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主站大封感言。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封推了,华丽丽地主站大封了!不过,某早也很华丽地乌龙了……

  偶偶偶……算错了日子,偶以为偶是大年初一封推,然后更新、封推感言准备的都是大年初一滴,还想着,可以向大家拜个早年咧……

  嘎嘎,别笑偶。

  这是第二次上主站大封,但还是同第一次一样激动。谢谢!感谢所有阅读这本书并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感谢一直鞭策我的女频编辑们!也感谢起点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写作平台!

  深呼吸一下,很兴奋,真的没想到这次封推居然是在除夕并且可以跨越至大年初一!从旧的一年里完美转身,奔向美好的新一年!不知道有多少读者会在这个日子里看书,不过对我来说,却是讨了个好口彩——好的结束和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想我的2008年完美地划上了句号,我的2009年已经成功了一半,接下来就需要努力再努力了^^

  别的也不多说啦,就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我最喜欢“心想事成”这个词了,它代表着无数的愿望和梦想,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让生活更好,让美梦成真!

  最后,祝大家,阅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