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船到江心补漏迟。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晚上和迷花说了几句话,突然被自己意料外的想法给打击到了。

  我在想,我当初处理情节的时候,如果让秦筝一直保持沉默,不要告诉任何人自己的身份,那么后面的故事写起来是不是更趣味更水到渠成一些。

  假设一下秦筝如果不暴露自己的穿越身份,那么除了结尾的那几万字外,我基本不需要涉及到让我头痛又卡文的现实部分,更无需迫不得已的借用韩铁衣的视线来写现实了。

  这样游戏的内容可以多一些,也可以将配角们的形象表现得更丰满,而男女主的感情也可以得到自然的过渡,他们可以单纯的去享受感情而不用去焦虑与不安,迷茫与猜测,筒子们也能更清楚地看到一个宋朝的女子,如何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真实的生活。

  只有结尾的几万字,需要急转直下的涉及少量现实,然后收文……

  泪,为什么我当初写的时候不是这样构思的呢!

  再泪,如果现在只写了半本,我会去修改,哪怕我最讨厌改文!

  最后泪下,来不及了,已经开始写结尾了!

  只好安慰一下自己,人无完人,那么文也无完文。

  希望下一本,我写的时候可以想得更周全、细致一些,也把握得更加准确合理一些。

  你们,不会因为我这个构想拿砖拍我吧……

  对手指,马后炮无用啊!

  请当我在自言自语发牢骚,希望你们不会因此不爱我现在的这个构想……

  如果真的要拍,拿粉票来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