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完结感言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军妆》历时三年又三个月终于大结局了,这是我开这本书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的,而且,如果当时有人和我说,会写这么久,我也不会相信。

  能一直追下来的亲,暖非常感谢你们,这本书,有满意的地方,也有失望的地方,不只你们,我自己亦是。

  写到最后这个月,是我最痛苦的,主要是身体的原因,大结局迟迟未能送上,实在是抱歉。

  不管长与短,请大家相信,只要开了的书,暖就不会太监,以前是,以后亦是。

  有些错误和自己的毛病,认识到了,一时难以改进的,请亲们谅解,这就像人一般,有些缺点,别人看的到,自己也非常清楚,但是想要完全改掉,却非常难,但关键是,有没有改的那份决心,我有,所以,请大家相信我,也督促我。

  军妆完结了,先婚还在连载,有兴趣的亲,可以继续在先婚那边支持暖。

  我的书,情节可能不够激烈,但是我能保证,给你的是一份想起来可以欣慰的温暖。

  生活很累,工作很累,学习很累,我想给大家的,是一份闲来消遣的解压之作。

  书写长了不挣钱,当然,那些成绩特别好的例外,我说的是我这种,定阅还可以,但时间长了,会有人跳定啊,或者是放忘了的啊,什么的这种类型。

  而且,这类书不可能出版,一是现言重生难出,二是太长,所以,能收益的,也就是网上的这点定阅稿费。

  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不管大家骂我也罢,喜欢我也罢,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没为了钱把他结掉。

  当然,即使我坚持到了现在,可能有的人还是认为不满意,那可能就不是暖现在的能力能做到的,对于失望了的亲,暖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下一段旅程,暖会更加努力,希望总有一天,让大家伙都真正的喜欢和支持。

  我爱你们,一直支持暖的亲们,祝你们事事顺心,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