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46章 云集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多宁身后的凝实的身影,像是穿越了空间一般,瞬间到了金玄的身前,巨大无比的拳头直直地砸向了渺小无比的金玄,偌大的声势,让人没有丝毫怀疑,这一击将使得金玄陨落。

  脸色煞白的金玄,猛地像是打定了主意一般,吼道:“我答应你们,还不快过来帮忙!”

  随着金玄的声音落下,一声长笑从远处传来,“既然答应了,那就保你性命!”长笑声落下,远处一道更为恐怖的威压涌现出来,伴随着这股威压,周围的空气顿时变得粘稠了起来,一切顿时像是静止了一般,连即将击中金玄的巨拳也缓缓停住。

  一声长笑带起的气势竟将两名上品武圣竭力所发的恐怖攻击化于无形,这足以说明来人的实力远超上品武圣,定是达到了武神的境界,甚至达到了上品武神。

  还未得所有人从这股威压下清醒过来,一道巨大的黑缝出现在了金玄的身前,下一刻整个空间有重新‘活’了起来,偌大的拳头直直地冲进了巨大的黑缝之中,消失不见了踪影。

  ‘噗!’

  凝实的身影缓缓消散,多宁像是受了重创一般,整个人顿时委顿了起来,一口鲜血直接吐出,在空中缓缓飘散。

  “浪费啊浪费啊!“小让身旁的华泽嘴上喃喃地唠叨着,看着空气中飘散的血液,像是丢了亿万大奖一般。

  “怎么可惜?”小让虽然也被刚才的攻击所摄,但很快地就恢复过来,这时听到了华泽喃喃自语声,不由地问道。

  “当然可惜了,唉,一滴武圣的血液能量浓度足可以比得上现在的压缩能量块了!这一大口,唉,真是可惜啊!”华泽用仇视败家子的眼神死死地盯着空中的三人。

  听到华泽的这番理论,小让不禁浑身打了个冷战,这也太疯狂了吧,该不会也把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来了吧?这时忽地感觉到一道迫切的光芒,眼角瞧到,华泽果然在用炙热无比的眼神看着自己,连忙凝注心神,重现看向了场中。

  “阁下是谁?为何要插手我们之间的事情?”多宁一口鲜血吐出,胸中的郁闷之气也平复了些许,只是感到自己说话间仍有血腥气传出,便知道自己已然受了不轻的内伤,眼神一寒,看向空中陡然多了的人影,自然明白这是一名实力强劲的武神,但仍是压抑不住自己的敌意,含怒问道。

  “嘿嘿嘿,我说过,不一定死的是谁!”金玄插口用着一股劫后余生的语气疯狂地笑道,脸上隐隐抽动的肌肉表明这时他仍在恐惧之中。

  “哼!”多宁恨恨地看了一眼一旁小丑一般的金玄,冷哼一声,直接看向了刚才出手的这个灰袍人。

  “咳!”灰袍人轻轻咳了一声,声音虽然不大,却清晰无比地传到了众人的耳中,即便是远处的小让众人,也有种在耳边述说的感觉,顿时对这突然出现的灰袍人起了深深的戒备。

  与周围强者震惊的脸色不同,一旁的金玄这时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脸色一白,深深的恐惧蔓上眼神,连忙小心翼翼地退后了两步!身旁的这名灰袍人显然对自己刚刚的表现极为的不满。

  “这人是老夫庇护之人,自然不容有何闪失!”灰袍人倨傲地说道,说罢闭口,不肯再多说一句话。

  “庇护?”多宁冷冷地一笑,这种事情鬼才相信,若是庇护,岂会在最危险的时刻才出现;而且刚刚金玄情急之下喊出的话,更说明两人之间应该是形成了什么交易!

  不过想通后,多宁心中一阵苦闷,双拳反复握起松开,显然说明这时心理波动极大。有武神庇护,除非自己有同样的实力,否则休想报仇;可是想到此处,心中却又是极为不甘。最后,多宁冷冷地看了一眼金玄,冰冷的目光像是要将他的相貌记录在骨子里。良久,握紧的拳头松开,极为不甘地说道:“在下学艺不精,来自自然会请教!”说罢,不带丝毫犹豫地飞身离开,竟对即将出世的方尊之物没有丝毫的留恋!

  “大人,不能让他走了,这……”金玄还未说完,就感到一道如同冰窖一般冷酷的目光扫视到自己的灵魂,刚要说出口的话被硬生生地压在了口中。

  “正事要紧!”灰袍人哼了一句,缓缓地落在地上。

  “是,大人!”金玄这时没有了丝毫的脾气,急忙恭敬地说道,接着跟着老人的身影飘落下去。

  一场如同正餐前的甜点一般的争斗就如此的结尾,让众人不禁有些不甘,不过最后来的这名武神强者,却给众人无与伦比的压力!

