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遍地卖装备 这样的八个月。
作者:禾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打完标题,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这八个月,除了看过几本书,几部电影外,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写字上面……

  《江湖》真是我目前写完的三本书里耗时最久,写得最辛苦的一本了。

  感慨良多,却突然又什么都不想说了。

  起码我坚持过来了。

  真的完结了。

  这样就好。

  希望大家看完暂时不要下架,因为有关本书出版上市和新书发布的信息会在这里公告。

  至于新书大概什么时候发布,现在还说不准。

  这本书把我写伤了,到后面速度越来越慢,我得调整一下状态再开新书,还要存一点点稿子,虽然知道这样会对人气有影响,但宁缺匆滥^^

  我想大家也不会愿意看勉强写出来的小说是不是?我想用最明快的心情,去写轻快的小说,所以状态和感觉对我很重要,我需要稍稍休息一下下。

  快的话过一个月左右,慢的话一个半月这样子吧,具体的新书发布时间,大家到时候关注一下本书的公告好么?

  小小剧透下,下本书不写网游哦,我是个比较“喜新厌旧”的人啦,而且不够现实,虽然知道写同一类型的题材,成绩会比较保险,但一直写一直写同样的题材我自己会十分腻味,所以下本要换写在女频比较扑街的都市题材哦。

  呃,大概就是那种清爽的带着童话和幻想味道的都市,我想有些喜欢看网游的读者会失望吧,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到时会来看我的新书,更希望你们会喜欢。至于网游,啥时候有想写的yu望了,我再继续,不然自己不喜欢,觉得厌倦,写出来也不会好看。

  嘎嘎,请原谅,我一向如此,才会在写完古代穿越小说后,改写挺扑街的网游,现在又要从网游改写更扑街的都市了……

  到时你们一定要来给我加油鼓劲哦!不然我要泪奔了……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是我坚持写文的动力,新书我仍然会努力去写,也期待你们会继续关注^^

  我们,过几天再见。

  200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