巨大的身影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吼,双臂骤然合拢,想要将什么东西揽在怀中,而目标正是前面的金玄。

  “射日箭!”与之同时,金玄用阴冷至极的声音喊道。原本聚集不成形的能量,在金玄发出声音的一刹那,按照玄妙的规律组装了起来,整个过程没有超过半秒钟,一道长近十米的巨箭出现在空中,箭镞上飘动着一些符文,符文光芒闪动,瞬间无形的能量转化成了漆黑无比,像是寒铁一般,令人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凉意。

  “好可怕的功法!”小让心中震惊无比,和这等功法相比,自己的功法简直不值一提,即便是上千上万个自己也要死在这一击之下吧!

  “小子别灰心!”天王的声音传来,“等你到了上品武圣,可以自由调动天地自然之力的时候,也会如此!”

  “这是自然之力?”小让心中恍然,怪不得会如此的强大,要是完全依靠自身,那要多少的精神源力才能形成如此威势,怕是只有神合境的强者才可以吧!

  “他们也仅仅是一知半解!”天王冷冷地说道:“特别是那个用射日箭的,射日箭应该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可是这人却心生胆怯,没有锐气,而且还将射日箭改造成了阴森的功法,必死无疑!”

  小让听到天王讲解,点点头,重新看向了场中。

  伴随着两人的喝声,两个威力巨大的功法开始了直接的相撞,多宁的虚影形成了双臂合拢,小型飞船大小的拳头直直地迎上扑面而来的射日箭。

  射日箭身形巨大,看似缓慢却一瞬千里,骤然便到了虚影双拳处!黑色的箭镞在接触的一刹那便融进了双拳之中,但随着深入,速度越来越慢,知道整只箭深入了五分之一便停了下来!

  箭与双拳的交接处,不断溢发着黑色的匹练,骤然出现骤然消失,却是由于两种能量的撞击下而产生的空间裂缝!

  两者在空中无声的较量着,多宁和金玄两人的脸色也不断地变化!金玄的脸色越发的惨白,而眼睛上却不自然地充血,显得疯狂无比。而多宁则好得多,除了最初箭镞深入双拳时,脸色略微发白外,整个人的脸色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看着形成的僵局,金玄血红的双眼这时骤然变黑,带着一丝疯狂,狞笑道:“既然想死,那就一起死!”

  “束箭成针,爆!”金玄暴虐地狂喊道,随着声音的落下,整个射日箭骤然一缩,那神之怀抱的双拳瞬间没有阻挡,直直地冲向了金玄!缩小的射日箭如一把真箭大小,直接冲向了多宁虚影的胸膛。

  多宁脸色一变,却不慌张,镇定地哼道:“神之盾牌!”

  一张圆形的盾牌出现在了虚影心脏处,盾牌上刻着古老的花纹,神秘的花纹上隐有流光闪动。

  “砰!”一声轻响,缩小后的射日箭顿时被这无奇的盾牌挡了下来,转瞬间消失不见,而那神之怀抱的双拳,却毫无阻碍地冲到了金玄身前。

  金玄见到自己的攻击被那圆盾所挡,顿时惊慌了起来,再没了刚刚的那种嗜血疯狂,眼底出不由地发出一丝求生的光芒,看着立刻冲到身前的双拳,金玄嘴角轻轻一抽,像是打定了什么注意一般,连忙喊道:“我答应你们,还不过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