  虽说有不少武神来到了西京,可是自从无心警告之后,所有的武神像是得到了什么通知一般,极为默契地销声匿迹,不在众人面前出现,以至于在场的高手都极为的兴奋,没有更强者,说不定有缘人便是自己!

  不过这名灰袍人的来临,却让这种局势悄然发生了变化,原本心高气傲的众多武圣,这时也三三两两地坐在了一起,缓缓交谈,隐隐地想通过数量来抵御这实力之间的差距。

  “那个灰袍人是什么人?”华泽忽地问道,“看样子比武圣还强,难道是传说中的武神?我滴乖乖,这可了不得,要是能得到一滴这样的鲜血,什么实验也能做了!”

  听到这话,小让也有些哭笑不得,但接着想到了另一个问题,为何不见风逸前辈?貌似现在在场的都是武圣,却没有一个武神?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早到的强者们,已经变换了座位顺序,熟识的武圣也围坐到了一起,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隐隐地将这名突如其来的武神包围在了中央。

  武圣实力的强者自然是感应灵敏,这时即便是实力弱于多宁的金玄也感应到周围环境的变化,急忙上前一步,在灰袍人的耳边禀明了情况。

  灰袍人坐在沙子上,动作神态自然平常,没有一丝的不适应,这时听到了金玄的汇报,不动声色地说道:“能观察,还算不错!”说着,灰袍人忽地用一种极为不屑的语气说道:“不过,这些小虾小鱼上不了台面,一会若是敢出手,杀了便是!”

  小虾小鱼?金玄脸上现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那岂不是自己也是一只小鱼了?

  金玄胡思乱想间,身前的灰袍人忽地肩头一阵,凝目向远方看去,金玄看到后感到奇怪,也将目光移向了沙漠的北边,却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同。

  许久之后,金玄的目光才凝重起来,北面忽地传来了一道强大无匹的气势,比之刚刚灰袍人大笑飞来时更显潇洒,感受到这股不弱于灰袍人的气势,金玄有些惊恐,看向身前的灰袍人,见他没有丝毫大的紧张,还略微的带着一丝笑意,才放下心来!既然能笑出来,足以说明两人还没有到生死相拼的地步。

  这时越来越多的强者也开始注意到了这股丝毫不掩饰的气势威压,都不禁脸色煞白起来,刚刚来了一个武神,怎么这时候又来一个?

  还未等众人郁闷完毕,那气势便到了场中,接着一道诡异的自下而上的风吹起,将周围的众多强者纷纷挤出了这片场地。

  待到这股气势消失,众人才看清楚场中来人的相貌,出乎所有人意料,这强大气势威压的所有人竟是一个相貌极为年轻的青年人,不过眼神中的沧桑却毫无保留地告诉众人,他的年纪也不小了!顾盼之间自有一股久握重权的威压,给沧桑的眼神更添几分威势!这人不是别人,却正是那神秘组织的执行是大人。

  “嘿嘿!”执行使刚刚落地,一声怪笑便传了过来,灰袍人有些幸灾乐祸地问道:“我说过没好事,哈哈哈,现在你也吃尽苦头了吧!哈哈哈哈,连力道也控制不住,受伤不轻吧?”原来刚刚这股惊人的威势却并非执行使有意为之,而是身受重伤不能控制而引起的!

  灰袍人的一句话顿时让众人死了的心又一次火热起来,竟然有一名武神受伤了,这边是说若要孤注一掷的话,定然可以拿走这方尊之物!这个念头顿时在在场的强者脑中盘旋,接着原本松散的武圣,又一次变得紧密起来!

  “哼!”执行使显然是被这灰袍人说中了痛处,冷哼一声,丝毫没有反驳,接着竟丝毫不在意周围的敌视目光和一名武神的注视,盘膝运行起心法,缓缓修炼起来!

  “哈哈哈!”看到执行使这番模样,灰袍人放肆地大笑起来,也坐到了一旁修炼起来!这顿时使得周围的武圣犹豫不决,原本想趁乱集结众多武圣之力除掉一名武神,却不曾想,灰袍人也坐了下去,这可是一名完好无损的武神啊,若是自己的进攻被当成了威胁,到时定是凶多吉少!

  两人盘腿而坐,周围的武圣最终也没有下定主意,大部分也慢慢地暗自修炼起来!整个场地这时诡异的陷入了平静之中,似乎便是连细微沙子滚动的声音也可听到。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间又是两个小时消失不见,这时高地上的几人已经有些等的不耐烦了,刚要牢骚间,小让的目光忽地落在了沙漠之南的方向,那里似乎过来了一个若有若无的气息,感觉上竟是丝毫不弱于先前的两名武神。

  而这时,打坐休息的两名武神也不约而同的睁开了眼睛,直直地看向了沙漠之南的方向,眼神中一片戒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