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妆 4月7日的暖言暖语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段时间吐槽的亲很多,暖看了,也在反思自己,军妆上传一年多了,可能,暖后面的状态让亲们失望了,实在是抱歉。

  这段时间,暖一直努力的在多更,但是因为搬家啊,及各种烦心事啊,仍然没让状态完全回来。

  希望,亲们能支持暖渡过这个难关,或者,军妆写了一年多了的原因,很倦。

  我看有亲说我在拖文,这可真是天大的冤枉,军妆现在的订阅并不好,拖,其实就是累自己,少拿钱,还不如开新文试水来的好。

  可是,做人要有始有终,文写的太长是暖最大的毛病,一直也在努力的更改,希望爱暖的亲们,陪着暖一直走下去。

  暖能保证的就是书不太监,不滥尾,说真的,就军妆目前的订阅,结文是对作者最大的实惠,可我真要这样干了,对不起所有跟读到现在的亲们。

  请大家多一点耐心与宽容,让暖迈过这道槛,真心的感谢一直支持暖的亲们,暖在此鞠躬了!

  祝大家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PS:今天更一章吧,暖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想一想,明天再努力。(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